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,今天就到了彌馨去產檢咯!!

爸比很勤勞的先到現場候位~我到的時候已經準備叫號

太久沒有到彌馨,之前去都是小王子打預防針

爸比連怎麼上二樓都忘記了XDDDDD

 

 

 

因為很早到,所以很幸運的排到二號

很想念黃醫生呢!逗趣然後又很細心的一位醫生~

馨也只有他和另一位(忘了)不能網路線上掛號

產檢完的下一次預約,通常都會排到三十幾號後 = ="

於是我在第一胎的五個月後,我都採現場掛號

比較不用等到天荒地老,哈哈~

真的不誇張,有一次和老公三十幾號~

六點半開始看,到十點多才看到我們

 

 

通常有領到媽媽手冊的話,是要先抽號碼牌衛教的~

馨的衛教我非常喜歡,說明的非常詳細~

因為我還沒有,所以只能先等看診咯!

一到診間,護士因為沒有看到我的媽媽手冊,

所以會先問今天感覺有什麼問題嗎?(因為今天只有看產科)

和護士小姐說我好像懷孕了以後,會問最後一次MC的第一天日期

等會看超音波的時候,才能看BABY和週數有沒有落差~

也才能算預產期喲!!

 

 

 

終於,叫號叫到我們咯!

黃醫生一進診間就說:恭禧啊!怎麼這麼快?

我就說,也差不多咯!小王子都已經要一歲半了~

黃醫生先幫我檢查一下小蘋果的位子,看看有沒有子宮外孕

然後在子宮的最下面這邊發現了害羞的小蘋果XDDDDDD

真的躲在最下面耶,好好笑哦!!

有沒有這麼害羞咩~~~~~

黃醫生說下次我要「漲尿」,這樣小蘋果才會看的比較清楚~

我還聽不懂,問了是不要排尿的意思嗎?

原來要讓膀胱漲起來,子宮狀況才會看的比較明顯~

誰叫我們小蘋果這麼害差躲起來,呵呵~

 

 

 

今天測量的大小約是1.73CM,已經有聽到心跳咯!!

每每聽到心跳就會特感動!!>///////<

大約是7W5D~快二個月了!

黃醫生真的很細心,也幫我觀察了一下第一胎剖腹的傷口~

因為到現在也都還是一直會癢~

黃醫生說子宮裡有寶寶的話,會撐的傷口更癢哦!所以要穿棉質的小褲褲~

老公這時說:哇!現在才一公分多哦!好小哦~

黃醫生就說:對啊!很神奇吧!再幾個月後,就變成抱在手裡的寶寶了。

然後又補了一句:辛苦咯!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(XDDDDDD)

真的是挫咧等啊!!

之後出來後,就交待我不能吃人蔘、麻油、薏仁類的東西~煙酒也不能碰~

然後就要準備作抽血、驗尿的動作咯!

 

 

 

出來後還是一堆媽咪準備要產檢,

看來馬年也是不少人啊!!

還是大家都擠來馨了??

抽了衛教的牌子,又等了大概二十分鐘 Orz......

這次的抽血是要作「地中海貧血」「血紅素檢測」

衛教時,拿到了感動的第二本粉紅小冊子!!

 

 

這次拿到的,剛好有改版過呢!

裡面的插畫和資訊都變的好可愛哦!!(少女情懷發作)

只是量體重的時候,我還是被自己嚇到了!

第一胎又再度上身的重量+第二胎易餓的體質

(現在每天到了四點,我的肚子就會餓到想揍人><)

這次目標要訂的更嚴謹一點!!!!!!!

 

 

 

本次有一個自費項目可以選擇要不要作

就是脊椎萎縮檢測--2000元

是使用抽血的方式~

如果母親沒有帶原,父親就可以不用抽

如果母親帶原,父親就要加抽,就要再2000元 (= =")

若其中一人帶原,baby就會有1/4帶原機會~

若二人都有,baby的機率就會很大~

發病的樣子,就會像「一公升的眼淚」裡的女主角那樣,

也像我一位高中同學,現在已遺憾過世

我們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作,第一胎小王子是沒有作,

但最晚是不能晚於12W哦!

 

 

 

預約了下一次的產檢時間,本來以為是一個月後~

結果是二個星期後耶!

所以,二個星期後又和小蘋果有個約會咯>///////<

 

 

 

小蘋果,你也要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大哦!

爸比媽咪都很期待你的降臨呢!

要和哥哥和平快樂的相處哦~~~

Love You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