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整個過年就是一直在吃吃吃啊!!

所以這篇生了好久才生出來,哈哈哈~

常常拍的當下想說要回來寫食記,

那知道整理完照片,就忘記了這件事@@

然後照片就沉睡在資料夾好久好久,

直到要洗照片的時候又被翻出來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過年,都會想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吃頓好料,

也算是慰勞公婆和大姑一年幫我們照顧孩子的獎勵,

然後藉機自己也可以吃一頓好的XDDDDD

重點是全家團聚在一起的感覺啦~

像和娘家也是,過年就是要聚在一起,

無論是叫外燴或是自己煮,都感覺非常的溫馨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選了在高雄響叮噹名聲的饗食天堂~

就是著名的很多美食吃到飽,尤其聽說他的甜點超級讚!

是說高雄本身吃到飽,就有海港這個著名的標竿~

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饗食天堂能不能超越它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饗食天堂大概在高雄是2013/11/13開幕的,也算是開了有一段時間,

可是說到訂位,根本就不用想,完全就是爆炸多人啊!

大姑問我的時候,第一反應就是說應該訂不到吧!

大姑覺得很驚訝,因為它的價位算是高價位,又開了那麼久,想說應該還好吧~

沒想到打去,我們訂的位置真的都是客滿、客滿、再客滿!

所以我們就延了三、四次時間,

終於才讓我們訂到!

到了訂位的那天,我們全家出動,就是怕會遲到~

沒想到我們完全記錯時間!!!!

以為訂12:30,結果是12:00

整個大delay!!!!!人員一直打電話來催,說因為現場人超滿的!

一直希望我們能早點到+確認我們一定會去~尷!

 

 

 

 

DSC04019  

到了現場,人真的誇張的爆炸多!

居然還巧遇好姊妹來這吃尾牙~(也吃的太好了吧!)

趕快告訴服務人員我們到了,就趕快入座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到座位,就看到已經很貼心的幫小王子準備好兒童餐具

DSC03974  

 

 

小王子表示:我要開動咯!

DSC0397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,便說明店內空間的設置,

分別分成為:

入口右手邊為生魚片、壽司手捲區、碳烤、炸物區、餅乾、麵包、西點、蛋糕區以及飲料冰品區

入口左手邊有小碟前菜、沙拉區、現切肉區、烤鴨區、熱鍋區、現做披薩、鐵板區、港式點心區、現炒、蒸台、燉湯區等

(以上有參考其他網友的食記,不然我記憶力沒那麼好~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坐的位置,剛好就在網友說非吃不可的北平烤鴨前

DSC03978  

老公迫不及待的就先去拿了四份回來,

不過因為我個人對這個真的沒有太大興趣,我就沒吃了!

那隻鴨真的是長的超逗趣的~

照片右邊就是現切肉品,

DSC04009  

有牛排、火腿~這個就和海港是雷同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79  

還有準備鴨粥的部份,這個真的滿獨特的~

可惜我的重點並不在這兒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80  

就先從這區開始看起吧!

這區是一些熱食和湯品,

有乾扁四季豆、拔絲蕃薯、魚香茄子....菜色會隨時更動

旁邊湯品有超多種類的,我最愛的就是蛤蜊清湯,是現煮的蛤蜊哦!

現點現作,蛤蜊又超大顆,我總共喝了三碗!!

DSC03994  

超級好喝的啦!很懷念這味~(打的同時又想喝了!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93  

這區是現烤的披蕯,我覺得這個好特別~

是薄皮的哦!所以吃起來很酥脆~

聽說使用的烤爐是耗資百萬進口的義大利專業烤爐,

難怪烤起來這麼的好吃!

現場提供了夏威夷海鮮、瑪格麗特、香蕉巧克力、總匯口味的披蕯,

旁邊還搭配著奶油玉米酥皮濃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13

 

DSC04012  

口渴了嗎?

饗食天堂提供咖啡、果汁,

還有現泡茶包的口味可以提供給你選擇~

咖啡還可以自己加入焦糖、榛果(照片左邊二瓶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87  

哦哦哦哦哦!這個超吸引我的!!!!!!!

可是我現在不能喝!!超想喝那瓶葡萄的~

結果我只能拿芬達的葡萄

生完我一定要再來大喝特喝~

老公喝了好幾瓶,我整個只能乾瞪眼啊.........

DSC04010  

換場時把冰都移開,好壯觀啊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90

 這個我看到真的就是瘋了!

他的甜點不是叫外面的那種很一般的甜點,

而是真的可以開一間蛋糕店的等級甜點耶!

尤其裡面還有松露巧克力,超級大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88  

好美的杯子蛋糕哦~~~~~~~

還有很多沒被我拍到特寫的派及蛋糕!!!!!

立馬拿回去狂拍照

DSC04003  

可是吃過以後,我發現真的是拍照好看而已耶~

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蛋糕體太乾了 >____< 有點失望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89  

好多好多的塔,真的是想每樣都吃,

可是胃真的有限~光熟食我就吃到飽到不行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91  

這區我超晚才發現!!!!

所以生魚片我是中段才開始吃!@@然後還有握壽司~

鮪魚的生魚片真的超讚的好吃,可是孕婦不能吃太多,

所以我大概只吃了五塊左右~

更不用說手卷了,整個放棄~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11  

我本來以為這裡的冰是像Cold Stone一樣,

可以選前面的料,然後自製自己喜歡的冰~

沒想到服務人員說只是裝飾用的 = ="(好失望!!!!!)

實際上只有上面放的那二種口味........

我選了跳跳草莓,是草莓冰淇淋+跳跳糖
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所以點了二份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86  

一樣是大賣點的哈根大使~

我們吃飽的時候,大家也都擠來搶攻這區,

所以排了一大堆人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我們本來以為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,

想說要吃到夠本,店家趕人~

沒想到居然才只能吃二個小時.............

所以我們吃的超級趕的.......真是失策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01  

廁所在店家外面,

其實我覺得動線設計的有點奇怪~

因為和外面的隔局沒有作的很明顯,

常常遇到要吃蝦捲的人跑來裡面要坐~(還是想偷渡XD)

服務人員都會很仔細的看出入的人~

我們出去再回來,都有被問桌號呢@@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00  

這個像旋轉木馬般的玻璃實在非常可愛~

店內大概是有70~80桌座位,可以容納300多位客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發現因為時間太趕,我沒拍到好多照片哦!

其他區域的食物都沒拍到......

時間就這麼匆匆的流逝了~

因為外面已經滿滿的人潮在等待!

DSC04021  

都是在等下午茶時段的人,超扯的長~

我們真的是坐到廣播響起趕人才離開!!!!!

總覺得吃不夠本耶!好可惜哦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15  

要離開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全家福~

桌上真是亂到可以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20  

用餐資訊: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(大遠百11樓)

07-3322068

營業時間及價目,可見相片裡的這張比較大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是滿不錯的一間店,

只是和海港相比,比較獨特的就是披蕯和烤鴨,

但是海港有很大顆的生蠔XDDDDD

還有我很懷念的XO醬蟹肉烤蛋(想到就流口水)

等生完我還要再去吃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