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唉啊啊啊啊啊啊~

不是上星期五才是黑色星期五嗎??

怎麼覺得今天比較像吶 = ="

整個都很諸事不順耶!!

 

 

 

 

話說今天是和小天子的見面會,

為什麼又從星期二改成星期五呢?

因為到後期了,又突然腦筋拐到,想集五個彌馨章~

到時候生產可以折價500元!!!!!!

所以今天四點半,我就準時到了彌馨報到~

 

 

 

由於彌馨的現場排隊機制沒有作的像馨蕙馨這麼好,

(常常就是在比誰衝的快的,護士完全沒在看誰先來......)

於是我到的時候,還故意到前面問了一下櫃台是幾點開始排健保卡~

本來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!

居然在4:59(對我的手機時間)時,不知那來一個卜兩光孕婦

跑去問了另一個櫃台,然後她居然就把掛號籃拿出來讓她擺.....

喂喂喂~真的我在這裡排半個小時的意義是啥會?!超級火的啦!

不知道孕婦的怒點非常之低嗎?!

想說胎教胎教~算了!不跟他計較.......

(怒點一)

 

 

 

拿了掛號單,果然被插隊了以後,變成了二號.......

33w+2d 掛號單.jpg  

但是衛教我就很熟練的,上了樓馬上抽~馬上抽到一號~

那麼愛插隊嘛!沒關係,沒先衛教也輪不到你先看診(整個很氣)

 

 

 

過了大概五分鐘後,就開始衛教了~

這次我的內容就是剖腹產的注意事項啦!

馨的這點作的很不錯,也很阿莎力~不會堅持要你一定自然產~

先量血壓,108/52,心跳90,有吃新寶納多真的心跳不會那麼快~

護士也告知我下次產檢要作內診,也就是乙型鏈球箘篩檢哦!

IMG_6029  

首先,是防沾黏,第一胎的時候我沒用~

因為生過的朋友建議不生了以後再用,價錢貴鬆鬆要12000呢!!

這個部份就是剖腹產花最大條的啦~

因為剖腹是要把肚皮裡的七層切開~所以鏠合時容易會腸子沾黏,

造成產後恢愎時的消化不好或是困難.....

但也是因人而異啦!我第一胎沒用也覺得還好,恢愎很快~

可是這一胎完應該就是要作了吧~

 

 

 

 IMG_6027  

這個我就不打算要作了,就是撐開器的部份~

簡單來說,就是剖開以後,用儀器將傷開撐開,

以達到胎兒出生後較順利取出,也比較不會傷到頭部~

第一胎的時候黃醫生就建議我不用用~

我也相信黃醫生接生那麼多孕婦,經驗應該是無庸至疑的~

如果要作的話,這個部份是3800元

 

 

 

IMG_6030  

衛教師很細心的和我說明剖腹產的攜帶物品,及禁食時間~

本來想說生那天想美美的,想偷戴一下隱形眼鏡~

但是是會被強制摘下的哦!

然後比較不喜歡的是,住院的病床是要當下才知道有什麼房型~

想起我第一胎的時候,先入住的那天就完全沒有病房,

我和老公早上去,等到下午一點才有一間二人房!!!

被吵了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,因為隔壁是剛自然產完的產婦~

上廁所和洗澡都要等,而且是等很久 >__<  超不方便~

而隔天生完後還是沒有病房......冏

在恢愎室多等了一小時後,才清出一間單人房~

 

房型的價位大約是這樣:

健保房(四人):0元/天

二人房:1300/天

單人房(A):1900/天

單人房(B):2100/天

VIP房:4900/天

 

我第一胎的五天就是都住單人房(B)

希望這次生很順利可以住到單人房,不管A,B都好

生完還要等病房的感覺真的超差的!!!

 

 

 

IMG_6031  

很細心的也列了一張住院時要準備的東西~

其實馨大約都有準備了,住五天的嬰兒耗材是720元,算合理~

因為出現會送一包媽媽包,裡面有嬌生沐浴乳一瓶、臍帶護理包一包,

還有一些脹氣膏、尿布疹葯膏~都是很實用的出院用品~

 

 

 

IMG_6033  

這是今年新增加的耶!

我記得以前住馨沒有這項規定的說,不過因為我是自家準備~也沒這個困擾

住他們的月子房的話,就強制一定要訂馨的月子餐了~

 

預約了下一次產檢的時間,是7/4~

我記得朋友和我說6/28~7/5黃醫生都不在啊!

立馬問了一下,護士可不要到時候我來又叫別的醫生代班…

沒想到他們說黃醫生7/4回來,晚上就有看診了(也太拚!!)

真的覺得黃醫生好辛苦哦!不由得又多愛了她幾分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衛教完以後,自信滿滿的去投了媽媽手冊~

一定是第一號的啦,哈哈哈哈哈(幼稚)

但沒想到平常是六點半才看診,今天居然六點就開始看了?!

