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好了家人們一起吃三集川菜~

這間店已經很熟了,是爸爸的朋友開的

好吃又平價~~~~真的很值得大推

 

 

前一陣子才重新裝潢過,

 

而為什麼要取名為三集呢?

原來是因為三集所指的就是台菜、川菜和客家菜的集合啊!

2012.06.03三集川菜  

請忽略我婆婆正在等待的臉XDDDDD

桌上的飲料是蔓越梅汁,不錯喝~不過另一種酸梅汁更好喝哦!

這時候才不到十二點,客人還不多~

一到了過十二點,我的天阿~~~突然跑進一大堆的客人!

生意真的好到不行!!!!!!

 

 

 

因為是長輩攤,所以我拿著相機拿的有點壓力XDDDDD

長輩們真的都滿不愛拍照的!是說現在這個年紀~我出去帶相機也常常拍不到幾張

拿出來拍,有時候長輩還會一直拒絕說不要拍~所以我只能拍菜了

我想可能等小朋友出生後,爸爸就沒有出現的鏡頭了吧(被飛踢XD)

2012.06.03三集川菜  

畫面上分別是蒼蠅頭、炒野蓮、蒜泥白肉及銀絲捲~

因為大家的動作實在太快,我怕我拍照會影響大家動筷的興緻~

所以就只有這麼一張XDDDDDDDD

其實我們還有點口水雞(必點!)、鐵板蚵仔、薑絲大腸、

酸菜白肉鍋、五更腸旺、蜜汁牛肉.........不知道還有沒有忘掉的

總之點的一桌滿滿吃超飽的!!!!!!!超滿足

真的很不錯,建議四人以上可以來這邊~一人點一道左右就吃的超飽~

 

 

 

我還是要給的本日VIP

2012.06.03三集川菜  

沒錯~~~~就是銀絲捲

真的炸的超正點的!

外酥內軟!!!!!真的是每次來一定都要點!!!!!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呢??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 點: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379號
電 話:07-777798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