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「清玉」這個名字實在是紅的可以

常常看到人家FB在PO~

忘了那天回家,就突然發現在我回家途中就有二家@@

但每每都是大排長龍~~~

 

 

 

有一天出去跑業務的時候,

突然想起這家~

於是又繞了過去買

裕誠店-大家都在忙

店面清清爽爽的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第一次來,當然喝最招牌的翡翠檸檬啦~

一杯也不便宜呢!要 NT$45

但看照片左側不停殺的人就知道~

用的都是真材實料的檸檬~

等的五分鐘內,沒有買五送一,叫的人也是絡譯不絕

 

 

 

裕誠店-櫃台  

走的也是紅磚瓦的感覺~

一整個復古風啊!

 

 

 

裕誠店-招牌關東旗  

和大家解說一下黃金比例的由來~

因為每種茶,店家都很用心的去試過最好喝的糖冰比例

於是乎,店家就以這為招牌~

意謂調製出來,會是最好喝的口味!

但純茶類的部份,倒就沒有黃金比例了

像我去買鐵觀音(還是翡翠檸檬最合我意)

店家就說就沒有特製的黃金比例,可以選我比較愛喝的糖度冰塊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特別的一間店,是所有的茶類一覽表

裕誠店-茶品一覽  

 

 

 

包裝也是客製化的

裕誠店-包裝  

 

 

 

用功的我,當然也查了一下清玉的來頭

原來是從台中發跡的~

後來才慢慢的往南部開始開店

不過現在已經全省都有咯!

高雄就有八間了呢~

(我本來還以為只有二間而已)

 

 

 

清玉痞客邦:

http://kingtea.pixnet.net/album 

 

 

 

被殺的檸檬們~

殺了滿滿的lemon  

 

 

 

炎炎夏日,真的可以來杯清爽又開胃的飲品~

不然我也快要被曬成人乾啦~~~~~~~~~>_____<

 

 

 

來張飄逸的自以為吧

飄逸的來一張  

 

 

喜歡請幫我推推或按個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