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啥毀!!!!!

很不願意承認是二個孩子的媽,默默的又過了一年!!!!

歲月真的是催人老啊

突然覺得小baby→小童→小屁孩→死小孩這過程也很快耶~

再過一二年就要邁入死小孩階段了!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這小童進步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容許你黑白是非的法官個性! 

如果問你一件明明對的事,如果你故意說不對,

小王子就會先很有耐心的說『好像對耶』

如果你一直說不對,

這小子就會抓狂然後摀住你的嘴巴說:好像對啦,媽媽亂講~啊啊啊啊啊

真的快要笑死我了!

 

 

 

 

學會比YA了!!!!!

IMG_0309.JPG  

拍照方便多了~

叫小王子比YA他就會很可愛的比YA

只是仍然不看鏡頭

然後YA總是會那麼剛剛好的遮住臉 

 

叫他看鏡頭,現在還會一直說"我不要看媽媽"......冏

(因為我都會說小王子來,你看媽媽~) 

怎麼那麼固執啦!牛脾氣

IMG_0297.JPG  

這張比的好用力哦!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利的戒掉捏捏了!!!!!!!

因為最後一瓶庫存終於結束了~

(每天都只60cc慢慢的喝,也是會拖很久的~)

本來想說應該會是場硬仗!因為小王子ㄋ一ㄡˋ起來也是超盧的~

沒想到不是他的奶粉泡了二次後,他自己就不再吵要喝了!

而且超好笑的是,他不是像之前說"這是弟弟的捏捏"

他這次是說"媽媽好燙",明明就一點也不燙~

總之真的超開心那麼容易就戒起來~超得人疼的小朋友

只是尿布能再快一點就更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主動教弟弟作一些動作喲~

小王子說真的還滿雞婆的XDDDDDD

有時候東西明明放在桌上,他知道是媽咪的~

明明我也沒要拿,他就會一直說這是媽咪的,

然後就硬要拿督過來給我..........(明明我就說不要了咩)

最近更是熱情的要教小天子一些事情

像是小天子最近學會了喝水~

然後小王子一渴要去拿水喝,他弟就一定也要來一口

不喝哥哥會不開心!

IMG_9629.JPG  

上次我就看到小天子不喝,然後小王子硬"抓"他的頭然後叫他喝.......

這哥哥實在是很熱情啊!

(題外話:馨的護士打卡介苗真的還滿用心的,二隻的都是這麼平整的漂亮傷口,感恩~)

 

然後吃餅乾也一定要來一份

IMG_0579.JPG  

有時候我說媽咪餵就好,

小王子就會說,我餵我餵~

笑死我了~真的是超級班長無誤!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話程度大爆炸

在一個月前覺得小王子說話還是由片段的句子來組成

現在他就真的會說"完整句子"了耶

像是"Toyota要去那裡" "媽媽你在吃什麼" "爸爸去那裡"

以前是說"那個那個toyota去那裡"這種表達法

然後現在說話超愛加"嗎"的

每次聽到他說"媽媽,那是什麼?"

我說"那是要載木材還有石頭的火車啊~"

他就會說"是要載木材還有石頭的火車嗎?"

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好可愛喲 柯柯~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當海灘少年

以前去海邊玩水都怕的比比挫

這次去墾丁,整個玩到瘋掉了!

IMG_9488  

死都不走咧~一直說要玩要玩要玩

被他爸帶出海,也玩的意猶味盡

回來一直還問,什麼時候還要去挖挖挖呢?

以後和你爸一起當水上蛟龍好了~不要像你媽一樣作不會換氣的游泳 (遜)

反倒是小天子還在怕死了的階段

整個嚇到回來都還在抖 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超愛親小天子的

IMG_0182.JPG  

這種親法你們倆不會痛嗎............

 

可能真的有愛弟弟的感覺了吧,哈哈

現在動不動想到就會去親他弟~

有時候小天子不爽拒親,

又會被抓頭硬親........冏

小王子也是很愛霸王硬上弓型= ="

 

然後很愛二個大頭擠一張,哈

IMG_0305.JPG  

是說二個除了眼睛大小比較有差外

現在真的越來越像耶!!!!!!

看小時候的照片,很多長輩都會認錯~

(小王子就是跑太快,雙眼皮忘了帶啦!)

然後小王子你的鼻子整個有像到媽咪耶,超挺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會了大絕,柿子挑軟的吃

現在最讓媽咪生氣的一點,就是完全會挑軟柿子

父母總是免不了要當黑臉,

只要一被教訓,就會去找姑姑或阿嬤

這二天甚至都硬要找姑姑睡覺~

這點真的讓我很矛盾,不教訓以後會歪成什麼德性

但看到小王子跑去找別人又莫明的桑心.....

 

今天帶他去夢時代兌換生日禮~

本來都很開開心心的,

經過遊戲愛樂園的時候,整個就失控了

一直說我要進去玩,我要進去玩

啊人就爆出來了怎麼進去玩!而且媽咪又沒帶襪子+晚上還有行程

怎麼說就是哭,只差沒躺在地上說這不是肯德基

灰到爸媽也快失控了~

拿著湯姆熊的卷去兌代幣,才終於好了一點

媽咪最近真的嚇都嚇死~超愛哭的啦!

和弟弟吃醋訓練出來的三秒落淚 ~"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視兒童二人組

IMG_0646.JPG  

小天子也邁入愛看電視的年紀了

和他哥常常就是這樣,倚在一起然後看電視@@

該開心感情好還是電視兒童二枚

 

對了,小王子會唱妖怪表錶和捏泥巴了~

完全不知道看不懂字的情況下是怎麼能學會的

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強到可怕

然後看到電視上有人跳舞,

常常就二兄弟就跟著搖頭晃腦~太逗了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體重:13.8       +0.6kg  終於長肉了!!!!!!撒花~~~

本月身高:97          +0cm   怎麼早睡晚睡都沒高咧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456  

吃最會的小童!!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王子,

恭禧你三歲了哦!!

從什麼都沒辦法自己來的小嬰兒,

到現在可以表達出自己想法,然後說話頭頭是道的模樣

媽咪真的感覺到很欣慰,

希望你未來的N年,

每一年都能開心、快樂、平安

愛你的媽咪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