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哈哈,又是一個多拖半個月的Tempo

因為媽咪又把祕密追完了(倒)
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強,

都不用怎麼睡覺的咧XDDDDD

 

 

 

小天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呢?

就讓我們期待著看下去吧!

 

 

 

很喜歡粒狀物,如石頭、果實.......

小天子和小王子最大不同就是很愛把小東西塞嘴~

所以公婆都很注意,超怕小天子沒發現就吞下小球之類的!

可是這小子又特愛撿一些有的沒有的

IMG_0890.JPG  

常常就這麼坐下撿石頭或是粒狀物!

都搞不清楚他在幹嘛的時候,東西就塞到嘴裡了@@

一點都大意不得......

不過小天子意外的是,他會自己把一些小東西丟到縫裡耶!

像是他就會自己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,

或是把石頭丟到水溝縫裡之類的~

真的有老大學習的老二學習力好強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會跟著人家說話的~

現在基本就是超會說爸爸、媽媽、姑姑、哥哥、婆~,公~

那天我就要叫老公,然後大喊說"老公~~~~~~~"

沒想到下一秒,小天子居然也用臭奶呆的嗓音說"腦~~~~~~~~公"

真的笑死我了啦!!怎麼那麼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吃手指頭、玩舌頭

可能因為口欲期吧!又加上餓不得

常常就是..........

IMG_0773.JPG  

各式各樣的碰舌頭!

有時候還會直接戳舌頭正中央

然後流一大~~~~片的口水下來   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施嚴格殘忍的戒奶嘴

對了,忘記說從這個月開始嚴格的戒奶嘴~

最新消息都在

【育兒】奶嘴丟丟去,開始殘忍的戒奶嘴!!!!

 

話說真的太依賴了啦!

整個半夜起來沒吃到嘴就是不停的大叫尖叫哭.........

媽媽頭好疼啊我.......

為了不要又重覆夜奶狀態,非常狀況只好暫時給嘴 >_<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老人一樣的早起習慣.........

說到日常習慣,

小天子真的很規律的九點半前睡覺,

但是六點半就會起床啊啊啊啊!!!!!!

然後也不忘叫他哥起床一下!

兄弟真的很相親相愛呢~因為哥哥起來了也會假裝沒事的一直去吵弟弟起床

根本就是要把爸比媽咪整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照會有自己的POSE了!

現在也習慣媽咪很愛拍,

只要一說YA~~~~

小天子就會擺出這樣的姿勢拍照

IMG_0845.JPG  

比1是請問知道要表達自己1歲嗎XDDDDDD

這可愛的小臉真是太犯規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迷茫的放電雙眼

這小子的眼睛真的很會電人耶!

還是雙眼皮就是隨時隨地在放電?

GGG.jpg  

這點真是完全像到他爸!

原廠的雙眼皮騙不了人啊啊啊~~~

這小子果真是上輩子愛死我的男人XD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粗野的小BABY

IMG_0344.JPG  

有時候都覺得小天子的臉和身高很不像一歲多的小孩

帶出去都會說出比他實際月數大的月數~

看他多隨性,臉就擺這樣

完全受不了他~~~~

 

 

 

 

會自己拿東西過來,然後說安呣~

想吃什麼東西,就會自己去找然後拿過來= ="

要不就是人家在吃就硬要湊過來

一直安呣安呣說個不停@@

嘛留一些給人家探聽咩  冏

力氣又力大無窮,可以拿很重的東西移動耶

之前給我拿1500CC的那種保特瓶舒跑過來說安呣

我整個都歪腰了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勇敢的小童

常常摔到大人都覺得爆炸痛的程度,

小天子也真的就是大哭完不到二分鐘就結束哭泣,

我覺得這點真的好棒好勇敢哦!

那天要丟果實到水溝裡,然後整個重心不穩敲了一個超大聲!!!!(在操場上)

立馬臉就一塊大哭青,哭到不行

可是也是一下就好了~超勇敢!

反而是要找媽咪的時候就會哭個不停,哈哈哈~~羞羞臉~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牙齒進度

上上個月就看到突突的小白九號十號了哦!

這個月已經很清楚的看的到冒頭了~

IMG_0692.JPG

左邊小白九號

 

IMG_0694.JPG  

右邊小白十號

 

小天子的牙真是超大顆的,又發在不是正下方

感覺真的超級擠,哈哈哈~~~~

每每要拍都一直掙扎又大哭,

媽咪也很不想這樣搞你啊= ="

補上一張掙扎圖

IMG_0763.JPG  

其實還有無限大約五十幾張........

每次要拍都被老公唸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88cm         +7cm   不知道是不是有錯誤耶,去童童診所的時候量的,但怎麼會一口氣長那麼多@@

本月體重:10.4kg       -0.1kg  持續抽高中!已經不是小胖了,我已經變苗條了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GGG  

我最最最親愛的洪世奇小寶貝~~XDDDD

謝謝你這麼的愛我!

媽咪真心覺得感動及很感謝你來作我的寶貝

希望你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

愛你~~~~啾咪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