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每每聽老一輩的人說,

小孩子在成長學習的速度是出乎意料的快~

小王子甫出生的時候,我覺得根本就是騙人(大哭)

因為唯一一出生會作的事,就只有喝奶、大便、尿尿!!!!

每天在這輪迴的地獄中都快瘋了.......

可是就在小王子會翻身後,

我就真的感覺什麼都變的好快~

會翻身了、會前進後退了,然後就會爬了!!!!

我都還沒報名爬行比賽!!

現在就開始學站了!!!!!My God~

嚇的我那天看到丁丁在報爬行比賽,我就馬上報名了~

希望這小子不要讓我失望才好~~~

拿出你看到布丁的實力吧!!!!!

 

 

 

 

讓各位看倌看看我看到布丁後多會爬!!!!!!

(可能要委屈你們的頭要左傾45度哦!哈哈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月小王子進步了什麼吧!

 

 

◎黏媽媽達到了一個無語倫比的巔峰

本來都只是中度的黏,因為晚上還是會可以由老公幫我分擔一些辛苦

像是小王子會由爸比先哄睡,媽咪可以處理工作上的事

但是現在!!!!!完全不行

只要我一回到家!聽到我的聲音~

誰來都沒用!就是只要找我~~~~~~

甚至我在前面房間工作,小王子先是會哭,看我會不會去抱他

確定我不會過去以後,很好~他大爺就自己爬過來了!

哭的肝腸寸斷的,當媽媽的一定會心軟啊!

可是抱來以後,不是搶鍵盤,吃桌子,就是丟滑鼠......

媽咪整個要爆走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mliho_09  

然後,最近最絕的大絕是~~~~~「完全不跟爸比睡覺覺

對!也就是我一定要陪睡,不然爸比在旁邊就是哭!!!!!

可是有時候我累到小王子還不睡,我就愛睏了~

小王子更絕,就會一直「用力」拍打我的臉~~~~~~~

如果他會說話,應該會說「喂喂,麥睏啊啦!我擱想欲玩啦~」

我只有一個快抓狂的境界!!!!!!!!

等到一個多小子他大老爺終於睡著了以後,

我才能過來再默默作我的工作,

動物園還差一隻母熊貓嗎?我可以報名嗎....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◎學會了搖頭及點頭

根本沒有人教小王子哦!

但他現在聽到「不要」就會自己開始搖頭!!!!!

本來都只會搖頭而已,

但到了三月中時,可能是因為公婆教他「謝謝」=「點頭」吧

後來居然常常狂搖頭完後就開始狂點頭~

好笑的是,現在就開始可以問他很多問題了!

像是他上次很識相的,我問他爸爸穿這樣有沒有帥帥

他就點了頭,他爸整個爽的咧,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G_874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已經坐的超級穩了!

雖然人家都說七坐八爬九發牙

但實際上小王子是七發牙八爬九坐

因為他現在的坐才是真的很穩~

不會左右突然就失去重心倒到旁邊的那種!!!!!

照片 028  

(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小王子這樣子超可愛的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眼睛對於事物已經超級準確

本來都覺得小王子如果前八個月視線大約只有50公分

現在這個月覺得突然有到150公分了~

因為婆婆站在遠遠的地方拿著布丁~他就會開始狂爬!!!!!

而且每每我拍照,都很愛吃相機的線

現在是一把就會抓到塞在嘴裡!

IMG_8751  

 

 

 

 

◎開始很喜歡碰觸自己的身體

其實小王子很討厭人家碰他的臉

像是每次他的睫毛倒插~我就要用個五分鐘

因為他都會一直掙札!!!!!!!!!

很佩服他,人家睫毛倒插都痛的要死,他都沒什麼感覺

可是現在每次洗完澡,他就會一直摸自己的鳥鳥........冏

換尿布的時候也會~然後摸了就一直笑  >/////////<

這樣是正常的嗎?我是也有聽同學說他姊的小孩也是很愛摸自己鳥鳥~

 IMG_8796   

小王子也超愛人家哈他癢的!!!

都笑到不行超可愛的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安全座椅初體驗

因為我們3/24第一次帶小王子出遠門

算是第一次經過要有收費站的地方

所以一定要用安全座椅~

因為小王子本來就不常出遠門,再加上要自己坐安全座椅

本來我們超~~~~~~擔心的!

怕他一路大吵大鬧

沒想到~~~~~~

剛上車的時候整個不要,一直狂叫又哭,真是嚇死我了

想說還有五個小時要怎麼辦啊!

那知道過了五分鐘後~

照片 073  

很合作的睡著了!啊比~~~~~~~

小王子我真是愛死你了!

 

睡著起來也有一種憂鬱小生的氣質~

照片 070  

兒子!你整個好有戲啊~~~~~~~~根本就是戲精了你!!!!!!!

到底是在Blue什麼勁的啊???

這個月我們總共出了二次遠門,各過了一天夜

小王子都好乖呢!之後會再補上遊記~~~~~敬請期待咯 >_^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補上一張好有戲的手指頭

照片 281  

連夢裡也在演戲是吧~~~~~

為娘好想看看你的夢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家三口,要一直這麼快樂甜蜜下去哦!

Pic 124  

爸爸手抖,整個糊掉~

 

 

 

為了拍小王子,媽咪興起了帶一台微單眼的念頭!

因為這小子實在動不停!相機跟不上他的TEMPO~

請幫我集氣祈禱我找到一台CP值超高的相機吧~~~

 

 

 

【活動預告】

111111111  

小王子和媽咪參加了MOMO台的母子臉PK賽~

從4/18~5/3開始投票哦!

希望各位好朋友們能夠相挺~幫我們拉票&投票~

謝謝、謝謝!!!!!!!!!!

活動網址出來會再公佈,

要記得先加入會員註冊後,才能夠投票哦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