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上傳了一~~~~大堆食記的照片

才發現我其實還滿常在吃東西的嘛

不過話說能吃就是福~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哇!

才能這麼有口福 >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自己來個二人小小約會~

沒帶小人的感覺真好吶,吃的很輕鬆這樣❤

說到這個,就有點搞笑咧~

因為輕井澤一直都是我很想吃的店舖,

無奈實在是太夯了啊!訂都訂不到~

有嘗試打過二、三次訂位,得到的答案就是客滿客滿還是客滿!!!!

我實在訂到後來也爆炸了我~乾脆不吃了!

沒想到在最近,博愛路附近,就在我們公司五分鐘的距離,

居然默默的就這麼開了一家!!!

那天以為開了,(因為門口有一堆人在出沒)

興高采烈的和老公說,老公立馬說,那明天來去吃好了!

因為沒訂位,所以我上網查了營業時間十一點開~

隔天老娘十一點就來去等~!!!!!!

沒想到...........居然還沒有開@@ Oh~Shit!!!!!

在裡面的人是新進員工教育訓練啦!!!!!啥咪鬼~~~~

我還想說他就這麼默默的開了也沒在通知的說........

只好快點通知老公,然後轉戰三多店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多店超級氣派的啦!說到這博愛店應該只有他的七成大吧~

DSC05958  

人真的是健忘的吶,我都忘記這裡本來是什麼店了@@

但是三多店說真的不太好停車!

前面滿滿的紅線~我只能停到快到光南那位的機車格~

 

 

 

 

 

騎來突然變成綿綿細雨,好險還在可接受範圍內~

以為老公還沒到,和服務生說二位,他帶我到一張六人桌@@

是平日生意有這差這麼多哦!

結果老公坐在斜對面看到我,過去坐也是坐在一張四人桌。

DSC05914  

本來我是被排在照片的這個包廂裡~

裡面都是一間一間的包廂式,也比較有隱密性,

不過缺點就是~最多只能容納六個人,

同學會或是聚會的話,可能要拆成好幾桌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45  

大大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人來人往的樣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55  

進門的佈景,我覺得這個水煙好有fu哦,哈哈~

外面突然已經有人在候位,什麼~客滿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12  

輕井澤是採個人單點式的鍋品,也有點像石二鍋這樣~

價位也是走平價路線,

因為老公有吃過午間限定168元的這種,他說和正常鍋品(220↑)差異在肉少一半,

菜盤的東西也比較沒那麼多,

所以我們二個都點了正常鍋,

我點的是梅花牛肉和風燒鍋

老公點的是蕃茄風味燒鍋(牛肉)

可惜他的牛奶鍋是南瓜風味的,不然我好想點這個~

如果喜歡肉量比較多的人,可以點他的壽喜風味~服務生說肉比較多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套餐都會附一杯紅茶、雞蛋、白飯、菜盤、烏梅冰砂

算是滿固定式的,

 

若和異人館相比的話,最便宜的火鍋為220元,為260元,

差距40塊,附餐飲料可以任選~還有附甜點~

但是肉的片數和品質以及湯頭,卻是輕井澤大勝!!!!

 

和石二鍋相比,我覺得肉也是比較好吃,

菜盤的種類,我個人比較偏愛,但幾乎均一價都為198

可是無法訂位,加上若多人聚餐,還要等人都到齊才能入座,

是我覺得最不討喜的部份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30  

人員上菜速度算是非常的快速~

而且高湯應該已經有先預熱過了,非常快就沸騰了!!!!

我們吃的很挫手不及啊!哈哈哈

菜盤基本就是豆皮、高麗菜、香菇、金針菇、蟹肉棒、

蛤蜊、貢丸、芋頭、南瓜、白蘿蔔、木耳

比較特別的是麻吉燒、蕃薯、油豆腐、寬冬粉

高麗菜給的超級多,我每次都吃不完!

