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哇哇~~想寫的東西太多

可是時間就是完全不夠用啊! (攤手)

老公重要的生日過完後,

瞬間就是二個小毛頭的重要七月了!!!!!!!!

蝦米!!二個小毛頭又到整數月份~

那我們快來看看小天子在這個月進步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居然會自己爬樓梯了!嚇死人

DSC09977.JPG  

送上一張小鮮肉照XDDDDD

 

我只能說這小子的進度真的超前許多~

所以大家都在猜他應該會比較快走路!

事情的起因是有一天大家都在忙~

也稟持著小孩不哭就讓他自己玩,以免養成要人陪的習慣

突然小天子就很久都沒聲音~(他是個很愛出怪聲的小子)

猛然一看!他居然已經爬上了三個階梯了!!!!(驚)

我的老天啊!!

到了截稿這天~已經可以獨力從一樓爬到三樓了!!!!

所以現在都要盯全場的,不然一不留神摔下來可就慘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牙根本就是開外掛,長的超快的啊

小天子根本就是出生來吃的!

牙長的超級快的!而且都是一次上下各長一顆這樣~

然後為了有圖有真相,

媽媽就要費盡心力哄+騙的拍照片(加記錄)

這小子就聰明到不行哦!能閃就閃,不能閃就大哭~哈哈哈

媽媽才沒在心疼!要拍就是要拍  很執著!

所以就有這系列的照片XDDDDDD

只有我看了很想笑嗎,哈哈哈

IMG_0092.JPG  

我就說我不要拍了咩!!!

為什麼都一直要拍我啦 >"<

(重點就是下排右一的那顆,冒出頭一陣子才拍的清楚)

 

 

 

IMG_0096.JPG  

嗚嗚嗚嗚嗚~好委屈好可憐哦!!

 

 

 

DSC09990.JPG  

媽你不要再來了啦!!

 

目前進度:六顆小芽~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故意作對的小天子

這小子真的很聰明耶!!

因為我從出生都會幫小天子拍成長記錄

所以看到圖示+相機,

這小子就知道要拍照了~

然後呢!!現在就很愛和媽咪作對~

一看到我要按快門的時候,就會故意翻身~

DSC09899.JPG  

絕對是故意的,因為邊翻邊笑 XDDDDDDD

媽咪真的是哭笑不得啊~再翻回來放好,沒一秒又翻過去

每次都要這樣來回個十次才有辦法拍到一張正常的.......

但還是要繼續拍 (握拳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玩電風扇

IMG_3136.JPG  

這是我們家小孩的必經過程

越是怕他夾到手不給玩,就是越要玩!!!!!!

還會玩到整個電風扇倒下來.......

打N遍,大哭跑來撒嬌後又繼續.......氣死我了!

 

 

還有這宗~

10984118_1052839718061993_7907390684553060428_n  

什麼東西都要從桌上扯下來!!!!!!

要不然就是用丟的!

老娘的水晶相框就這麼多了一條緯度線.......COW!!!!!

小王子都不會不會不會(迴音)

大哭跑走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吃瀚克寶寶,吃的合不攏嘴

IMG_9366.JPG  

就說出生來吃的咩,哈哈哈

吃的超級開心的啦!

這個月開始買了瀚克寶寶讓小天子補充營養

第二胎真的隨便養~

小王子的時候副食品完全不用擔心,每天一定會起碼吃二碗

小天子的時候......只能想說方便就好,不敢要求太多~

所以買了直接微波,就超級方便的

但缺點是因為健康=微調味

小天子吃到後來都不吃......只好再加肉鬆進去~

一加又恢愎吃神狀態~

瀚克寶寶那裡買

如果有機會+時間,再來寫一篇介紹文~

(其實照片什麼都一定會拍,只是都會沒時間寫)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沙初體驗

這次去墾丁~最主要就是想帶二隻去玩水

但因為小天子只會爬,其實很怕他把整丸沙吃下吐!

可是老公帶小天子下水,他又會害怕~(廢話)

所以最後只好讓他坐在沙灘玩沙~

這小子很懂遊戲規則耶!教他一次用鏟子挖上馬上就會了~

IMG_0141.JPG  

肚子真的超級顯眼的,哈哈哈~

玩的爆炸開心~要走的時候全身都是沙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爆炸黏人的小童!

看到我就像看到無尾熊看到尤加利樹一樣啊!!!!

只要我出現,誰抱都不要~雖然媽咪超開心,但好累啊!

然後現在起床(通常都是五點半)第一件事,

就是來抓媽咪的頭髮叫我起床...........

這幾天學會爬上床了,我的日子更苦了

一起床就來打我的臉抓我頭髮,然後就是想跨上床  

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啊!!!!!!!!!!!

為什麼小天子到現在還不能睡到八九點.........哀怨

連睡前那餐餵他吃粥,想說可以撐久一點也無效 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戴帽、穿衣都超有型的小童

 

DSC09883.JPG  

眼睛大就是吃香啊~

以後可以和哥哥吸引不同的客群XDDDDDDD

可是只要戴上帽子就一直狂扯~

小王子反而長大後很愛戴帽子耶!

 

 

DSC09892.JPG  

好可愛的肚子~~~

為了你這張的帥氣,只好犧牲媽咪的醜樣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姿超級老成~很舒適愛當大爺

IMG_3373.JPG  

這小子真的超老成的~每次都坐這副樣子= ="

然後這個月幫小天子把奶瓶換成塑膠的咯~

打算要讓他自己喝奶奶~~~~

結果大爺根本不拿,喝一口就把奶瓶抽起來

然後邊玩邊喝......被他老爸唸到臭頭

一直說小王子這時候早就會自己拿了 balabala.....

小天子你要乖一點啊,不要那麼油條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老是腫一包的右邊頭角= ="

已經撞五次了!每次摔倒都是撞那個角

公公在第三次的時候就受不了,叫我們帶去治跌打損傷的權威阿伯看

阿伯說只是黑青沒散又摔,所以幫小天子推出來

一直哀哀哭啊,哭超大聲的!

好不容易貼到快好了~

這老兄又............

IMG_9380.JPG  

腫的比第三次還大包~

公公就受不了了,每天一直唸要帶去看骨科

後來找一天晚上去,公公還堅持要一起去(怕我們嚴重不敢說)

結果醫生只說,這是很正常的~

因為前面的傷還沒好,後面又撞到,當然黑青會一直累積啊~

說完我們也比較放心了~

公公還一直以為是頭骨裂掉變尖尖突起,說的嚇死人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體重:10.4kg          +0kg,沒增加耶,但抱起來怎麼越來越重= ="

本月身高:76cm            +0cm,這個月都只有持平~下個月要追上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天子.jpg  

親愛的小天子,你即將滿一歲了哦!

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~

媽咪希望你在未來都能每天開心、健康、平安的長大

和哥哥感情永遠都很好,然後兄弟扶持~

爸比媽咪愛你們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