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今天才離我上次產檢一個多星期~

並不是因為週數到了,而是因為小天子實在踢的媽咪好痛啊 

痛到下腹部常常有像抽筋,突然痛到不能動的感覺~

昨晚就覺得痛到不行了,今天又幫忙送貨,

好像都有像使不上力的感覺~

擔心小天子的媽咪,還是在下班的時候決定要來看一下小寶貝。

 

 

 

先騎車到馨,發現今天人不多

看一下今天就診的醫生是誰,

發現是呂亭瑤醫生~而彌馨是劉文彥醫生

想到上次小可愛媽說劉醫生看診很細心~

那就是他了!

到彌馨掛號,媽咪一樣不多~

那黃醫生的門診到底是............= ="

現場給健保卡,掛到了11號,上去抽衛教也抽到了11號

24w 掛號單  

心裡想還好,這樣應該不會看很久吧!

 

 

 

等了大約十分鐘,衛教就輪到我了~(其實也才等一位媽咪)

護士先叫我量體重,(居然又重了一公斤?!什麼鬼)

看了一下我的媽媽手冊後說:媽咪你是提早來看診嗎?

和他說了我是因為這二天肚子痛,所以來看一下

護士立馬就帶了我到醫美中心裡面的胎心音室來測

這裡真的要誇獎一下馨和彌馨的護士~

我覺得這裡的護士和衛教師都很親切,也很細心~

不像某生x醫院的護士,真的令我很反感...........= ="

 

 

 

好久沒測胎心音了,想說也能聽聽小天子的打鼓聲~

今天剛好也沒睡午覺,累了一天

貼心的護士讓我可以在床上躺三十分,真好XDDDDD

胎心音室都很貼心的有放上椅子,讓陪診的家屬可以坐

24w 胎心音室1

 

 

24w 胎心音室2  

 

綁好帶子後,就開始享受肚內音樂嚕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測了,

話說若八個月過後,每次產檢就都要綁一下測宮縮~

24w 好久沒測了  

有重溫舊夢的感覺,呵呵

剛好隔壁床已經有一位媽咪在測了,

所以小天子的心跳聲一直和那個媽咪的寶寶互相較勁XDDDD

但小天子的實在跳的超快!有190/min呢!

 

 

 

 

隔壁媽咪結束後,護士小姐就來看我的指數

其實我的肚子是軟的,只是護士小姐很貼心的還是幫我測一下

當然一點都沒有在宮縮啦

24w 沒有宮縮  

上面那排是小天子的心跳多快

下面那排就是在看有沒有宮縮頻率的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走的時候,拍一下懷念一下胎心音的儀器

24w 儀器  

延伸閱讀:【生產】又被抓去作胎心音

這是生小王子前作胎心音的心得喲~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沒有宮縮,就等著看診吧!

沒想到11號也還是讓我等到了八點........

不過想想也好,表示劉醫生看診很細心

反而我能和小天子見面見久一點!

只是今天太臨時,所以我又花錢買了一片片子......

想說回去拿也太費工了~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輪到我了~

可是不知道怎麼的,劉醫生一直沒進來,

我差不多等了六、七分鐘吧!

順便想到~我一直很想拍彌馨的診間,苦無機會

(因為黃醫生總是動作很快就進來了)

本來很臭俗仔的怕在拍的時候醫生就進來了

沒想到我拍完了還沒進來@@

應該是前面的孕婦問問題問了比較久吧!

那就來看看豪華的彌馨診間吧!

24w 超大營幕  

這是超詳細可以看到寶寶的畫面!

當初一來彌馨就被這台震撼住了~

實在是非常的清楚啊~

 

 

 

24w 旁邊空間很大  

室內的空間實在是超級大,除了這張椅子,

因為我是躺著的,已經抹了顯影膏無法起身,

所以沒拍到的畫面左邊是一張大大超舒適的沙發!!!!!

我老公就是最愛坐在這邊,看著營幕裡的小寶貝

 

 

 

24w 超音波儀器  

醫生專用的超音波儀器,

長長那根是陰道超音波在用的,

如果懷孕初期,胚胎太小無法用超音波照到,就要用這隻

下面那個就是超音波在用的按摩棒(?)

用這個來看小寶貝在肚子裡幹嘛XDDDDD

 

 

 

再過了二分鐘後,劉醫生就進來了

劉醫生因為是初次見面,和我想像中的劉醫生不同

因為名字很斯文~但人看起來是像齊秦那派的感覺XDDDD

照慣例,就要看看小天子在肚裡的狀況如何.....

24w 各項數值  

上次還以為小天子已經近1000g了

沒想到六個月了才870g左右~

完全就是胖在媽咪身上啊!!!!!!!!!!(崩潰)

所有數值都滿接近預產期的,很正常~

 

 

 

24w 終於給看一點小臉臉  

切換到4D的時候,這小朋友終於讓我看了看他的臉

手好像很結實耶!劉醫生在照的時候都一直拍到他在握拳

然後小腳腳一直狂踢,難怪媽咪動不動就想廁所@@

 

 

 

24w 手又遮住臉了  

這張好像在比髒話....冏

不過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四根手指,還有鼻子和嘴唇

媽咪還是偷問了一下小天子的性別,

很確定是男生沒錯XDDDDDD

劉醫生說如果是女孩,生殖器的長度大概只有男生的一半左右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照片了?為什麼?

因為媽咪特地買了這片片子,可是回來看卻只有錄到八秒

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啊!!!!!!!!!!!

到底是彌馨的機器問題(因為在馨沒發生過這種事)

還是片子的問題?

我好想要哭哦!!!!!!!!!多花這片片子錢的意義@@?

劉醫生明明就拍了很多清晰的部位特寫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萬幸的是,小天子的檢查完全無異常~

所以劉醫生就叫我去作尿液檢查,

於是我又領到了這張

24w 又要驗一下小便  

反正現在我要產尿液超容易~

就去廁所馬上就有,很扯!

 

 

 

 

檢查回診間後,劉醫生是說有輕微發炎,不過不嚴重到要開藥

所以就去批價咯!

24w 收據  

這次的金額,因為不滿週數,所以是NT 180+ 片子錢NT 50=230元

但由於我有折價卷50元,所以實收還是180,

等於片子完全就是多買的!!!!(撞牆)

不過至少作胎心音是免費的,不像台北的媽咪作還要另外收費~

 

 

 

 

小天子啊,你要乖乖的不要一直暴動咩!

媽咪被你踢的好痛啊~

下次和你見面的時候,爸比媽咪會帶著哥哥一起去喲~

期待你們兄弟見面的畫面~

希望小王子不會暴走!

帶著傷心的氛圍,媽咪要來去睡搞搞了~

各位看倌Good night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