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奇怪~我明明記得我每天都有拍不少照片

怎麼要寫成長月記的時候,打開都沒幾張啊@@

本來是希望天天拍二兄弟,然後新增一張到時光小屋~

(超好用的育兒記錄照片app,推薦大家使用!)

但真的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~常常都沒放

小王子是因為真的變難拍,超不受控制~ 

小天子應該很好拍啊,卻也還是忘記.........

從今天開始再繼續加油!!!!!

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月,迷人大眼弟的成長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不給親餵

大哭!!!!!!!!!!

本來還可以享受掏奶的母子時光,

靜靜的看著小天子吸母乳,然後放心的睡去.............

那知這個月就完全破碎!!!!!

因為明明就該時間喝奶餓了,

我用親餵,小天子仍然一直哭,然後像吐奶嘴一樣的吐掉!

可是用奶瓶,就立馬吸的很開心......吼喲~

怎麼會認奶瓶當媽了臭小子!

可是也難免啦,因為我上班的時候瓶餵就四五次了~

要不認奶瓶也很困難..........(再度大哭跑走)

 

但到截稿前三天,凌晨那餐餓到受不了,

還是會吸了耶!媽咪的幸福魂再度上身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會發出一些軟軟甜甜的笑聲

本來小天子就很會笑,但前二個月都沒有聲音

現在都會發出一些很可愛的聲音~軟軟甜甜的

媽咪嬰兒控整個很想抱起來大擁抱大親啊!!!!!!

超級可愛的!!

然後只要在他耳邊哈估,或發出一些聲音

小天子整個就會笑開懷,然後整個就是超迷人的>////<

果然是怎麼看自己的都可愛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會吃自己的大雞腿!!

我記得小王子是到三四個月才開始吃

但小天子其實一個多月就在吃了!!= ="

這個月更誇張,是整個塞到手套都變濕的那種吃~

  

動不動就會怒吃一下,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滿意的腳庫肉

DSC07622.JPG  

哈哈哈,有時候真的滿有成就感的!

因為也沒作什麼,光是喝母乳,

小天子就是天生頭好壯壯~

真的比較像老公,頭毛粗又黑,眼睛雙眼皮~

可是我還是偏好花美男路線,

希望身材像李敏鎬歐爸一樣啦>"< 

長大再來鍛煉!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惜了頭型上方很圓卻仍逃不過扁頭

小天子剛出生的時候,根本就不用怎麼擔心他的頭型

可不知怎麼著,到了二個多月的時候,又開始變斜一邊~"~

明明頭上方是標準圓超美的

可是下方又變成扁頭......

真的還滿羨慕柏仁的媽媽,護士在嬰兒室都會幫他們顧頭型

我都不敢讓baby趴睡,寧可安全也不要冒險

IMG_6116.JPG  

爸爸拍的,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

應該就是想表達頭上方很圓吧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數字記念照持續累積中

這一胎很有毅力的一直拍數字成長紀念

也感謝小天子很好笑神+很合作

常常都能拍出很滿意的照片>//////<

但最好笑的就是,小王子都知道那個數字是弟弟的~

常常都看到就會拿去他弟的胸前放XDDDDD

DSC07596.JPG  

問小王子這是誰的,還會說弟弟的XDDDDDD

我真的會被這鬼靈精怪的小鬼笑死~

 

也發現洗完澡後,小天子會特別愛笑有精神~

所以要拍要趁他洗完澡最佳~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睛都會咕嚕咕嚕的轉

現在小天子都會追著移動的人和說話的人走咯~

我很懷疑他是不是都聞的到我媽媽的專屬奶味,

只要我一回家,

明明剛剛就躺在嬰兒床上好好的,

一聞到我的味道就會開始ㄏ一......

然後就會變成哭要人抱抱  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母乳累積量

截至2014.10.22止

母乳累積已經達到50包咯!!(灑花)

因為本人比較節省~

所以200的母乳袋都裝到340

160的也要撐到240,哈哈哈

每一包都滿滿滿的~超有成就感

這個月也開始退八月的母乳來喝咯~

但是小天子還是愛新鮮的,

所以都要混4:6這樣才肯喝~

加油加油!!希望可以餵到一歲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常常會原地自轉

這點我覺得真的超好笑~

繼上個月的蛙人操以外,

還會自己原地踢腿到自己轉180度~

真的是什麼出頭都有~

腳超有力的啦!!

IMG_6091.JPG  

睡著的時候就和小天使一樣~

但是小天子真的就和小天使一樣善解人意!

睡過夜也比小王子快

整個又好笑神~

真的要睡的時候又怎樣都吵不醒

真的比小王子好帶很多

實在很感激小天子這超讚的個性>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636.JPG  

身高:61cm        +1.5cm  棒棒!!

體重:7.7kg        +0.9kg   會不會重的太快@@,你喝母乳耶大爺

 

 

 

 

上個月帶哥哥去了遠傳花蓮海洋公園~

因為沒帶小天子去,

所以帶了隻可愛的小企鵝回來給他(根本就是媽咪想要XD)

剛好放到數字成長紀錄裡當可愛的道具~

希望每個月小天子都能長大大>///////<

Love you!!!!!  My Boy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