如果白飯要換成其他像冬粉、寬冬粉的話,只需要加8塊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24  

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這樣,滿好喝的~

沒有加冰塊,但來時就是冰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18  

桌上的給西不多,就這樣而已~

衛生紙和醬料都是自助式的,所以他們也沒有收服務費~

但我吃完覺得他們收盤和收鍋的速度都很快耶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27  

醬料區就是這樣,好像要吃生魚片的感覺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28

醬料剛好有中老公的口味~蔥花滿滿一碗XDDDDD

還有沙茶醬~蘿蔔泥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29  

然後還有白醋、蒜泥、日式醬油、

基本上就是有七種東西可讓你隨便加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37

 這是我的肉,有十四片耶~

而且好嫩好鮮甜哦!一點都不馬虎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38

這是老公的肉,我也不知道差異在那~

二種煮起來都超好吃的!

不用沾醬就已經很鮮甜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34  

我們還加了一個老公說必點的麻辣鴨血~

超級好吃下飯的!比老四川的還讚!!!!

一盤55元,有大概六塊~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必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22  

要先買單,自助式的~

因為不限用餐時間,所以你吃飽了可以睡一覺再走(誤)

應該也是怕人客跑掉,畢竟沒限時好危險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36  

雞蛋和白飯也來咯!!全員到齊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40  

(很喜歡老公這種很專心認真的表情XD)

我吃的感覺,覺得我的和風鍋昆布很鮮甜,湯很好喝~

老公的蕃茄鍋是走清蕃茄路線,

(因為有些是走濃醇像濃湯感覺的蕃茄鍋)

所以有些酸,滿開胃的,我後來喝了二碗老公的湯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42

 吃的超級飽的啦!!!烏梅冰砂來了~

可是我覺得好酸,後來就讓老公解決掉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43  

等一下還要喝可怕的糖水,我好害怕啊!!!!!!

快先喝一點東西墊胃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53  

廚房的門廉,別有一番日本風味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54  

各個湯底的加湯壺和滿滿的菜盤~

可能因為客人很多,所以菜盤上的菜不會乾乾的,超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62  

吃飽跑去外面拍照,這是帶位人員~

DSC05961  

旁邊有雨傘架和一隻石獅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不限時,外面突然湧入一堆客人在候位~

到我們吃飽,已經開到二樓了@@

DSC05956  

就正面對大遠百,可以坐捷運到三多店,

一出捷運就到了~爆炸方便的啦!吃飽還可以騎U-bike離開運動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60  

有三百年歷史了嗎?真的假的?!

聽說台中的比高雄還要氣派超多~真希望有機會再去台中的吃吃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52  

謝謝老公這麼疼我~Love u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63  

結帳的櫃台,

話說我在拍這張的時候,服務生以為我要拍他XDDDDD

可是發現我眼神的對焦並不是在他,老公說那個服務生很尷尬的笑了!!!

歹勢啦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CP值很高的一間店,就決定下次十二花聚會辦在這吧!

只是最多就是六人桌,可能也要拆成二桌坐了~

總結:好吃!雖說飲料沒有選擇,但肉質已經勝過一切!!!

下次還會再來~~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沒吃到的博愛店,外觀也是超級氣派的~

DSC05903

前面超好停車的,滿滿的停車格~

但店名被那顆大樹整個擋住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04  

從側面來一張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05  

多了三多店這個戶外噴池~

不過這邊應該會變成癮君子吞雲吐霧的場所吧!

剛好對著入口,想到會覺得滿可怕的@@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08  

近一點的樣子~感覺整點會有水舞在跳

靠窗的顧客可以欣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910  

還多了這個打座的佛像~

走的是佛教風格?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期待博愛店的開幕吧!

雖然我已經去了三多店吃了,呵呵~

謝謝老公常常給我生活中滿滿的幸福!

現在是把未來一年的份吃起來放~

要不然餵母乳後,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咯!

(是說你有在怕的嗎?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