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熱呼呼的錄取文來啦!!

這二個星期真的是超折磨的~~~

折磨的是媽媽不是小童

果真當了媽以後,凡事都以老公小孩為主充滿了生活的重心了!!!!

 

 

話說今年剛開始,我就很注意幼稚園的時間

因為要讓小王子上的是公幼,早有耳聞公幼是有了名的難抽

去年開始就在請益好同學&好媽媽,

每個月每個月的過,

加上公立的公佈本身就很會拖~

就在沛蓁提醒我要注意時間的時候

終於在網路上發現今年的招生報名時間預定在4/28 4/29 4/30三天

本來4/28就是我的世界超好姊妹牛牛的大日子了,

所以更堅定我那天請假慶生兼報到名的決心(握拳)

但因牛牛要提早慶生(要和他老公 去吃甜蜜大餐啦)

所以28號我就決心要作好報名這件事~

 

 

 

一看到第一間的簡章出來,

我就開始google我心目中屬意學校有沒有公佈

這次本來預定的目標是

信義國小

裕誠幼稚園

新莊國小

 

對,你沒看錯,本來就只有三間~

想說要距離近然後好接送的

所以默默的就刪掉了正興、莊敬和鼎山

早早就查好了上述三間學校各自的招生名額和簡章下載

是說只有裕誠是專門的幼稚園,所以招生名額是打500多名

但其實各校的招生名額,都是有包含直升的舊生喲

所以假設招生60個,直升舊生有30個,今年實際開缺就只有30個

所以又偷偷加上了七賢和新興上去預定名單

 

 

 

一到招生那天,早早就出了門

自己在心中排了先後順序

又怕把第一優先信義第一個報名,通常物極必反反而不會上

於是我就來到了

IMG_2625.JPG  

其實各校報名時間有的八點半有的九點~我也搞不清楚

反正走了上去就報~新興剛好八點就可以,真是太好了

 

 

 

警衛知道今天是報名的大日,聽到是報名也不用換証就指示我上二樓

二樓整層一邊是公托~想說到時候再來幫小天子問問

IMG_2626.JPG  

不知為何看到這樣的佈置覺得很舒服~

因為一般公幼都像小學一樣,沒什麼作品佈置

可能媽媽私心還是喜歡虛華要有佈置吧,哈哈

 

 

另一邊當然就是重頭戲

噹噹噹噹~~~~~~~

IMG_2627.JPG  

應該是因為太早了,所以新興報名的家長我是第一位(照片是帶小孩上學的媽媽)

但我坐下沒多久,就陸續有二組家長來

 

 

 

發了一張應考單~喂伊,不是啦!是報名表填寫基本資料

IMG_2628.JPG  

後面報名的幾間也大概都長這樣,就沒特別再拍

只是有的會分大班、中班、小班的顏色不同

基本上來說,學校都會要求要帶戶口名簿和影本,

但可能因為今年人太多,所以影本說先不收,等確定錄取後再收

我對新興的老師印象很不錯,雖然之前沒把他列入口袋名單XDDDDD

第一因為環境有加分~

再來就是寫完簡章後,老師的態度很好的幫我受理

這超重要的啊!接下來還有五間的苦戰耶,第一間有好開始好心情超慶幸的

 

 

 

IMG_2630.JPG  

總共有三個班級~

班級裡都有自己獨立的玩具和空間

IMG_2632.JPG  

超貼心的還給了我一個大資料袋裝相關入園資料 (到後面全部報完,只有新興有給)

重點是後面叮嚀說下星期五會發簡訊通知錄取~

後來才又改口說反正不是收到錄取通知就是抽籤通知

不知怎的就覺得聽了是一個好兆頭,哈哈哈

對新興就留下了一個很棒的印象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奔往下一間

IMG_2633.JPG  

其實半日班錄取的機率比較高

但是覺得半日班好像很瞎,8點上課,11點半就要下課了

好像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離開學校了~想想還是算了

雖然說有機會可以轉成全日班,

但想到要過一學期一載去就準備要載回家的生活~好累喲

 

 

 

IMG_2634.JPG  

超老字號的七賢~以前是我們家運動的好所在指標,哈

IMG_2637.JPG  

我到七賢的時候其實還沒9點,想說先上去看看狀況

好險老師還是很不錯的讓我直接坐下填寫

七賢因為是老學校了,上去是直接坐在辦公室裡寫XDDDDD

有點像是媽媽要面試的港結,哈哈

很簡單的發了和新興很像的報名表寫完後,什麼都沒給的就完成了......

