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想想已經好久,

沒有是為了單純抒發情緒感覺而發的網誌~

最近偶爾看了從除了懷念還是懷念的無名小站copy過來的文章,

覺得以前真的不流行圖文並茂

而是一種小說式的三句營造情緒氛圍的能力~

現在大多都是po在fb上,也失去了鎖定網誌的樂趣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真的很懷念那時的時光

因為把打工當工作經營的那時的我

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但也是真正的好快樂啊

高職那段的回憶

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聖歌

可惜人就是必須接受長大這件事

相對的補償就是我的寶貝們也正在長大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插了這麼段回憶真的是好突然啊~

但為什麼以前的我這麼愛把這麼多段事寫在同一篇網誌裡咧

真的小難分類吶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