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轉眼間就到了忙碌的四個月咯!!

這個月就是眾所期待(?)的收涎了~

小王子的收涎看這裡:

【古禮】四個月收涎

其實是媽媽整個很愛玩,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就決定要延用哥哥的模式,

用方便可愛又好吃的mister dounts

可是麻煩的是收涎要用六的倍數

這麼尷尬它都是一盒五入.....

決定要問問能不能買十二個的時候

發現今年是聖誕限定版,所以一入是六個耶!!

超貼心的啦!!

立馬買了二盒 >////////<

DSC08249.jpg  

店員還這麼貼心的給了我二盒不一樣包裝,又充滿聖誕氣味的紅綠顏色>///////<

可惜這個到最後一定是被丟掉的!

拍張照紀念它們存在過..........T______T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包裝來看看口味吧!

DSC08251.jpg  

由上至下是草莓巧克力、優格巧克力、草莓碎片巧克力、雙層巧克力、滿天星巧克力及糖霜巧克力

可惜這個mini系列不能作波堤的!

不然應該會更好吃吧~~~

(但其實這就已經吃到很滿足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涎用的紅線上次小王子收完就好像丟掉了,

特地跑到手工藝品店去買~

恰巧知道崛江就有一間,不然要被唸死了XDDDDD

很鳥毛的買了一條帶有圖案聖誕氣氛的~

而且也要夠寬來支撐甜甜圈的重量,

不然線細又有重量會卡到小天子的脖子~

聰明的我先用我的脖圈來測量-55cm

所以就買了二尺=60cm,以備不時之需

DSC0825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切都就定位後,覺得也太可愛了吧!

媽媽自己先拍張照XDDDDD

DSC08257.jpg  

不要看這樣小小的,十二個也是頗有重量的耶耶耶耶耶!!!!!!!

超級古錐的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就趕快來掛在主角的脖子上就位吧!

DSC08259.jpg  

小天子:這是瞎毀?好重哦?!

 

好險買夠長,因為綁在小天子的脖子上真的差不多

甜甜圈的長度加重量,根本吃掉很多長度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小天子剛醒,正值要喝奶的時間

整個已經忍不住抓起來狂舔了.......冏

DSC08275.jpg  

就像哥哥收涎一樣,很自動會用手抓到自己嘴邊~

這根本就是人的本能啊啊啊啊啊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62.jpg  

小天子:怎麼看的到吃不到啦?快來餵公子吃餅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67.jpg  

小天子:為什麼你們都只笑不動啦?我自己動手比較快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65.jpg  

小王子:為什麼弟弟有那麼多甜甜圈我都沒有??不公平啦

小天子:哥哥我都吃不到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66.jpg  

小王子:既然你不吃那我要動手拿來吃了哦!

小天子:不行!這全部都是我的~~(擋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詳細收涎一部份影片:

  

因為錄到一半空間不足(踹飛)

所以只有錄到三位大頭~

但小天子已經餓到把甜甜圈捏爆了!!

(請詳見25秒處,搭配媽媽的尖叫聲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姨說祝福話

DSC08274.jpg  

這時候衣服已經都慘不忍睹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舅舅也來收涎

DSC08276.jpg  

請看小天子的右手,

和舅舅搶是那招............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爸爸的完全沒錄到也沒拍到

因為他這有潔癖的個性,已經快抓狂了~

媽媽收完他就嚷嚷著快點收攤了........冏

一行人快速的將慘不忍睹,

明明就是紅色但變的有黑有黃有綠的POLO脫下來

剩下光溜溜漢草超好的小天子(露點了啦>//////<) 

DSC0827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因為舅公脫隊,又想收涎

最後只好臨時加碼手工餅乾&個人秀

DSC08280.jpg  

小天子:這什麼哇??今天怎麼這麼多不同味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81.jpg  

嘴已經張超大在品嚐了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287.jpg  

最後一張個人秀的Ending~~~~

小天子:不給我吃!哼~怒吃雞腿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恰巧也是外婆的生日,

碰上小天子一起收涎~實在是超開心的!

很喜歡這樣一家人聚在一起然後作一件事的感覺

謝謝我的二個兒子,讓我們更有向心力的凝聚在一起

也謝謝我的家人們,那麼疼我的寶貝們~

超級愛你們的!!!

接下來,就是八個月後的重頭戲抓周咯!

 

 

苟攵  言青  其月  彳寺  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