 

 

 

有點突然結束的港結奔向第三間,第一志願

IMG_2639.JPG  

 

 

很熟悉的奔向幼兒園方向,因為早在一月就先來探過路了,哈

IMG_2641.JPG  

在拍這張的時候還遇到親戚要來報小班

聊了一下,說統計要報八間才會上一間

怎辦,我口袋名單只有六間耶@@  報六間就被老公說太瘋狂了

算了,先這樣吧,快來先去報名

信義就不是我在說了,早在很早打電話去問,電話從來沒在接的= ="

就到了要報名前夕打,依然不接不接STYLE

到了現場,家長就有七八組在埴寫~感覺到人潮了

這裡就有大、中、小班分顏色

領了一張綠色單填寫完畢,再領了一個36號回家等消息

有拿到報名表的上半部,因為下半部拿去作籤了,哈

一樣放在貼心新興國小資料袋裡

 

 

 

新興區結束,立馬狂奔左營區

首先來到的是

IMG_2644.JPG  

高雄市僅存幾間十班以上的大校~~~~~龍華

這間我也有先來探過,只能說公立的簡章真的都超會拖的

我四月10號那邊來問四月28要報名的事,答案都是還沒出來,下週再看看= ="

IMG_2646.JPG  

新學校就是乾淨又大,所以後來也擠上我的口袋名單

 

 

IMG_2648.JPG  

來到現場已經爆炸多人!

沒想到在長長人龍排到我的時候,居然問我報名表呢?

這間居然是要先寫好再拿到報名@@  蝦米!

每間都不同~暈

只好又默默走到另一邊的小桌子把報名表寫完再來排隊

這間的老師直接明講報半日班比較有機會,之後再看看能不能轉成全日

我想了想還是算了,會上一張就是上,別再折磨自己了

一樣什麼都沒拿到的就結束了~其實這才是公立的STYLE,哈

 

 

 

繼續空中飛人奔向下一間

IMG_2650.JPG  

每天都經過,最開心的時光,就是我的母校了~~~

私心也超想上裕誠的!

因為沛蓁的小朋友也都在這,然後又可以和三民一起校慶XDDDDD

 

 

 

一進門,我就驚呆了

IMG_2651.JPG

 

呃,雖說裕誠的名額最多,但也太多人了吧@@

一樣這邊是分班分色,然後立馬也是撕下下半部當籤讓媽媽丟入命運筒~

啊~~~~~請抽到小王子吧!!

心中這麼默念的快速再奔向下一間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預定的最後一間

IMG_2653.JPG  

時間也飛快的來到了十點20了

預定報名時間是說到十一點,剛剛好差不多

IMG_2654.JPG  

其實很多學校的設計都長這樣耶!

放眼新興、七賢、新莊、新上都是這個設計

IMG_2655.JPG  

這裡超像迷宮的繞來繞去~

寫完報名表後,就聽到前面的媽媽在和老師發問優先入學的問題

這位媽媽是報大班的,我看到她居然也拿到了一隻籤?!

然後聽到老師說今年應該小班的機會都不大了

簡章上只招收16人,實際上是要招26人

我看看那光大班的籤筒裡就有40幾張了

默默的把寫好的報名表拿走退場.............

出了校門口後,越想越不對~今年連大班都要抽了

我中班名額更被壓縮,是不是要增加計畫?

於是小BU一發動~~~~~

 

 

 

立馬又奔向了

IMG_2657.JPG  

其實我沒很認真來過勝利耶!

只是有聽前前前同事說過,因為是他的轄區

沒想到還滿漂亮的,哈哈

因為時間很趕了,立馬衝去報名處

IMG_2659.JPG  

一樣是分班分色,因為本來不是口袋名單,也不知道招生幾位

就先填下去吧~~~

IMG_2660.JPG  

看起來滿不錯的耶!希望有機會嘍~~~

也領到了一張印有網址(叫你自己上網查榜單)的小紅單

 

 

 

 

榜單都填了,也十一點多了,就準備回家吧~

回家路上又看到超級大校的

IMG_2664.JPG 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幼稚園,

因為本來都不在預定範圍內

門口和警衛說我要報名幼稚園,他就指示我往左邊走

IMG_2662.JPG  

一樣領到了一張報名表,寫到滾瓜爛熟了

下面直接作籤,和裕誠一樣分大中小班的筒子投入等消息

 

 

 

 

從校門口走出來,

整個覺得要虛脫了!!!!!

老公說我整個很瘋狂

但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啊~當然怎樣都要作好

好險新上是報名到十二點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等5/4公佈各校確定名額

(扣除舊生和優先名額)

然後剌激的5/6抽籤啦!!!!!

一直想說要不要去看,可是又怕看了反而不會上

怎麼辦好矛盾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~~~

媽媽你好棒棒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