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小萱萱吃不下數十次了!

可是說是我大學時的回憶~

只是以前不流行寫食記這東東~

然後照片也是合照居多,沒有像現在這麼講究~

五年前以人像為拍攝主體,現在是以食物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時小萱萱真是夯極一時啊!

為什麼呢?我覺得是他抓住了時下年輕人的想法

有時會推出指甲彩繪,有時是塔羅牌算命,也有民歌演唱(最不愛這個)

只要在店內用餐,就可以免費算一次玩一次~

那時候真的超愛這個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光顧的是楠梓店~和十二花的姊妹!

但是其實創始店是在橋頭呢~

現在又新增了大社店和高雄大學店

和老公交往時大社店才新開呢

時間真的過的太飛快了~現在都是二個孩子的媽了(遠目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惜了以前吃吃喝喝的輝煌時期沒寫下網誌來記念

現在也還欠了一堆,要來慢慢還XDDDDD

我真的覺得這都是寶貴的紀念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這次因為婆家作小工程

所以帶著小天子回娘家渡假幾天

回家真的超級像享福的啊

妹妹今日就是心血來潮,說要約來瑞豐逛一下

那知天公不作美,還沒出門就下雨......

所以本來說要吃楊寶寶~

突然想到N百年沒吃小萱萱了,就和妹一同光顧了

(因為老公超~~~~~~~不愛吃這種簡餐類的,所以別指望能和老公來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18  

門口就有這麼可愛的招牌介紹~

忍不住讓人多拍幾張!

如果是五年前的我,一定是我也會入鏡的,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入門就看到今天是算塔羅牌(YA~)

好險店內客人並不多,

因為是照著點餐順序來作排位順序的

妹妹說上次他們是最後一桌算到的,等到十點多@@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25

 

 

IMG_6924

 

 

 

IMG_6923  

 

 

IMG_6926

 

菜單其實換了滿多次的!

以前只有橋頭獨有的濃湯鍋,現在也變成了牛奶鍋~

因為濃湯鍋是像玉米濃湯這樣的湯頭,

很常不小心就煮到臭味答~放冬粉下去更可怕

所以應該是這樣,現在只剩牛奶鍋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35  

我一定是點想超久的牛奶鍋啊!!

湯頭真的爆炸好喝的,又濃郁又順口~只是熱量一定很高XD

沾醬很特別的是用像沙拉那種爽口的感覺

不過我還是要了我最慣用的沙茶辣椒,哈

服務生非常的有禮貌,不但一直說謝謝還一直敬禮

害的我都不好意思,不太敢一直叫他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妹妹說最近吃太多火鍋,叫了我覺得最浪費錢的焗烤....

IMG_6934    

前菜先來了濃湯和半片香蒜麵包

看了還是覺得火鍋比較澎派~

 

 

 

IMG_6941 

再來就是主食了,我還是覺得這一小丁點好浪費錢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店內的裝潢有改變過~

以前來我們是坐包廂式的,

優點當然是自己的空間,也坐的很寬~

但缺點就是坐久腳會麻,而且要脫鞋~上廁所不方便

IMG_6943  

這次很可惜的只能坐到二人座,擠到不行...........

店內其實有以前國中最愛看的少年漫畫期刊,

還有一些少女漫畫~所以以前超愛往這裡跑的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22  

服務生都是穿著水手服,所以以前超多宅男來這看妹的,哈哈

整間都是走地中海的風格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39  

來這當然要點他們的招牌水果茶啦!

雖然說基底自己作過餐飲業也知道是不健康的濃縮果汁XDDD

不過刻花真的水~要不我就要來喝冰砂了!

 

 

IMG_6937  

葡萄柚真的超級苦的啦!!!!!

其實我現在可能比較愛麻古的,哈哈~

妹妹點了烏龍綠,所以就沒拍了~

常喝飲料真的會喝到一個絕境!

喝到沒好喝@@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塔羅牌問工作的事,

我個人覺得是沒很準~可能是因為還沒開發第二專長吧@@

看來只能繼續努力打拚了~

愛算又怕結果,真受不了自己,哈

妹問的時候,抽的牌都還不錯呢

牌意大概就是說他的工作運在這會發揮的不錯

我也是覺得他的能力夠,就忍耐一下待著吧!

居然有人和我說他是因為覺得很膩不想作了

我都想安份守已作,就是有奸人要來找麻煩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933  

本來是想拍後面的貓咪裝飾,但是很難拍~

IMG_6928  

其實長這樣,非常古錐!

店內很多這種很可愛的擺飾~

IMG_6930  

來這裡就是要儘情的拍照!

可惜我的小白被我拍到空間不足爆很久了.........

都是小小孩的照片!!!!!

 

 

 

這次回家真開心~

希望還有這種長假能讓我回娘家渡假XDDDDD

有人幫忙顧,不用擔心的感覺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