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就是今天~

一向MC很準的我,又開始不準了

有曾經想過會不會是又有了小寶貝

不過經過這一年以來的三次空包彈,所以又覺得可能只是單純晚來

而且因為我們有計畫好要生馬年的天秤寶寶~

所以一直有在有意無意的避孕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這二天有點感冒,鼻水一直共共流

也突然的一直瘋狂乾嘔!

小月妹妹又一直沒來報到~

再加上晚上難睡到不行!一直瘋狂脹氣.......

本來想說到底要去婦產科報到,還是要先買驗孕棒回來測

但是想說如果去婦產科可是沒懷孕,

我和醫生說一直乾嘔他也沒辦法幫我吧........

所以還是先買了驗孕棒回來試一下~

不過心中還是覺得應該只有70%

(因為我懷小王子的時候,口中都會有一股揮之不去的苦味~可是這次並沒有)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尿一滴下去,很乾脆的就馬上給我二條線!(三十秒都不用)

IMG_3962  

 

 

 

瞎咪!!!!!我一點點點點點的心理準備都沒有啊!!!!!

怎麼老天又賜給了我一隻小巨蟹,我是欠巨蟹多少啊...........冏

(一家四口三隻巨蟹.........)

說好的天秤寶寶呢............嗚嗚嗚嗚嗚!!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從不餵母乳後,大家常常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又懷第二胎了........(想殺人)

昨天洗澡還和老公開玩笑說,如果真的有就是一個月的身孕五個月的肚子(自嘲)

那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天啊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每年的七月,就要為二個小蘿蔔慶生了..........

怎麼那麼準!!!!

恩恩二歲的時候,小蘋果也出生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蘋果,雖然你讓爸比媽咪很意外,

可是爸比媽咪也會一樣的愛你!!!!期待你的出生(爸比超希望你是女生滴)

但是要先解決黏人的哥哥一直瘋狂找媽咪抱抱~

從現在開始,要乖乖的平安快樂健康的在媽咪肚子裡待著喲~

期待第一次的見面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