close

 

 

 

和小孩相比,我們二隻大的只有生日才記錄XDDDDD

再加上一個結婚紀念日,齁齁齁齁齁齁

沒辦法,老媽一天也只有24小時嘛!!

所以這篇理所當然的,拖了快二個月

哈哈哈哈哈~~~~真是對不起老公~

 

 

 

其實當了爸媽後,自己的事真的都會放最後

交往時,對方的生日都要特地請假陪彼此過

但這次老公生日前,探口風發現,他一點都沒有要請假的感覺@@

但老娘生日我應該還是會請假大休息一天吧,哈(是說老公還是沒有要請)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有好友贊助,於是我們去了不陌生的陶板屋~

應該已經是第四次吃了吧!可是突然發現我都還沒寫過!!!!!!(驚)

沒辦法(攤手)

其實我發現現在大家都很愛用照片記錄美食,

但我想寫成網誌約莫是去年才開始的事情吧~

所以很多吃過的美食,往往都還來不及寫在我的網誌上(明明就是發懶!!!)

 

 

 

吃過鳳山店、中山店~

我們這次預約的是離公司最近的裕誠店

位於商店街大八的對面,

裕誠路上滿滿的美食戰啊!

 

 

 

 

斜拍很有fu的桌紙~

IMG_0895.jpg

 

 

 

 

上桌就會有一杯溫暖的麥茶讓你暖暖胃,

迎接接下來的美食~

桌上都會放一張專屬你們桌的接待員姓名~

DSC0125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裝潢的書架~

上面放的也都是裝飾用的,呵呵~

但整體超有fu~如果我家也能放一座多好!

DSC01286.jpg

 

 

 

 

細讀陶板屋的由來(?)

都有種吃完想衝去誠品的感覺了!假文藝

DSC0128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要獻上我給老公滿滿的愛意啦!

雖然結婚了,可是很感謝老公一直都對我很好很體貼~

雖然第一胎是生出了他上輩子的仇人

常常都在和小王子吃醋,哈哈哈~

可是我最愛最愛的「老伴」還是你喲~~

IMG_0894.jpg

 

 

 

很認真在看要吃什麼的老公~

DSC0125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王品系列我們目前只有「舒果」和「藝奇」沒嘗試過~

前者是因為是素食的,老公本身就不愛~可能伴要另尋

後者評價都不好耶!這倒是令我滿吃驚的~王品集團應該口味都不錯啊~

 

 

菜單和我年初吃的時候,是一樣的內容~

DSC01253.jpg

 

 

 

和西堤是一樣的價位~

只是冰砂部份,西堤是檸檬口味,這兒是桑椹口味的

二者雖都餐點大多以排類為主,但風味有作了很完全的區別,不會重複太多

DSC01254.jpg  

但我還是很想說,為什麼王品系列的飲料都讓我挑不下去........好平凡= ="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,鴨胸沙拉~

旁邊附的醬汁酸酸甜甜的,好對味 >///////<

DSC01263.jpg  

 

 

 

老公點的碧玉牛肉沙拉~

比較重一點的口味,我還是比較愛我的,呵~!!!!!

DSC0126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的前菜,我們都點了烤杏鮑菇~

有點走烤肉醬風味,又灑上一些黑胡椒~

是我很喜歡的口味!

DSC01293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湯品的部份,因為我老公不愛濃湯,

所以他選擇了象拔蚌鮮魚清湯,

清清淡淡有魚的鮮甜,滿不錯喝的~

DSC01297.jpg

 

 

 

 

而我選擇就是濃到爆的海鮮濃湯咯!

應該是用南瓜作底吧(廢話)~

料也是非常的豐富,

有蝦、魚肉及蛤蜊.....,

喜歡海鮮的話,滿值得嘗試的~

DSC01299.jpg  

 

 

 

飯糰的部份,我們選了二個各一,

因為上次我吃下圖這個口味,就覺得非常好吃~

這次來一定要再點的啊!

DSC01313.jpg

 

 

 

老公則是選了(這為什麼稱為飯糰的)炊飯

口味上也是不錯吃,只是對於歸類在飯糰的部份有點好奇

DSC01315.jpg  

很難抓,一直失焦!不知是不是燈光的問題~

 

 

 

好吃的主食來咯!

我還是很老派的點了瓦片牛排~

因為我好愛吃他旁邊烤過的蒜頭片!!!!!!!!!

DSC01317.jpg

 

 

 

老公則是點了洋蔥炙烤牛排,

DSC01319.jpg  

如果沒記錯,二者的差別在於肉質部份的嫩度

但由於本姑娘的牙齒為60up等級,我會咬不動~所以放棄!!!!!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比較二光的甜點部份~

說真的很難選,因為我都不喜歡>_<

DSC01321.jpg

 

 

 

只能選了這個水果茶~

DSC01322.jpg

 

 

 

老公到那都要喝咖啡,中毒了!

DSC0132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今天的總消費,

讓有打算或是有被燒到的朋友作個參考啊,哈~

DSC01280.jpg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!!

陶板屋一樣有為壽星慶生的部份~~~

但送了一塊一樣沒興趣的巧克力蛋糕來>_<

旁邊有畫上HAPPY BIRTHDAY~(後面那桌實在是很搶戲)

也有到桌邊要來為老公唱生日快樂歌,但居然馬上被老公拒絕(沒禮貌)

DSC01330.jpg  

所以我們只和這塊蛋糕拍了一張合照後~就把它納到旁邊涼了!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們最想留的部份,

就是拍照啦~YA!!!!!!!

王品集團就我所知,王品、西堤及陶板屋,(其他沒說要幫我們拍過)

都會在特別的日子裡幫你留個影,

像是結婚紀念啊、生日啊、情人節等等~

但這還特別準備了小道具,是一本本子讓你選的哦!

為老公挑選了這頂可愛的生日帽~

DSC01333.jpg  

本來這裝必暑的老公一直死不戴~被我拱了一下才願意= ="

話說我們戴著這帽子在拍照的時候,後面很搶戲的那桌一直在看我們呢!

被二十四顆眼睛看著,真是羞人啊~~~~

 

 

 

 

有什麼好害羞,我也來戴啊!

DSC0133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祝福老公每天都要像生日一樣的快樂!!!!!!!!!!

DSC01270.jpg  

 

 

老公大大的生日大快樂~~~~~~~~~~~~~

雖然過了二個月還是要很快樂,哈哈哈(轉身逃跑~~~)

 

 

 

 

王品系列的延伸閱讀:

【食記】準媽媽的聚會@高雄中華原燒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