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哦~~~~~~~瞬間就又拖過了一個月

快要聖誕節了耶!也終於有了一點冷冷的涼意!!!

不然高雄冬天還熱的和夏天一樣是怎麼回事?!

那快來看看這拖過一個月的小王子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常會說出一些很爆笑的問句

像是「媽媽為什麼你不去上班?(明明我才剛下班)」

「為什麼你都在XXX上班?」

還有「我為什麼說我不要睡覺?」「我剛剛說什麼?」「我超喜歡吃麥當勞的」(這你也會!?)

說話的句子越來越完整了!

還會說「可是我想要吃一點點而已耶」

媽咪真的快被你笑翻了!啼笑皆非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的懂大人們說的語意和觀察別人了~

那天突然說話說一說就說「阿睿喜歡阿公」

然後我就說,那阿公喜歡誰呢?  

小王子就應「阿睿」

我就說那阿公喜歡你嗎?小王子居然說「沒有」..........

所以我超怕人家對小孩說「我不要喜歡你了,我要喜歡XXX」

然後我就說「沒有哦!阿公也超喜歡你的啊~」

小王子又說「沒有」

現在要來想想怎麼導正小王子誤會的心靈了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一直吵到吃到想吃的東西,頭疼

現在動不動就會冒出說,媽媽我要吃布丁

媽媽我要喝牛奶口味的多多,拜託

媽媽我要吃棒棒糖的種種請求.........= =

而且上次去玩,叫了二球冰,想說我上面一球吃完下面一球給小王子

這小子居然給我不要不要跟媽媽一起吃,

硬是要自己一球.......

IMG_4907.JPG  

真的是超想開扁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和哥哥姊姊一起玩

不知道是不是小孩的通病

都只喜歡和比自己大的同儕玩耶!

IMG_4656.JPG  

就硬是要黏著哥哥跟著跑

 

 

回澎湖也是要黏著姊姊

IMG_4819.JPG  

話說姊姊真的會照顧弟弟耶!

超有耐心而且不會亂發脾氣~~~婷婷真棒!

 

 

而且這次還自己主動要上台和弟弟一起唱歌跳舞

IMG_4923.JPG  

整個笑的開心到不行!

三八魂啊你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和弟弟創造一些大人看不懂的遊戲

大多還是了解在玩什麼啦!

只是笑點和哭點都很莫明就是了~~~~~~

常常沒怎樣就二個笑到不行

再轉個身就二個在打架= ="

 

以下是在玩吹頭髮遊戲

IMG_2920.JPG  

弟弟一臉莫明其妙~~~

後來才知道哥哥在幹嘛

然後就是你追我跑了

IMG_292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Tomica,都不準弟弟拿

真的愛車是男人的通病耶!本來小王子是沒興趣的

有一次回澎湖耳儒目染,看到哥哥的一系列車子

後來整個就愛上車子,再愛上很燒錢的Tomica

動不動就會吵著說:「媽媽帶我去買Tomica啦!」

後來去日本出差的時候,就帶了這組回來

IMG_4065.JPG  

爸爸研究組裝中

 

IMG_4082.JPG  

當天開心的要死,一定要拿上樓「放在床上」玩

就這麼拿上拿下了三天後,現在已經沉睡在玩具箱裡..........

但弟弟只要一碰到拿到他的Tomica,就會一直尖叫說

『媽媽你看弟弟拿了,拿回來拿回來(加尖叫)』昏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喜歡看圖畫書,但要有關於車子的

IMG_2825.JPG  

爸爸好有愛哦!帶小王子看書耶~~~~~~

大推台鋁的圖書空間!雖然大家都在那看免費的,好像圖書館XDDDDD

有機會也可以去那邊參觀選購,哈

但童書要找一下哦!裡面有點迷宮,我們也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~

看到有關車子的書就會爆炸不肯走~~~實在是很頭疼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習力大爆發~

現在開始都會教小王子一些像是自己洗澡,自己吃飯......

那天洗完澡,他就突然自己在.......

IMG_4190.JPG  

看的出來在幹嘛嗎?

小王子居然在自己試著穿褲子耶!!!!!!!!!

媽咪超級感動的啦~~~~~~~~~

果然是在慢慢成長的帥兒子啊>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懂分享的壞習慣

IMG_4988.JPG  

小王子只要看到別人有車子系列,就會湊過去看

把玩了一下以後,就會依依不捨的想要帶走

都要經過媽咪勸說以後,才會說那媽咪帶我去買(媽咪荷包已經夠瘦啦!)

可是自己的都不給別人玩,不懂分享這點真的很令人頭疼

而且如果不是Tomica的還不能住進他的專屬停車場= ="

這真的是男孩的堅持啊..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100cm         +1cm   感動耶!終於進入百位數了!

本月體重:14.4cm        -0.4kg  為什麼你這麼好瘦啦!氣人.......

 

 

這個月就要塗氟咯!

真期待呢~~~~~~~希望小王子能勇敢不要大哭!!

也希望小王子能越來越懂事,不要再和弟弟打架了(媽咪大哭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