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呼~~~~最近又得了發懶症!

明明照片也上傳好了,就是沒什麼動力寫文章><

應該是因為每次寫我都想寫到最好吧~

然後就是一直一堆文章寫不完!!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二花好久沒聚餐了哦!

最主要是姱豬在去年卸完貨後,

也沒辦法太快帶小鎰安出門,

所以一不小心,十二花又過了五個月才聚~

(依這進度一年可能只能聚三次 嗚嗚嗚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這次,找了極鮮火鍋來作聚餐的地點,

DSC09917.JPG  

極鮮火鍋在大約前年開始,就以爆炸快的速度在作展店,

(通常旁邊會再配合一間石頭燒肉,合理懷疑是同個老闆)

形式也和千葉、東風是差不多的,

網路上找到,五甲店的評價是最最好吃~

於是大家就相約五甲店見!

 

 

 

到現場,五甲店第一點就讓老公超喜歡,

因為他們是和裕隆的維修廠簽約作停車場地點,

算鐵皮屋的室內+超大空間!!!!!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啊!

也因為和東風實在太像了,

一到阿芬就問我們是不是有在極鮮聚過餐XDDDDD

這位太太你記性不好哦!產婦都記得是在東風咧~

那時候我第一胎都還沒卸貨~一轉眼已經過了二年了!!!!!(大驚!)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現在小孩收費好像有了新規定,

以往都是未滿90或100不用收費~

現在作了一個比較客觀的判定,

就是3歲以下不用收費,

3~5歲以下收50元,

5歲~12歲是收189元,

12歲以上收全費~

於是我們一行帶小孩的人就被要求拿出証件~

確定未滿三歲的就蓋個通行章XDDDDD

小王子被蓋超不爽的,一直想要擦掉 (他有嚴重潔癖)

最後是請小姐也幫小天子蓋上,才乖乖願意接受 @@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15.JPG  

店內空間算是非常的大~位置也都算是舒適

可惜每次我們人都多到必須要被拆成二桌.......美中不足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18.JPG  

湯頭非常非常的多,

我們訂11:20,一進場沒多久後,那麼大的空間就滿場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24.JPG  

餓了餓了,快給我食物!!!!!

我點了一個很少見的香醇牛奶鍋~

今天我們採取了女人可以坐同桌聊天政策,所以男人們全坐在另一桌

老公點的是蕃茄鍋

我覺得我的牛奶鍋好好吃耶!湯頭很濃~

是很像異人館那種帶有蒜香的牛奶鍋(個人有強烈蒜頭癖~)

超滿意今天的選擇~

可惜的是煮科學麵比較不對味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全衝去拿食物時,我就顧著小小黏人精+看包包

DSC09928.JPG  

這小子今天完全活力充沛啊!!!!!

大家拿完東西回來,他也不讓我走來著啦!

只好先去拿了個鮮奶酪(話說真的不錯吃)來填小天子的肚子

大家都吃過一輪了他還不放我走~

只好請牛乾媽先頂著,我要去拿東西吃(兼拍照)了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極鮮真的要好好誇獎一番~

真的很不錯耶!東西真的好吃種類又多~

DSC09929.JPG  

光飲料櫃就有二個~

重點是有放我最愛的美粒果清果汁!!!!!!

但蘋果口味只有其一有放,而且是限量的一排而已~

我一口氣就喝了二瓶,超讚的!

但真的不知道除了吃到飽以外,要去那裡買(上次喝到是在逐鹿~)

 

 

 

 

DSC09944.JPG  

醬料種類多到我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~

應該是所有想的到的調味料都在這放了吧!

很壯觀滿滿四排~環繞著整個四週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30.JPG  

甜點滿滿的我好想吃~

但今天我真的趕到連冰都吃一隻POCKY而已 >"<

連冰淇淋都沒得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31.JPG

 

 

DSC09934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09933.JPG  

冰品就有這麼多種類可以選擇~

讓小王子瘋狂的霜淇淋,

傳統的挫冰,

還有不可缺少的甜筒冰~

小王子吃飽立馬一直吵著說我要吃冰淇淋!!

算是很有誠意~可惜的是整個吃太趕~

有哈根大斯的話會更好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點中的重點的主食區啦!

滿滿三大櫃的肉、餃、和配料可以選擇~

我已經晚一輪去拿了,居然拿不到半隻夾子!!

一點都不扯,擠滿了滿滿滿滿滿的一堆人~

DSC09942.JPG  

 

 

還有我很愛的雞佛~!!!!

這東西超貴的耶~但我也只吃了三顆

DSC0994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夾不到就先轉戰其他區域吧!

熟食區也很豐富耶~有炸食區

DSC09938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還有燒烤區!

DSC09943.JPG  

那個BBQ雞翅真的超得我心的!

有種在必勝客吃雞翅的感覺 >//////< 幸福!

 

 

 

DSC09932.JPG  

這個也好酷!!握壽司區~~~

而且份量不會讓你漲死,就是很迷你可愛的份量~

 

 

DSC09939.JPG  

近期也一定都要有,很夯的燒賣區~

 

 

 

DSC09941.JPG  

第一名就給你了!

這也太帥氣了吧~好吃又好玩耶!

可惜我都沒玩到啦........下次我不要帶小人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心的佑佑一上桌就拿了一瓶給小王子

DSC09936.JPG  

果然很有大哥哥的風範~

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金蘋果!我只想要喝金蘋果~

然後忘記拍到的是中華豆花區!!!!!!

我居然一個也沒吃到 (大殘念.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鬥時(因為全部人都吃飽了....)

瘋狂的F4開始玩起了躲角落遊戲

DSC09946.JPG  

明明位置就超大的,硬是要擠在桌邊的角角~~~

小天子:為什麼哥哥你們都要卡在那啊?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!!一下子全都長的那麼大了!!!!!!

連小天子都要一歲了 (啥咪!!!!)

不能加入的鎰安弟弟只能坐在推車上~

等能加入後,就會變成五月天了哦!哈哈哈哈哈

(重點是.....全.都.是.公.的!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意真的爆炸好的~

我們在吃的時間,一直在門口瘋狂的排隊沒停過@@

果然是第一把交椅啊~

DSC09920.JPG  

本來很想要拿這個的~

結果老公心情不佳,被二個小鬼搞瘋了~

最後又沒拿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09973.JPG  

這是消費的方式喲~

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!

比千葉好吃一百倍~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張久違五個月的合照吧!

DSC09963.JPG  

小鬼們都不看鏡頭的.......

是都有心事逆????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張花花們的獨照

DSC09965.JPG  

阿文拍超高的~

其實可以平拍就好了,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來一張欠扁美腿二人組

腿那麼細是想要我們比中指嗎.......

DSC09969.JPG  

左邊那個超過份的,都產婦了還裝少女!!!!!!!!

身材好成這樣是想逼死誰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想要也是最難的續攤~

每每都找不到免費又可以容納坐那麼多人的地方!!!

討論到最後還是只有夢時代XDDDD

結果夢時代的車爆炸到滿出來了啊~

逼不得已只好轉戰成功路家樂福,

但停車場車滿到進退二難........

最後的最後只好全部帶去我家廚房.......好市多XDDDD

一群消費能力超高的媽媽,買了一堆多多和吃的,哈哈

沒想到我們都從少女變成媽媽,

回想以前買零食吃的歲月~到現在都全買小孩食物了........

好喜歡大家一起出來聊天瘋狂說八卦哦~

姊姊也換車了,超羨慕的~~~恭禧恭禧~~~

下次好想一起穿高中制服一起出來騙人哦!!

期待下一次的金花聚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