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哇嗚,二個星期一次的產檢,真的感覺就快多了!

以前都覺得日子過的很慢,(領薪都要等好久)

但自從知道四週一個月(不然咧)

怎麼時間過的就非常的快速~!!!!!

很多朋友都說我懷這胎他們看的感覺也過的好快哦!

馬上就要生了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本來是上週就要去喝糖水,

不過覺得間隔二週的話,

剛好和下次的見面會也是二週,

時間比較不會太密集,

我們抓看診前一小時就到馨現場候位,

沒想到第一排已經都坐滿了@@好像有點扯!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完健保卡以後,再等十五分就會開始發掛號單,

我請老公先走去幫我抽衛教的號碼牌,

以免號碼前,但等衛教反而又變後了= ="(有過慘痛經驗)

沒想到老公一抽,過三分鐘衛教室就開始叫號了!(what!!!!!)

本來想說糖水可以優雅的1:40再喝,因為無法預料看診的時間~

突然就要衛教了~我整個變的慌了手腳啊

掛號單也再過五分鐘就要領了,萬一衛教超過怎麼辦?

好險衛教師也是經驗豐富來著,

叫老公去幫我等,我來衛教~(對吼,我怎麼沒想到)

突然其來的變的很忙,我一時頭腦都昏了我.......

進衛教室,衛教師就問我糖水喝了嗎?

 

我:還沒有耶!想說衛教完再喝

衛:可是那個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抽血,你要不要先喝再來量體重血壓?

我:好啊,那要麻煩你等我一下~

 

那ㄟ安吶~我整個突然行程變好趕!

說好的優雅從容呢..........

裝了滿滿的一個紙杯,再加上同比例的開水~

一喝下去我整個就有點反胃@@

不過好險有吃過午餐了,所以只有頭昏昏,倒不至於超想吐的!

沒想到量脈博的時候,這次居然高達114!!!!!

 

衛:你的呼吸有點太快哦!再來量一次好了~

我:好  

(再量一次)

結果還是114.............= =

衛:媽媽你先去休息一下,等一下再進來量好了。

我:好  (冏)

 

出了衛教室後,由於人真的超多,

加上黃醫生還沒來,過了五分鐘後,我又再進去量了一次,

結果是112............這是?

衛教師:呃~(有點傻眼)媽媽我是建議你,產檢完再來量一次好了!

 

這還是頭一遭呢!難道是因為喝了糖水的關係?

老公也來了,拿到了今天的掛號單~

29w 掛號單      

哇~比想像中樂觀啊!還有排到五號耶!

那這樣應該一下就可以看診完畢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是下午的門診,人還是爆炸的多~

果然黃醫生的親切和嚴格(?)讓很多病人很信任!

29w B肝  

這次也要順便作B肝的檢驗~不過我怎麼沒有感覺有作?

還是抽血會順便檢驗,這我就不知道了@@

但是要作B肝有寫一個基本的資料,在作衛教的時候就寫完了~

可能因為這次是提早回診吧!所以沒有作衛教~

只有一般的量體重、血壓。

29w 產檢  

這張我就完全不知道是啥咪了@@

現在產檢也要另外開單子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就換我們進診間咯!

黃醫生進來,依然是招牌的親切笑容+大家好,哈

如果黃醫生去選議員我一定全家都投給他~

29w 1頭圍大小  

看到我的肚子,黃醫生就說:肚子好大哦!是在吹氣球嗎?

一樣照慣例的,先量量頭圍大小,

一量黃醫生就嚇了一大跳!說寶寶怎麼這麼大!!!

因為數據出來是32w (今日週數是29w)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看看肚子,

現在我分的出來頭和肚子了耶,生第二個果然經驗會很豐富XDDD

連超音波都看的懂了~

29w 2肚子大小  

一量肚子,阿娘威!

也一樣超前週數一週多-30w+4d

黃醫生就說,這小子是想怎樣,這麼大隻想嚇誰啊~

而且體重從前二週的1300g進展到了1700g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3腿骨長度  

再看看腳,31w+3d...........仍然是長腿boy!!!!!

看到這邊的時候,小天子很用力的動了二下,

黃醫生:哇~這麼大力!腳長頭大肚子大的~媽媽應該很辛苦吧!

是啊是啊是啊(泣)

問了黃醫生才知道,原來每次我以為小天子是在「踢」我,

其實他是用屁股在撞我,哈哈哈~~~~~

是和哥哥一樣都很愛滾來滾去的嗎??

今天仍然是頭上屁股下的姿勢「坐」在我的肚子裡~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4蛋蛋  

突然的,黃醫生又開始檢查小天子的蛋蛋XDDDDDD

 

29w 5 4d蛋蛋  

說今天小天子腿夾的很緊,所以看不到小鳥鳥,只看的到蛋蛋而已~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6可愛的橫躺  

拍到橫躺,就是媽咪最愛的時刻了!

最喜歡看小天子的臉了~只是我一直覺得很像爸比,

不知道會不會小王子一樣,生出來又因為眼睛大翻盤@@

臉前面一陀一陀的,就是小天子的臍帶啦!

是說我覺得BABY也好奇妙,臉前面一直有東西不會很癢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7嘟嘟嘴  

哈哈哈,又是這樣臉全擠在一起的樣子!!

因為臍帶都擠在臉前,所以仍然拍不清楚~

好像已經擠四五個月了........冏

我覺得好像爸爸哦!仍然招牌的嘟嘟嘴!

老公&兒子  

當初爸比和哥哥的對照.......是不是三個都一模模一樣樣呢?

但眼睛真的會改變一生@@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8臉前一堆臍帶  

看到這張我真的覺得好逗趣,

一大堆像繩子的臍帶擠在臉前XDDDDD

這張小天子正在喝羊水,

嘴巴一開一合的,超級可愛~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了超音波室後,黃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在吃新寶納多,

我說偶爾,因為吃了實在滿想吐不舒服~

黃醫生說沒吃的話,心跳會比較快哦!(哦?)

所以明天開始,要乖乖再來吃粉紅色小藥丸了~

媽媽真是辛苦!吃了又要乾嘔了........

又再去量了一次脈博.........109...........

衛教師:呃~算了,媽媽你還是下次再來吧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診剛好2:45左右,剛好一小時可以抽血了,

馨的護士抽血真的是快狠準耶!

我的血管一向不好抽~但這個護士馬上就抽到!

乾脆~沒受到皮肉之痛我超開心的!

但不知是不是喝糖水的關係,

我覺得我的血看起來好黏哦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658

一直都忘記放這張最重要的折價卷面貌,

不過只能用到6/30,後面都還是要最便宜100元了~

但現在活動似乎已經結束,

(感覺發的滿多的,馨算是大手筆打粉絲頁呢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9w 批價單  

因為32週的扣打今天被蓋掉了,所以理應要是100元才對,

但是有加檢查費(不知是B肝還是糖水)

所以實付是150-50(折價卷)=100元

很滿意的數字!

目前還沒挑戰到只付50元的~

(原本上次是,但是因為糖水要自費加了400上去)

明年繳所得稅的時候,應該就會滿開心的~

因為今年噴了一堆看診費~(苦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快呢!再8週小天子就要和大家見面咯!

到時候就是月子月子好熱好熱篇了~

希望大家都孕期順利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