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十二花又很積極的相聚啦~~~

每次只要和姊妹們出來吃吃喝喝,整個就嗨翻了!!

也能夠把平常的不開心整個遠遠的~~~~~~~~~~拋在腦後~

你們真是我的精神糧食(抱)




這次聚會的地點非常的大膽,

因為超久沒唱歌了~於是我提議了要唱歌

當了媽以後,就沒再來唱過歌

因為環境太黑+會有煙味,常常都會擔心小孩會不會害怕什麼的

但因為今年初我們全家有帶過一次去唱歌,

二歲半的小王子和六個月的小天子表現的非常ok~

於是我覺得,好像也沒那麼可怕嘛!

為了滿足媽媽的私慾~於是問了姊妹們的意見

姊妹們本來也是心驚驚,但聽過小王子小天子的經過,也覺得可以挑戰看看

於是九月的行程就這麼拍案落定(喝)




到了當天,約在左營的御花園

本來的特約超好停停車場說租約到期了,

所以好險御花園本身旁邊就有收費停車格~幸運的停到了

我帶了一個亂入的小緯,

最早到的我們原本想用原本的中型包廂,

可是一進去發現真的滿小的,

於是又被拐騙的帶去了一間我覺得超級大的包廂

(御花園是算包廂費不是人頭費)

IMG_0579.JPG 

這間真的爆炸大的啦!

我們一行人是10大5小,但我覺得這包廂可以容納25個人有~

裡面還放有鈴鼓什麼的,好好笑~




我們最早到,後來是姱豬,再來阿芬、牛、佳靜

姱豬的小安安一進包廂就開始大哭...........

姨姨我都大慌了

急忙叫服務人員進來把包廂開最亮模式,但好像還是不奏效

由於今天沒有低消,所以小蔡和老公先去覓食,留下妻小先在包廂內

後來小蔡先買回來,姱豬只好一家先帶去大廳吃午餐

二隻都不喜歡這個環境............啊慘

後來吃飽以後,Q仲也死都不進來包廂(說太臭了),

於是爸爸就帶著二隻先回家了(愧庂愧庂愧庂)

反觀我家二隻玩的超開心,大的一直在亂點點歌系統,小的一直在吃麥克風XDDDDD

整場跑透透啊二個,果然是徐太宇底的.....

不過送走了二隻,姱豬可以盡情唱了!但也必須要提早走




後來小王子和佑佑整個玩翻了啊!

本來很乖的在玩佑佑帶來的車車,

後來二個開始玩他爸和小緯喝的啤酒瓶,當保齡球打咧!!

還拿冰塊一直夾來夾去!!!!!!呈現爆走狀態   冏

小天子會走了,我們輕鬆多了~不然超怕他直接就在地上爬= ="

可是他就是一直整場走透透,

然後沒點餐還招待了一大盤~~~~~~~的薯條、甜不辣拼盤

小王子和佑佑吃的超開心的!

結果一個沒注意,居然看到小天子塞了一大塊在自己嘴裡.......哇咧!

笑死我們了~這小子也太鬼靈精怪了吧!




唱的超開心的啦!

今天是買一個半小時唱六個小時

後來我在點歌的時候,服務生就自己走進來,

然後在我面前就插播了一首"快樂鳥日子"

(有這種在壽星面前就直接點生日快樂的冏服務生嗎?)

後來也不管還在高歌的姱豬,直接卡歌然後推蛋糕進來@@





IMG_0518.JPG 

我們整廂都覺得滿傻眼的~是有沒有這麼霸氣?

但傻眼過後, 就覺得一陣驚喜XDDDDD

原來是我們貼心的牛牛交待粉圓哥去買這二枚超可愛的蛋糕!

壽星立馬上前認領自己的位置XDDDD

IMG_0546.JPG 

小天子愛睏了,硬是要上來湊熱鬧

超開心的啦!!




獸星許願望

IMG_0545.JPG 

這張拍太快!有看到營幕上的跑馬燈嗎?

是寫泡泡小姐、佳靜小姐,祝賀你們生日快樂的字樣XDDDD

真的是超開心的~




IMG_0522.JPG 

希望姊妹們感情永遠這麼好!

然後可以發大財~

第三個願望我就自己許下來了嘍~

小王子最開心了!因為有好吃蛋糕可以吃咧~

馬上停下手邊的殘局,一直說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~

蛋糕真的不錯吃說!

真的是太謝謝牛牛和粉圓了~~~啾咪!




IMG_0568.JPG 

謝謝辛苦切蛋糕的好姊妹XDDDDDD

(後面真的是一片亂啊@@)





IMG_0569.JPG 

快快~~~~快來和我的愛人們拍張照!!!!

這張有點逆光了,大家都好黑




IMG_0571.JPG 

再來一張~~~

大家都看鏡頭了!很好~




IMG_0573.JPG 

後來姱豬先走,唱到中場又開始拍XDDDD

小天子你把姨姨也把的太明顯了吧@@

整個都貼上去了,哈哈哈~~~




唱歌真的好開心哦!!

養嗓千日用於一時~

(姱豬、阿芬真的差不多三年沒唱了吧XDDDD)

但下次還是找吃飯行程好了~

不然小王子玩到失控,整個讓媽媽又差點也爆走了

最最不好意思的就是小蔡啦~~

辛苦你了XDDDDDDD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