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最近追池城追的太入迷,

一不小心就拖到要和弟弟一起寫了(掩面)

一個月要寫二篇,最痛苦的是整理照片><

大概整理就要花個一個晚上~

不過因為小王子現在很不愛看鏡頭+會閃

照片真的少之又少耶.......(白目)

大多都是影片居多~

那我們快來看看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!





突然超愛戴帽子

IMG_2113.JPG

這個真的超好笑的,

以前小時候超不愛戴,一戴就像是要拉殺父仇人般的兇狠,

突然這幾個月看到帽子就自己戴起來

還硬是要強迫弟弟也要戴XDDDDD


IMG_2116.JPG 

果然長大後會越來越愛美是真的~哈哈哈






已經聽的懂什麼是"虎姑婆"和"警察"了

大概前三個月前,不乖時都會用虎姑婆來嚇小王子

可是他那時候完全沒感覺啊,還是照樣白目照樣玩

現在可能真的聽的懂很多字彙了,

和他說不睡覺虎姑婆會來抓他,現在就會乖乖的睡覺了

只不過角色要常常換,現在變成要用警察

因為他過一陣子發現都沒看過那個角色就會又沒在怕

像前天我說'再不睡虎姑婆就會來把你抓走了哦!你想被抓走嗎?"

他居然回我:好啊..........  冏






常會說出一些很超齡的話

以前如果小王子很白目,我就會說要把他關在廁所

然後他就會大哭著說媽媽不要,之後就會收斂個幾天

但前天他又不乖,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後

他居然說:我想要一個人在這邊........

哇哩咧,是要給我宣示搞自閉嗎= ="



然後這二天小王子很愛跑來親我,然後說"愛你"(整個融化)

我就說你要親媽咪前要先說啊,不然媽咪會嚇到

他居然回我說"可是我會害羞啊"

聽你這麼說媽咪才害羞了咧,哈哈哈哈哈






會分上下及左、右邊了

上下其實很早就會了,因為Dora 有在教,哈哈哈

然後左右是因為幫小王子刷牙的時候,都會不經意用到左右邊

有一天小王子就說,什麼是左邊啊?左邊要幹嘛?

(他現在超愛十萬個為什麼,動不動就說什麼什麼幹嘛?)

然後教了他二天後,現在說左手在那邊?他就會舉起左手來,

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!哈哈






是個很疼愛弟弟的好哥哥

IMG_1998.JPG 

兄弟一 起看照片,超可愛的

而且因為我照片有分個人照的部份,

小王子每次要看,就會拿出自己的藍色,然後把弟弟的綠色拿給他

說"阿睿你的在這裡",超溫暖的啦!

而且有一次他弟不乖被修理,

小王子就跑去拿玩具說,阿睿你不要再哭了啦,這個玩具給你玩(塞)

怎麼有這麼懂事的哥哥咩~~~~~~好感動哦!

但當然該鎖喉的時候也是沒在客氣的狠!






會吵著要自己刷牙了

本來很抗拒到接受,然後現在會自己主動說要自己刷牙,

真的這過程好感動哦~

當然有時候想要玩的時候,會給我明明還沒刷卻說"我刷過了啦"

要不然就是刷個一次就說"刷完了啦,可以玩了啦"@@

超級有主見的,呿~






上下樓梯不能超越他

這臭小子有個怪癖,

上下樓梯的時候,你只能走在他的後方

如果超越他就會尖叫然後叫你STOP~

完全就是好勝心超強的小童啊!!!!!






和弟弟一樣愛撒嬌

IMG_2028.JPG 

每次看到弟弟要討抱抱,要不就是跑來找媽咪抱的時候

就會想要來湊一下熱鬧~

這張超可愛的有沒有~

就是小天子想睡覺,跑來我的懷裡坐,

小王子看到沒幾秒後就衝過來說"媽咪抱抱"

真的越來越愛撒嬌了~

也因為他弟的關係,現在超愛吃手,只差沒吞拳了!氣死






超愛汽車的小童

IMG_2299.JPG 

本來有一堆TOMICA的時候,就想要買台收納的

結果一直沒想到有這個東東~

那天他阿姨我妹就送了一台這個給小王子

他整個哈翻了啊!

還記得他晚上睡覺都會拿著當月/當週的新玩具睡覺這件事嗎?

對!他當晚就硬要抱這台睡覺...........

哇哩咧,每次都是我遭殃.......超冏!






只願意分享東西給比自己大的哥哥姊姊

這點真的超奇怪的~

每當出去遇到比自己大的小童的時候,

他才會很心甘情願的借東西吶

像這個月給我感冒,看了第二次的時候(咳超嚴重)

帶了一台他超愛的TOYOTA  TOMICA

任何人要拿,包括我,小王子都會說"我拿就好了啦~"

結果在侯診的時候看車訊(對,他超愛看車訊,哈) 

遇到一個比他大一歲的哥哥~

一看到就想和他拿那台車子(完全就是死小孩模式)

我心想,一定小王子會閃他遠遠的

沒想到小王子居然被他說服,然後把車子給了他(大驚!!)

真的是讓我下巴都掉到地上了@@






超有哥哥架勢,會說教了XDDDDD

平常在家如果叫小王子給小天子玩具玩,他都會說"阿睿太小了,不會玩"

然後如果我們在吃辣的食物,小天子會跑來討

小王子會跑到他前面然後說"這個辣辣,你不能吃啦!吃了會"好辣"

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XDDDDDDD


IMG_2390.JPG 

那天期待已久的兄弟米奇鞋終於到貨了

爆炸可愛的啦>//////////<

媽媽真的好愛看你們穿一樣的東西喲!






現在超愛和弟弟擠推車,懶惰蟲

IMG_0390.JPG 

看到小天子坐推車,每次都吵他也要坐

後來只好都帶這台大戰車,才能二隻一起坐,笑死

真的是很愛學吶~~

不過真的了解有老大,老二會跑比較快的原因了

同儕的力量真的沒辦法贏過~大人怎麼教,比不上哥哥作

但學一些有的沒的也特快@@






耶比!成功戒尿布~~~

可喜可賀!小王子已經成功戒掉囉~~

尿布自從只包睡覺就省很多,不包真的省超級多~

有說過就是變成半夜會再帶小王子起來上一次廁所

本來有起床氣的他會更生氣更不上

但因為有利誘原因+習慣了

現在一抱起來就知道要去尿尿,然後邊尿邊睡XDDDDDD

小王子真的算很巴結的小朋友,戒奶嘴也是二天就成功了!讚






完全也是一個跑店咖

IMG_0428.JPG 

哈哈,這點應該是遺傳到媽媽

超級愛往外跑的啊(感覺小天子也一樣)

只要看到家裡的人換衣服,或是有想要出門的感覺

立馬就會說我也要去,然後自己很自動的跑去穿鞋子.......冏

那天在陽明,已經不愛玩開車了,一直跑去玩益區遊戲區

我的小王子真的長大好多喲(感動)






本月身高:99cm          +1cm    歐耶!快破100吧!!都被妹妹追過去了

本月體重:14.4            +0.6kg   看醫生那天量的,終於有在長胖了~~耶!





IMG_2298.PNG 

親愛的小王子,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~

媽咪希望你能越來懂事,不要朝小屁孩路線前進~

謝謝總是跑來說"愛你",讓媽咪聽到你這句元氣都大補滿了!

我最親愛的小王子,媽咪也愛你



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