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Pic 1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上面的那張照片有沒有突然覺得很感動?

照片是一直欠很久的墾丁行,哈哈

 

 

 

是的!該來的還是要來(?)

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媽媽了!

雖然沒帶小王子出門的時候,

聽到客人說看不出我結婚,更別說生過孩子了~

虛榮心又整個滿滿滿!哈哈哈~~~~

而且過了今天!已經不叫新手媽媽,應該叫老手了~

因為小王子也在前天滿了十個月~

十個月耶!!

都可以再孵出另一個baby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去墾丁,老公幫我拍了這張照片

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媽媽的感覺!

背景還有一道光叫「媽媽的光輝」耶

為了小王子,每張照片我都變粗手肥腿黑麻麻~(喂,別再補充話咯!哈)

可是,真的當了媽,整個甘之如飴

 

 

 

 

以前總聽人說什麼,當了媽你就知道為什麼媽是媽了

真的,什麼和媳婦兒子,什麼會吃醋,什麼29台或6台的戲碼

全都能套用在我的身上,我都能想像畫面了(驚)

當了媽就只希望小孩是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成長

很有威嚴的阿公,被小王子扒臉,都還是笑笑說小王子在跟他玩

大家都用自己的包容與愛在環繞著小王子成長

為人母的我,更是感受到這份感動

已經從對自己孩子的愛,昇華為愛孩子的孩子了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個母親節,過的好充實,快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小王子還不會叫媽咪

希望明年的母親節,可以牽著小王子的手,

一起去作很多的事去很多的地方喲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小王子今天過的超開心的!又是吃餅乾又是偷吃螃蟹

201305121  

看到你的笑容,再多的辛苦與怨氣,都化為了濃濃的愛~~~

(但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惡魔行為天使笑容來整爸比媽咪了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我身邊所有偉大的母親

您們辛苦了!!!!!!!!!!

母親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