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的,突然的就來到了最後一次產檢咯!!

本來是預訂連今天這次,還會有二次的~

因為後期是一星期產檢一次~

但是彌馨實在讓我太生氣了,所以後面預約的就轉到馨蕙馨,

但時間就橋的沒那麼好,所以折衷就十天一次,

再六天,我就要和我的小天子見面咯>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是預約星期三下午的門診,

也還不錯電話掛號就預約到37號,

想說睡完午覺再來悠閒的去就診,不用這麼累的再排現場,

但顧慮到爸比上班說不定會趕不及,

所以還是想說晚上比較保險一些,

星期日打電話改成星期二的門診,

居然又得到爆滿的消息.........= ="

所以已經無法再電話預約~

以防萬一,問了是不是沒約星期二的診也可現場排隊?

要不又像上次一樣門診爆滿不就白等又火大?

好險如果是產檢的話是可以現掛的~

看來今年黃醫生婦女病的患者可能會氣到冒冷汗吧!常常爆到無法掛號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是最後一次產檢,又休產假在家,

怎麼說都一定要拿到NO.1的啊XDDDDDD

三點半就去坐捷運,然後走了一小段路到馨,

很幸運的都沒半個比我還瘋狂的孕婦XDDDD

最後一次坐這第一名的王座咯!

過了不到十分鐘,二號候選人就到來了~

陸陸續續的~就變成了這樣

IMG_6292.JPG  

其實今天的現掛比想像中的少耶!可能是只能掛產檢吧~XD

最後一次和大家排隊了~莫明的感傷!!!!!

下次就是要和小天子見面的時候咯~~

(今天的打卡都被誤以為是要今天生呢,哈哈~我語文表達有這麼差哦?)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拿到了這張!

36w+6d 6掛號單.jpg  

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啊啊啊啊~~~~~

超級感動的啦!

不過在發掛號單的時候,發現二號媽媽是要掛劉文彥醫生的診,

那他幹嘛那麼早來啊~在排的都是在等黃醫生的診啊@@不懂!

衛教則是抽到了16號(晚診第一號)

雙NO.1,也是等不到二分鐘就被叫進去衛教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看上次作的乙型鏈球箘篩檢的報告,

結果出來是很正常的陰性~完美!

表示沒有細菌在我的妹妹上作怪喲~

然後第二胎實在是沒什麼可說的,只問了我有沒有什麼問題和不適?

如果有需要的話,就星期五再去產檢一次,

要是有什麼不適或是產兆的話,就要馬上到醫院的產房~

只能說剛懷孕好像只是一個月前的事,我居然馬上就要卸貨了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老公來,我就把我的媽媽手冊投到診間~

黃醫生超準時六點就下樓來看診了!!!!!

今天要作一件很瘋狂的事,哈哈~莫明的緊張起來>//////<

(老公整個翻白眼)

不到十分鐘,就輪到我們了~

今天的影片回來看,還是落了前面大概三十秒的部份.......到底!!!!

不過好險可愛小天子的4D有完整錄到~

黃醫生一進診間,先關心了一下我的體重~

這次不是因為重太快哦!是因為我瘦了一公斤,哈哈哈哈哈~~

他應該覺得很神奇吧!怎麼可能後期還瘦,

所以他很妙的問了我一句"你的體重是怎麼回事?"

我說:應該是因為還沒吃飯吧?(可是我每次晚上診都是先看完再吃)

黃醫生:是哦!那等一下要到瑞豐夜市大吃大喝嗎?

我:XDDDDDDD  倒也不至於啦,哈哈

整個覺得很促咪耶!瘦也要被關心一下就對了,不是好事嗎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超音波一照,就很驚嘆的說小天子長的好快!

目前36W+6D,體重已經來到2900g!!!!

頭圍也是持續的在長大,大約也是大一週~

腳很長,所以一直踹的媽咪爆炸痛~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

36w+6d 1腿骨.jpg  

大腿骨已經來到了將近八公分!!!!

