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嗚哇哇哇哇哇~~~~~~大掩面

這個月實在爆忙!所以小王子的月記和弟弟的一起生出來@@

再十天就又要寫了,哈哈哈

沒辦法,歲月催人老啊~

總覺得每天都在看他們,

不覺得有改變,卻不知不覺的變了好多~

那我們快來看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人生氣的『可是我都沒有.......耶』

這小子這個月不知那學來的,一直說一些很讓我們生氣的話

像是已經看平板很久準備睡覺時,

就會應一句「我不要關掉平板啦!可是我都沒有看到耶.......」

大哥,你看了起碼二十分以上了好嗎?!

 

然後有時候吃巧克力餅乾,吃了一些要收起來時,

小王子就會又跑出那句「可是我都沒有吃到耶......」

那你剛剛是在吃什麼碗糕?!

 

就是這句讓人很爆炸,而且很常這樣用~~~

氣都快被他氣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很貼心的分玩具給弟弟玩了

以前是弟弟搶他玩具,他就會生氣的把弟弟推倒在地

所以媽咪總是嚇個半死,都不敢讓他們二個獨處~

現在溝通過後,小王子就知道要拿玩具去和弟弟換,

所以如果小天子搶小王子的玩具,

他就會拿另一台失寵(?)的多美車去和他弟換~哈哈哈

重點是他弟拿過的話,那台車他就死都不拿了,會一直說這是弟弟的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自己主動說要量身高~

IMG_2635.JPG  

每次都會跑到身高尺前面,然後說媽媽我幾號?

(小王子會認數字,所以會把我幾公分說成我幾號?)

現在會讀100以上的數字了哦!學習力真的很強耶~

雖然還沒辦法默背一百以上(好像也有點太難)

但至少已經認得很多不同的數字~給小王子一個大大的鼓勵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照敷衍哥

IMG_2158.JPG  

每次看到我疑似在拍照的動作,就會主動比ya

可是就是死不看鏡頭,要不就是這樣,身體軟的像章魚一樣....

越大越難控制,真的和弟弟差很多耶>____<

 

 

然後現在真的超愛看平板

IMG_2216.JPG  

最佩服小王子的是,都一模一樣的內容哦!

真的是看他千遍也不會厭倦~~~~~

某方面比媽媽還要有耐心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生的興趣就是愛看車

IMG_0713.JPG  

上次去看病,小王子帶了一輛他最愛的多美小汽車

連他弟都不給拿哦!

結果看車訊的時候認識了這位哥哥

這哥哥第一句就是問小王子能不能借他看他的多美車

我本來想說小王子應該會說不要

對外人可真是異常的大方啊~居然說「好」

然後就討論起各種車款了~真是驚呆媽咪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兄弟睡相超差,但也超可愛

IMG_0799.JPG  

半夜起來看到這樣,真的是融化了~~~~

 

 

來個特寫

IMG_0801.JPG  

這個動作真的也太斯文了吧

還雙手托腮的感覺咧~~~~

這小子櫻桃小口又長睫毛,真是很想偷親一口,哈哈

和在肚子裡的超音波真是一毛一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胎內記憶這件事

前一陣子很夯的胎內記憶,我也趁不注意的時候問了小王子

結果他根本都一直說「不知道」,不然就是一直針對你的問題說「為什麼?」

搞到後來媽咪都放棄了!!!

可能只有針對日本小孩比較有效吧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99cm           +0cm  雅仲弟弟都快追到小王子了,哭哭

本月體重:14.8kg         +0.4kg  有養胖就開心,這大瘦子小王子啊!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下個月再見吧~~~~~~

聽說也才就是十天後XDDDD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