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是興奮到睡不著覺吧,哈哈

昨晚累到二點多,仍然六點多就醒了過來~~~

 

 

話先說來個前言吧!

去年也是很瘋狂的先預購續約了I Phone 6 Plus

其實一開始也只是想用6,

但人就是這樣,老公一直說他要plus,叫我如果拿到不要後悔

想一想我就是應該會後悔,

於是乎我又在最後一刻又改了plus~~~

 

 

拿到時其實一切都很好~~~

看影片也超棒的,營幕超大,配了4g又快~(雖然費率變高很多)

但是,開始帶著了以後,發現超難攜帶的.....

口袋根本放不下,放在包包裡人家打來聽不到

然後再一個月以後,我發現我的右手大姆指的筋好痛,

去看了好多次醫生後還是一樣.......

於是乎在我的手機發生GG換了一隻應該是高雄第一隻的整新機後

(不誇張,所有去全虹的都被打槍,尤其老公被打的超慘)

我就立馬決定我要賣掉了~~~~~~

(再補個OS,本來拿到還刻意叫遠傳不要拆,猶豫要不要賣第一手賺個差價,再等下一批購入

結果都是心情不好惹的禍,一拆封後就有人要高三千和我買.....,整個後悔莫及)

 

 

賣掉後,我就又買回了本來是32G但全台只買的到16G的最愛小白I Phone5

(買價甚至還比賣價多了500,覺得自己很白痴)

一拿回來就發現了耗電的問題,於是還又再花了一筆換電池......

於是乎在用了三個月以後,空間又再度宣告不足

完全沒辦法升級ios 9啦.........

在這時,蘋果又發表了再一個月即將上市I Phone 6s的消息~~於是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現在

到了公佈臺灣是第二批販售的國家,到確定是10/9發售

我內心熊熊的熱情又快爆發出來了~~~

最討厭未知數的我,決定我要衝了!

但衝也要有個地點~~~原先最先的構想當然是studio A

一查發現原來不只三多店、夢時代站、大立精品店和大統262都是同一體系的

還一直以為只有三多店是直營呢~

於是當下立馬打給了這幾間,確定了262沒有販售,其他都有同步~

但很瞎的是數量、金額一概不清楚.......

所以後來決定要去大立精品店排~

 

 

然而在拿小5去重貼保護貼時(10/7),突然看到一隻正統的玫瑰金6S

一直很不敢相信我的眼睛!!

問了主人,原來是從美國帶回來的,然後他買了128GB,近三萬元

然後被他提醒了一個我忘記的重要事項~燦坤也有販售~對吼!

當天就去詢問,也只有光華門市和自由門市有,不是每間都有~

 

 

那時黃色鬼屋已經有了售價,國內售價如果我要的部份~(這時仍想要6S就好)

6S的64GB為28,500

6S Plus的64GB為32,500

都比上一代的每一隻多了三千元左右......(心在淌血)

可是老公又一直鼓吹說,如果你只買6S,錄影沒有防手震和前置鏡頭的畫素不同哦!

怎麼辦怎麼辦,怎麼有這種一直要叫人換Plus的老公啦  ~"~

(當天還有免排隊但空機又再加三千的黑市消息,但就在我考慮然後行動衝時已額滿)

 

 

 

 

行動前總要有個計畫

雖然已經改要去黃色鬼屋光華店排隊了~

但還是查一查有沒有那是我沒想到又更有機會的~

居然被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!!!!!!!!!

page  

什麼!!夢時代門市可以在凌晨12:01就拿到手機耶!!也太讚了吧!

排白天的一定比排半夜的好太多了啊~~~~~

知道時是10/08  am 2:10,當下就一直超想衝的啊!!!!!

可是怕會被殺死所以作罷~

然後一直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~~!!!!

於是就六點半起床,提早出門,

到夢時代居然才只有一位?!

IMG_2730  

開心到翻掉,拿椅子先去佔著,然後就去忙公司的事~

 

 

八點多記者就來了.......冏

IMG_2737  

(有TVBS和華視)

看到只有四位他們也有點傻眼~哈哈哈

其實也和我預期的落差好大,

到中午居然才也只有六個?!

 

 

後來有二位專業的排隊伯伯來了,是要為他們的女兒排空機(也太偉大!)

慢慢的才又有人來,但其實一直都才20、30個~

害我超想烙人來排隊的啦!

認識了前後的弟弟妹妹都超好相處~還可以輪流去上廁所和吃飯~~(糾感心)

大家一起聊天說說笑笑,時間也過的挺快的~

雖然第一名一直超愛睏的,然後一直超級想回家打扮(因為記者一直不知何時會出現)

我也好想,但無奈我不能........哭

夢時代的天空好漂亮

IMG_2738  

但過了一下突然起大火了 = ="

這是什麼情形?

 

 

下午過後,人潮慢慢的多了一點(真的很慢)

IMG_2744  

真的超想叫朋友們快點來,隨便都一定買的到啊~

 

 

 

然後再差不多四點多時

IMG_2749  

我們一直在想,這樣會不會讓夢時代很冏啊.......

排不滿100個不是很瞎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,終於

IMG_2753  

排到了GAP那邊,數一數也已經百來位了~

 

 

而APPLE也為了活動提早封館作準備

IMG_2750  

 

 

 

到了七點半,有人員就出來放了張供應表

IMG_2754  

說明了十點會開始發放號碼牌,然後十點半可以入館內坐著休息

但說雖然他們首賣的貨會比較充足,但有些規格還是只有一隻~

所以九點會先初步統計一下大家要的規格

 

 

過了一會,又突然說要改八點半發號碼牌,

第一名跑去用餐......他的舊手機又掛掉抗議!

我們整個要瘋了~~(我們已經都成為了好朋友,哈哈)

後來拿到號碼牌後~~

就開始瘋狂拍照了,哈哈

IMG_2759  

1~5號大集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終於領到手機的兌換卷了~~

IMG_2765  

加上Apple Care的人為保固項目同意書

 IMG_27661  

本來上圖的人為損壞是不賠的~

但是加了Apple Care(3690元)只要付1250的運費,就會換一隻整新機給你喲~~

(像最貴的營幕破裂,本來要15000,所以如果你想換一隻整新機就是付15000,

但加了Apple Care就只要付1250哦!但最高限額就是手機的價格~)

想了解更詳細又看不懂我寫的~可以再問門市人員

總而言之,就是我這一年可以盡情的拿祼機了~哈哈哈~

 

 

 

IMG_2760

 

 

 

 

IMG_2762  

大家都在等最後的一小時~~~

好壯觀!!!!!!!!

 

 

 

趁最後空檔,先來專訪一下第一名

IMG_276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五分鐘了!

記者大哥們都在stand by要專訪了

IMG_2777  

 

 

IMG_2779  

第一名入場了!!!

大家都在為他觀呼~~~~~啊比!!

 

 

 

 

IMG_2782  

蘋果立馬就有報導出來了!!!!

其實早上到的時候,以為他應該一定是要買玫瑰金才那麼瘋狂

結果沒想到他是想要太空灰XDDDDD

那真的超有心的,因為他等了一天一夜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我第二名的訪問XDDDD

IMG_2781  

居然還寫錯.......明明就是買6s plus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瘋狂完以後得到的感想,

記者真的自己超會生話,而且不想入鏡也是一直逼你 = ="

每個人都會來問你是幾點來排隊的?然後要買什麼規格的(路人、店員、記者)

然後感謝珊珊和沛涵的飲料~~~

真的是人生中很有趣的一次經驗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