老公還沒來啦........只好含淚和護士說我要等一下老公.....

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特別早看診,很多孕婦都被叫進去但老公都還沒到XD

只好又讓給下一位,不只是我這樣呢~

大約三位看完以後,老公才到,馬上告訴護士我可以看診了~

然後下一位就到我了XD

一進診間護士就把光碟片還給我,

然後說:「這先還給你,因為光碟機今天壞了,廠商還沒有來修」

啥.咪.!!!!!!!!!!!!!!!!!!!

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啦!!我好生氣哦!!!

這樣我怎麼寫網誌啦!!!(怒點二)

默默的收下,臉上已經三條線.......

 

 

 

和老公進診間就和老公說,等一下我問黃醫生能不能錄影~

老公馬上唸我這樣不好吧.......

我就說先問問看咩!而且平常光碟片還不是也是給我們.......

到了超音波室,老公應該知道我很想錄,所以就說:「不然我就直接這樣錄吧~」

耶耶耶耶耶~謝謝老公,好開心哦!

黃醫生就進來了~然後看了小天子的頭 →是大頭,超前了一週~

看了一下肚子 →今天體重約2180g

腿長的部份→一樣是長腿寶寶~超前也是二週

臉的部份呢,一直躲給醫生追啦!哈哈哈

其實黃醫生一進來就有發現老公在錄影,只是可能也想機器壞了吧!就沒阻止我們~

IMG_6026

拍了第一張,看的出來這什麼嗎?

很明顯的那是小天子的腳腳,對~他的腳放在他的臉上!

然後嘴巴正在吃手指,整個臉被遮住.......

這位小朋友,你是在練瑜珈哦!!這動作也太高難度了吧!

 

 

IMG_6025  

這張更絕了,索性臉整個藏起來,只給看耳朵是那招= ="

黃醫生說他躲的超級徹底的啦!!喂伊~商量一下咩大哥~

 

 

 

就在怎麼翻怎麼喬這小子都一直躲的情況下~

本來黃醫生已經要放棄,結束這次的見面會了!

那知道突然黃醫生眼尖的瞄到小天子把手手拿開了,這才拍到這珍貴的小臉~

IMG_6024   

根本就是小王子小王子小王子啊!! 嘴珠一定都要這麼大顆嗎~

我覺得我以後吵架應該會吵輸這對兄弟........冏

黃醫生很逗趣的說,這樣以後吵架才不會吵輸,哈哈哈

 

 

 

然後要出診間的時候,

老公突然說:我沒錄完哦!因為很黑然後營幕燈又太亮,拍的很模糊

心裡大驚不妙......

先和黃醫生詢問了我小白點的事情,黃醫生是說不會痛就不用處理~

又開了一條葯膏讓我不舒服的時候可以擦~

33w+2d 拿葯單.jpg  

所以又領到葯單一張~

結果又是萬用人人,整個家裡已經五六條了XDDDDD

 

 

 

然後回到老公錄影這件事,

這大爺居然跟我說錄影沒辦法放大!!!!!!!

用到唉5年底都要換唉6了,這大爺居然不會錄影放大!!!!!

我的老天老天老天!!!!所以那段錄影真的完全看不懂在錄啥咪鬼......

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(大哭!!!!!!!!!!)

但看在老公至少有努力(?)過,我也不好苛責他

只能說........我要去拜拜轉運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才不........

下樓批價時,我拿媽媽手冊滿心歡喜的要讓櫃台蓋34週的彌馨章,

他查了一查說,今天是用IC卡哦!沒用到媽媽手冊~

喵的咧!每次來彌馨被貴,今天又被氣那麼多次,

居然33W+4D沒有要蓋34W的那格產檢?!

那我為什麼................我就去馨就好了啊!!!!!!!!!!!!

上次來彌馨也是,忘記帶片子,影片又只錄到八秒,到底什麼鬼!!!!!!!(怒點三)

【孵蛋ing】⑧-24W 淘氣小天子,劉文彥醫生初體驗,完全浪費錢買片子了! 

 

難掩非常非常失落的心情,來去吃晚餐了..........

IMG_6021  

這是最後一次能使用折價卷了~因為期限只到六月底~

 

 

 

彌馨本來就比較貴的180掛號費-50折價=130元

 33w+2d 收據.JPG  

唉唉唉唉唉~~~~完全沒有好心情@@

 

 

 

 

只能想著小天子快出來和大家見面咯~開心

而且是個超活潑的寶寶~飛踢媽媽飛踢的超有力!!!!

希望你們兄弟和諧,團結又平安、健康、快樂長大~

媽咪爸比愛你們!耶比~~~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