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算了一算,十二花居然轉眼間又半年多沒見了!!!!!@@

時間過的真是飛快啊~

二寶媽的我,也真的要硬擠才擠的出一點時間

為了這次的十二花聚,把小天子也帶了出去~

餵母乳的寶寶,真的帶出門就是有點麻煩~

母乳的保存,然後擠奶的時間..........

於是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再餵了(大哭!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回歸正題XDDDDD

這次十二花聚終於走出高雄,

因為超級可愛的阿朗基咖啡館居然在台南設館了!!(尖叫灑花)

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個咖啡館,是在台北咖啡展的時候,

看到同事買了一個爆可愛的"壞東西"蛋糕

整個就一直念念不忘想去~

沒想到台南居然有分館了,所以一定要衝一下的啊!

只可惜這次只有我、佳靜和牛牛可以參加>__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台南,這一片海安路全都變成地下化停車場了

所以算是走了一下段也開了滿長一段才找到停車位~

感謝粉圓辛苦的開車~

因為沒辦法訂位,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就到達台南

也好險的還有位置~因為佳靜已經先到進去了~(感謝佳靜)

和我想像的不同,不是在熱鬧的路邊

而是在一條小到不行的小巷子!!!!!!

整條好多咖啡館和吃的小餐館~

IMG_9067.JPG  

終於到了~~~~~

就是在神農街72號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看到這個~

IMG_9003.JPG  

一看到這個我都要尖叫了!!!!!!!!!!!

滿滿滿滿滿的都是可愛的阿朗基耶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很快就被老公罵了,叫我先坐下來點餐......@@

帶著二小我忍超久的,很難拍照啊~

IMG_9007.JPG  

你看看!連餐巾紙都這麼可愛!

是不是超級犯規的啦~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08.JPG  

 

 

IMG_9009.JPG  

 

 

IMG_9010.JPG  

菜單上面滿滿的人物~超可愛的啦!

這張藍色的是聖誕節限定菜單哦~~

不過我們都1/4去吃了還是有XDDDDDDDD

 

 

 

點餐非常的妙~但也很難點

因為加了很多可愛但多餘的字,所以點起餐來非常的沒重點

像是我點了「黑熊君的番茄直麵」 NT 180 (本來想點白醬,老公只吃紅醬= =")

老公點了「辣茄汁鯖魚斜管麵」 NT 180

雖然名字超可愛的!但是點起餐來就是莫明的難點@@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11.JPG

 

IMG_9012.JPG

 

IMG_9013.JPG

 

IMG_9015.JPG

 

IMG_9018.JPG  

然後,請放聲尖叫吧!!!

根本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人物蛋糕啊!!!!!!!!!

超.級.爆.炸.可.愛!!!!!!!!

但一個完全不便宜的跟主餐一樣貴...........

所以沒辦法亂點一通,只能一番思考後選了壞東西的巧克力蛋糕

IMG_9040.JPG  

你看小王子多想吃,整個臉都要貼上去了XDDDDD

而且很有巧思的是放在壞東西的盤子上,好有一貫性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20.JPG  

每一個餐點上都會附上一個超可愛人物的立牌

姊姊因為加點套餐(+130),加點了這杯河童君的抹茶冰咖啡 NT 115

(套餐=點心一份【當日限定】+100元以內飲品一杯,所以這杯還要加價15元)

超級可愛的啦!

來這種店就是會因為可愛,每樣東西都想來一份吃!!!!!

而且姊姊的這杯不是只是抹茶+牛奶的騙錢飲料哦

是真的有咖啡味的抹茶冰咖啡,很特別的口感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22.JPG  

牛牛是點一份義大利麵和土司~想說等一下還要去吃小吃好料XDDDDD

這份和我一樣都是「黑熊君的番茄直麵」 NT 180

 

 

 

IMG_9032.JPG  

這份就真的完全吃不飽的黑兔妹愛的伯爵法式土司 NT 100

其實認真說來單價不高~可是吃一吃加起來就很驚人了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重點其實完全就在於拍照~

一上菜我們就是狂拍照XDDDDD

IMG_9025.JPG  

換我的「黑熊君的番茄直麵」來咯!

可是這次主角就放了另一隻黑熊君~

其實我覺得他的口味都好吃耶~

只是因為份量的關係,所以吃不飽XDDDDDD

 

 

 

IMG_9029.JPG  

小王子整個餓了,一直叫媽咪快點用給他吃,哈哈~

吃到欲罷不能,媽咪的份都給他吃了XDDDD

 

 

 

老公的「辣茄汁鯖魚斜管麵」忘記拍

但很妙的是,我覺得口味就是平常配粥的鯖魚罐頭+斜管麵

雖然口味也是不錯吃,但就覺得,這應該可以回家自己煮X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37.JPG  

小天子也餓了,自備媽媽愛心奶奶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為了大拍特拍,還特地帶了自拍神器來XDDDDD

IMG_7540.JPG  

整個效果很不錯耶XDDDDD

 

 

 

本來想說奇怪,怎麼店內的位置那麼少

只有我們1桌八人桌+2桌二人桌,

原來後面還有深深長長的一片~

後面造景更多,難怪大家都要擠去後面坐

樓上還是民宿呢!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住~

民宿資訊阿朗基訂房資訊

 

房間真的都是爆炸可愛的啦!!!!!

吃飽後我們就轉戰後方拍照區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82.JPG  

WOO!!!!!!!也太可愛了吧!!

一行少女(?)整個失控了!

 

 

 

IMG_9076.JPG  

奶爸也說他要拍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535.JPG  

這裡真的太好拍了啦!!

可惜用餐的人太多,一直狂拍好奇怪哦!

 

 

 

IMG_9085.JPG

 

IMG_9086.JPG  

在這拍照的時候,還看到其他客人點了其他餐點~

可愛到真的很想和他們借來拍XDDDD

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啦 >______<

但看到熱飲的奶泡上比較能作變化~可是我不愛熱飲怎麼辦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34.JPG  

今天收集的人物一覽~

是不是超級爆炸可愛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19.JPG  

吃起來真的很不便宜~

感覺沒吃什麼就花了1145!

然後因為菜名都很饒口,

看完後要先去櫃臺點餐買單,我整個點到快冏爆XDDDDD

很想唱"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"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64.JPG  

海安街真的很好拍!!!

姊妹們趁機快點來拍照~~~

 

 

 

IMG_7531.JPG  

即將三週年的我們,

最近快為了二寶們忙翻啦~~~

要一直好下去才行喲~~~

小王子又不知道跑那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97.JPG

 

IMG_9108.JPG  

好喜歡和你們一起出來聊八卦說壞話啊~

姊妹們真的友情越久越濃

後來還一起去逛了爆炸多人的南紡夢時代

人多到都要炸掉了!

感謝佳靜姨還為了小王子的氣球,去作了植村秀的問卷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148.JPG  

又看到下次尖叫的目標--Hello Kitty咖啡點心館!!!!!!

 

 

 

IMG_9162.JPG  

天啊!!!!!!!!!!!

我想我又要失控了~

不過我想先把阿朗基征服X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116.JPG  

絕對沒開美肌哦!完全是因為光線好!!!!!!

好謝謝身邊有我的這些姊妹們

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開心和樂趣~~~

有妳們真好

期待下一次的金花聚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