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疑~~~我好像聽到敲碗的聲音?

XDDDDDDDDDDD

知道了,我來交稿了咩,哈哈

這個月依然是破病月,且讓我們來看看小王子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玩咖一枚

現在整個很清楚的聽的懂指令,

完全只是看小王子要作與否~

和他說要不要去好市多?他就會說好!!!

甚至現在動不動就會和我吵:「要出門」

不帶他出去就賽挫........哭到一個很誇張

有時候還甚至會推大人去牆邊罰站........

像昨天我就放他自己生氣大哭,後來他阿公回來

居然把我趕上樓,一直說:「媽咪,上企」  冏

 

到好市多就知道有東西可以吃了XDDDDD

IMG_8764.JPG  

你看看,坐的這麼舒服~

手上剛吃完東西吵著要丫鬟(也就是我)幫他擦手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父子三人超愛玩暴力遊戲

這個媽媽就沒辦法加入了,

現在小王子超愛玩什麼飛高高啊,要不就是要人當馬給他騎

可憐的爸爸當然就是.......哈哈哈

IMG_8554.JPG  

這個媽媽真的看的好驚啊,常常覺得很像在過肩摔

弟弟也覺得這二隻好莫明其妙吧,哈哈哈

可是小王子總是玩的不亦樂乎

爸爸則是累個半死~~~超花力氣的

 

 

 

IMG_8556.JPG  

這幕實在好感人啊!

三隻不哭不鬧不賽挫的時候,真是愛死你們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莫明其妙的運動

小王子常常會作一些無厘頭的動作來著

像是:

IMG_8988.JPG  

抬腿??

然後現在筋骨又很軟,所以可以彎腿摸到腳趾!!!!

不過現在好一點的是,剪指甲比較可以控制的住了

不用像弟弟的一樣還要用力抓著~

 

 

 

 

 

固定時間有固定選擇玩伴

這小子真的超幸福的,都會在固定的時候挑選固定的玩伴

像如果平時我們上班,午睡就會固定找阿嬤

如果我們在家,一定就是要黏我才行

(只要一看到我就是我了!指定打擊!!!!)

下午1~6點,固定就是要找麻吉姑姑陪他玩

但是偶爾是可換手的~

像這就是爸爸陪他唸數字唸到變傳聲筒?

IMG_8579.JPG  

 

但是一上了三樓,誰都不行一定要媽媽~

其他人都會被趕下樓XDDDDDD

真的超級龜毛有主見,常常都被爸爸修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動作超粗魯,常常搞到自己受傷

真的是超好動的啦!!跑也拉不住~

自己衝來衝去,然後就聽到大哭聲是常有的事

有一天在房間裡,明明就好好的,突然又大哭起來

原來是自己跑去撞到床

然後就................

IMG_8853.JPG  

請叫我一條黑青疤~超長的啦

而且左半邊臉全都紅了......

隔天被唸到臭頭@@

兒子啊!可以不要老是挖坑給你媽跳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會拚拚圖及語言大爆炸~

本來拚圖不會拚,這小子一下就放棄了

結果不知那天,真的是開竅了

突然自己會先拚角角,熟了以後看顏色就能抓到對的那片

現在變的超愛拚~

甚至還能二幅混搭著拚!!!!!!超強的!!

IMG_8822.JPG  

現在也會說恩恩看ABC、弟弟吃手手之類的長句子

總算是放心多了~本來超怕小王子有語言障礙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英文能力大爆發

繼之前的1~10前面後面英文中文倒著唸都難不倒他後

現在更進階到可以說11~20了耶!!

剛剛要帶他出門,他突然說了一句 thirteen

想說什麼東東~

結果是牆上的日曆寫著13號!

哇賽!好強哦!!還能夠對應了

另外還有形狀、顏色也都會說英文了

這小子真的可以好好栽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突然瘋狂的愛上車車

自從和媽媽去金山玩坐遊覽車後,

也不知是不是有和我去員旅的前置經驗

小王子突然很愛說大嗶嗶(嗶嗶=車子)

只要路上看到就會一直大喊+很興奮

家裡所有本來沒興趣的車子模型全部都翻翻出來

IMG_8788.JPG  

請看他的右手~

甚至最誇張的是要抱著車子睡覺........冏

可憐的老木常常都被他的車子刮傷臉........

寵他的阿姨會因他喜愛的不同時期,買了一堆車子給他= =

現在的最愛是火車,只要聽到嘟嘟聲就會一直喊火車火車

而且現在問他救護車什麼色,他會回答白色

培圾車什麼色,他會回答YELLOW

消防車什麼色,他會回答RED

真的不蓋你,下次可以來測試看看!太神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困難拍照,只好請出Diago大神

小王子越大越難拍,

到後期才發現有一招可以稍稍讓他看鏡頭

就是他自己會學Diago裡的咔嚓相機

說 1.2.3咔嚓 + 拍手姿勢

然後我就能趁這個空檔來拍照片

IMG_8804.JPG  

但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啦!常常也是不受控

只是會稍稍好一咪咪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合照弟弟都好吃虧XDDDDD

小王子天生就是排骨酥一枚

小天子出生後更是明顯~只要一起拍照

IMG_9196.JPG  

弟弟就會變成肉餅臉XDDDDDDD

連現在小王子是13公斤

但是弟弟五個半月已經9公斤.......

大家都在笑小天子長的比小王子快好多哦~

但小王子就怎樣都養不肥咩,哭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冒一中再中,全家人互相傳染

這真的超令人困擾的啦!

這次的感冒又毒又久,超會咳又超會流鼻水

小王子又是一咳就會吐,立馬吐的人

然後就有洗不完的床巾.........

互相傳染來傳染去,都覺得永遠好不了啊啊啊啊......

大哭哭 

IMG_8542.JPG  

都這樣一臉仙仙的............

重點是耳朵要被唸炸了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把等好久的公費13價沛兒鏈球菌注射完畢

久違的預防針啊啊啊啊啊~~所以會再另外寫一篇,哈

不過這次去量身高居然是88CM?我一直覺得有誤啊

但他爸一直潑我冷水,說是我讓小王子晚睡所導致的.....

所以又要開始早睡計劃了~

88cm在同年紀偏矮咯~

但是陳醫生有誇獎小王子的牙齒很漂亮!

不枉媽媽幫他刷牙~有時還會被瘋狂尖叫+槌打攻擊

這次打的這二針因為已經大了,所以哭到一個很淒慘~

幸好仍然順利打完了(很認份)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啊小王子,媽咪希望你快快好

已經創下一個月去看醫生4次的記錄,好扯

也希望你的脾氣能夠好一些好咪?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88cm      -5cm    (!!!!!!)仍然覺得不準ing........

本月體重:13kg       +0.4kg  總算是胖了一咪咪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