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Hello!!!!!時間真的過好快哦!!

一下子小天子居然已經二個月了~!!!!

昨天好像還在我的肚子裡上演"翻滾吧男孩"

現在已經躺在床上表演蛙人操了!!!!(後面會說明)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對小天子很抱歉的一點,

就是媽咪把手機早早就拍爆了~(32G的還會爆= =")

所以每次看到小天子有可愛的表現,

立馬要拍的時候,都會顯示"儲存空間不足" 

然後就會錯失了拍攝的時機!!!!!

於是小天子少了很多的照片和攝影.......

為了補償小天子~

媽咪和爸比已經立馬預購了唉鳳6PLUS

就可以好好的來拍小天子和小王子了!!!!(藉口吧根本XD)

IMG_7065.JPG  

和媽咪拍一張可愛的照片!!!!!

SO CUTE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小天子從上個月蛻變為大眼男孩以後~

整個就是很得人疼啊~

好多姨姨都說他好像混血兒呢!!!!!

先來看看差異有多大吧

IMG_6514.JPG  IMG_7071.JPG  

這能說是同一個人嗎根本??

完全不像啊!!!!!!

左邊那位是半夜喝了多少水,怎麼眼睛腫成這樣XDDDDD

 

 

 

然後最開心的是~左邊照片小天子的鼻頭不是好多一點一點白白的嗎?

小王子出生的時候並沒有這種狀態~

所以爸比媽咪本來有點擔心~

問過護士他說那是「粟粒疹」,會自己消失,不用抹葯也不能摳

在新生兒很常見~十個有九個會有(這麼巧小王子那時沒有@@)

本來很怕那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是脂漏性皮膚炎

結果在一個月過後的今天,已經全數消失咯!!

這樣就放心多了,呼!!!!!!

那就來看看小天子這個月的表現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笑的孩子

IMG_7097.PNG  

在小天子身上,我常就會莫明的聽到笑聲

睡著的時候,醒著的時候都會突然笑出聲~

老人家就會說俗稱的「床母在弄」→床母在和小孩子玩

但是真的是一瞬間,有時要拍要錄都捕抓不到~

不過真的有幾次還是被我登到,哈哈~

這笑容真的超甜超可愛的啦>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小可愛姊姊的初次見面

DSC07050.JPG  

這天媽咪帶著二隻掏蛋鬼一起去珊珊姨家玩~

兄弟整個很失控啊!!!!尤其是小王子

好險珊珊家小可愛的東西都準備二份~

才有枕頭和推車可以躺~

二個一起入眠的感覺好溫馨啊!!

而且男女真的感覺差好多........(我要女兒我要一個女兒啦T_T)

 

 

DSC07056  

珊家的這個祖傳搖籃好想買一個啊!!

因為聽說可以顧頭型~而且比較有安撫作用

看小可愛睡的多舒服~

但是一上簽呈就被駁回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子舍監完全拍照功能

IMG_7134.JPG  

總覺得拍照好像真的是只有我愛

老公常常就是這樣給我看電視,叫他拍還一副「很煩」的表情

小天子出生都二個月了,居然還沒拍過他洗澡的樣子...........冏

不過現在二個小蘿蔔了,拍照常常都自己好感動 >//////<

像這張,三個我最愛的男人,看了好想哭啊~

只是小王子一副就是要對他弟下毒腳的狠樣,媽咪實在嚇都嚇死~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那都好就是不要自己的床~

這個真的所有嬰兒通病耶!!

就很愛亂睡一通,但就是不要睡自己床

上次我回娘家~

IMG_7176.JPG  

這小子寧可在沙發上練抬腿..........= ="

我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笑!!哈哈哈

外婆也樂的讓他在旁邊吚吚呀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長的睫毛(驕傲)

因為小王子的時候,被警告不能剪睫毛又苦無辦法

只好就這樣放給他去~

但其實小王子的睫毛也不短

只是都被單眼皮吃掉了..........

然後聽朋友說塗母乳有用

小天子我就狂塗啊!!哈哈

也不知道是真的有用還是父母本來也就毛多~

才二個月這小子的睫毛就比老母我還長了!!!!

IMG_7095.JPG  

真是太開心了~

雖然男生睫毛長是要幹嘛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作蛙人操!超有力的小子

現在小子超有力的,放他自己在床上,

居然可以從床的中央自己蹬腳跟頂到床頭!

那個模樣超像蛙人的半圓操!哈哈哈

來看看分解圖吧~

IMG_7084.JPG  

好氣好氣好氣!我蹬蹬蹬(雙下巴都擠出來了!)

 

 

 

IMG_7085.JPG  

媽咪塞了個奶嘴後終算不那麼氣了,

冷靜了一點~

 

 

 

IMG_7086.JPG  

休息了一下又開始氣!!還把嘴嘴吐掉~

再蹬就到床頭了,哈哈哈~

 

 

每天大概都要上演二次這樣的戲碼,

媽媽在旁邊看的都快笑死,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疫苗施打:

由於先趕月記,還來不及寫疫苗初體驗,

這之後再補,

先用筆記記一下,這個月打了卡介苗和B肝第二劑喲!

先偷讓大家看一下打針前哭哭的樣子~

IMG_6978.JPG  

露點了>////////<  真不好意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59.5cm  →又比上月增加了+1.5cm,強

本月體重:6.8kg    →母乳好營養啊!+1.5kg!!!!

 

 

希望小天子下個月一樣身高認真超前!

小小的米其林就好~呵呵!!

上次幫小天子洗澡,要坐著幫他洗後背

肚子居然像中年男子一樣大,哈哈,媽咪快笑死!

可愛的大眼沖浪男孩~要乖乖健康平安的長大哦~

IMG_712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