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DSC08302.JPG  

本月主題:三點不露口愛米其林寶寶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,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啊!

小天子嚴格說起來,是一個好笑神但又嚴肅的孩子(?)

臉如果不笑超臭的(像他爹)

可是又常常很愛笑~笑起來超可愛的

生小王子的時候,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會有米其林寶寶

1M6D 瘦巴巴  

就是這樣瘦巴巴的啊!!!!!

 

 

可是小天子

DSC07182  

就是1.5倍!!!!!(驚)

以上二張一樣都是一個半月時的樣子哦!

那我們快來看看這可愛的小傢伙成長了什麼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趴睡

自從會翻身之後,這小帥哥就一直不停的給我翻成趴睡!

是有沒有這麼愛自己顧頭型~

四個月已經過了好嗎@@

偶像包袱很重哦你(推)

IMG_8423.JPG  

睡這樣還算客氣的,常常就是倒著趴睡~

讓媽咪真的嚇出一身冷汗,常常都要醒來看小天子還有沒有在呼吸......

不過後來婆婆帶小天子去收驚以後,就很少這樣睡了 (超毛的)

 

 

 

 

疫苗注射記錄

本來這個應該是上個月的事,

但因為晚了一點打,是11/25注射的,

所以歸類在這個月~

這次注射的是五合一第二劑、口服輪狀病毒(自費)及13價沛兒鏈球菌(自費)

詳細網誌回顧:【育兒】榮總自費疫苗第二發,沛兒鏈球菌改公費的了 ><

小天子這次打針哭超慘的啦!!笑死媽咪了~

之後就只剩下二針沛兒鏈球菌咯!口服已經吃完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中第一次感冒

本來還慶辛喝母乳,小天子才躲過我這次重感冒的傳染

結果我忘了還有一隻......已經沒喝母乳很久的小王子= ="

然後因為小王子又很愛他弟,

常常跑去他旁邊跟他玩後.........又重咳三聲  冏

然後小天子也中標了!

應該說我們一家四口都中了,只有爸爸比較不嚴重一咪咪

超級心疼這二隻的啦!晚上都會咳到吐.......

尤其小王子的喉道又比較淺,每天必吐一次以上~

床單洗到手軟...........

小天子更是因為更小,根本痰就咳不出來

截至今天為止,只剩小天子呼吸還有痰聲,整個很內庂啊......哎!!!!

小寶貝你可要快快好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收驚

第一次收驚是因為家裡附近有人在辦喪事,

然後又遇上廚房敲打,小天子整個嚇到~

每次嚇到的症狀就是半夜睡到一半會大哭,

第二次是很堅持的一定要趴睡......(雖然頭形真的有變圓好看許多,但就是毛毛的)

收驚的人說小天子和小王子一樣,都是乾淨命

所以陰廟還有紅白包都不能去不能拿~@@

因為感冒所以去金山玩沒法帶小天子去~

當天婆婆就覺得不對勁又帶小天子去收驚(感冒+嚇到=難顧)

不然小天子是一個吃飽睡睡飽吃的天使寶寶呢!

收完後果然好多了,也極少再趴睡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吃大雞腿,吃到全口水灘

不是上海灘哦!是口水灘

IMG_8371.JPG  

吃到自己開心的不得了~

動不動就吃,吃到一個極點~

這二兄弟都不太會流口水,但一吃手就會流的整個都是.....

偏偏公婆就很討厭吃手這點

現在拿公公的束腰把小天子綁住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樣都要翻,翻到一個誇張

IMG_8382.JPG  

說真的,這床小天子已經感覺快睡不下了(?!)

自從會翻身後,這小子常常就是把雙腿卡在縫裡,

然後像螺旋轉的翻過來@@!!!!!

可是十次會有五次卡住,然後一直因因叫~哈哈哈

真的是很受不了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食量激增!超誇張

這個月小天子的食量真的爆炸誇張

上個月都才喝210cc~

昨天八點半已經增加到260cc,十點半又像是餓了?!?!?!?!

又再溫了180cc給他喝,依然喝光!!!!太扯了

而且之前喝完可能八點半~十點半的最後一頓

就可以撐到隔天八點的小天子

現在半夜大約三四點就會起來唱歌說要喝奶.......

我不了解怎麼會突然這樣,難道是感冒好了嗎?!

說到這個才好笑,小天子一直都是頭好壯壯~

但這個月感冒,公公立馬說他因為感冒都瘦下去了XDDDDDDD

我快笑死,因為我還是抱到手痠哇.......

IMG_6600.JPG  

喝完奶就會露出這滿足的表情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小天子滿五個月剛好是冬至耶!

吃了暖呼呼的湯圓~又長了一歲~

可是今年的聖誕節好沒fu哦!!居然完全就像平常日一樣

街上也一點港結也沒有.......冏

好想念交往時的聖誕節吶  (暗示)

聽說台南的夢時代要開了哦!(工作關係已經去了三遍)

希望老公可以讓我以遊客的身份去一下   啾咪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體重:8.9kg     +0.8kg 還說瘦了,我都嚇死了我~

本月身高:68cm     +0 因為上個月衝太快,這個月量沒長了…哭哭

 

 

時光小屋一直陸續增加照片中~

感謝老天賜給我這三個可愛的寶貝>//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