 

 

 

36w+6d 2很鬆的臍帶.jpg  

從這一個月開始, 才在脖子上有了一圈很鬆的臍帶~

本來是都沒有在玩,是個乖寶寶~

可能要出來了太無聊開始玩

當時小王子是有二圈很鬆的臍帶,而且小王子超愛吃臍帶@@

 

 

 

36w+6d 3肥肥的小臉.jpg  

看的出這張嗎?嘴唇怎麼會這麼凸啊,哈哈哈~~

好像小猩猩哦!!

 

 

 

36w+6d 4在偷笑什麼啊.jpg  

抓了幾個角度後,

被黃醫生發現小天子在偷笑耶,怎麼這麼古錐啦!!

小寶貝你是想到什麼好笑的嗎??

不過黃醫生說小天子還沒有想要出來,胎位仍然不正又很上位~

可是我怎麼一直感覺到第一胎沒有的感覺,

害我一直以為我會不會要生了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36w+6d 5偷打哈欠.jpg  

這張更可愛,在打哈欠耶!!!!!!

臉頰也太肥Q了吧,哈哈哈~~

爸比本來以為在嘴邊的是臍帶,結果是他的手!

也是一個愛吃手的BABY~跟哥哥一樣!

實在是太可愛了,好驚喜的最後一次產檢~

謝謝小天子完美的配合!

雖然光碟又錄的有點問題,但都可以接受了!

只是還是忍不住要唸一下,好險我已經是最後一次產檢~

不然每次都這樣,我可能會火到炸掉吧!!!!!

常常斷頭斷尾的鬼錄影........

(因為我很重視每一次的錄影啊啊啊啊啊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了診間後,黃醫生就說叫我要控制體重,但是不要去走路了(?)

好矛盾的說法哦!哈哈哈~

不過我說真的,我二胎都不怎麼走路耶!

就是都被說會早產會怕~

但說真的,到後來一點產兆都沒有@@

我如果自然產,我覺得我一定會過期才生!!!!

然後........瘋狂的來了,哈哈

今天最讓我緊張也最期待的部份~

就是.......我要和黃醫生拍照啦!!!!!!!

之前和老公說,他就一直翻白眼,說我是神經病,

然後說黃醫生一定會狠狠拒絕我.....其實我也覺得有可能耶,哈~

黃醫生超酷的~但是我直覺他好像還滿喜歡我這個病人的(從那感覺?)

反正我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說了出來~

結果黃醫生反而臉紅了>////////<

然後說那我要脫掉口罩嗎 (大喜!!!!!!!!)

好開心的和黃醫生拍了二張照片,而且他還叫我比YA,哈哈哈~

不愧我當了十個月的小粉絲~

愛死妳了啦>////////< 

出來外面的孕婦應該都覺得是發生什麼事吧!哈哈~因為我一直笑XDDDDD

照片我要好好珍藏>//////< (老公持續翻白眼中)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診間的時候還一直和黃醫生抱怨說肚子大太快,

我妊娠紋都爆炸了!

黃醫生還叫我妊娠紋要Hold住,哈哈~

而且我這胎會胃食道逆流耶!

只要睡覺起來,就會覺得有塊硫酸塊卡在我的喉嚨裡~

超級不舒服的!

黃醫生就回:這真的是懷孕的時候最難過的部份了!!!!

我覺得黃醫生說話很清楚明瞭(直),可是該溫柔的部份也很溫柔~

這真的是我最喜歡她的部份~

像之前五個月前我都瘋狂孕吐,問黃醫生有沒有解決的辦法~

他也是說唯一辦法就是吃止吐或打止吐針,但是Baby就不會那麼舒服~

往好處想,就是媽媽越痛苦,Baby就越健康咯!

我就很能接受這種說法,他會讓你自己作選擇~

但如果媽咪為了自己選了對Baby比較不好的作法,那就是你的選擇咯!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很捨不得~最後一次快樂的產檢結束了!

36w+6d 7批價單.jpg  

因為上次健保扣打被蓋掉了,所以這次仍然是150元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次見面,就可以見到小天子本人咯~

好捨不得黃醫生哦!!怎麼辦~~~

我要好好把握坐月子她來巡房的時刻了!!!!!

請她簽名在我的肚皮上 XD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