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今天,我孵蛋的日子也開始接近尾聲咯

才開始想要記錄一下我孵蛋過程的點點滴滴(好像是有點太晚了 冏)

回想這幾個月以來的日子,真的是過的很多彩多姿呢!

好險我一向有很無聊用相機拍照,記錄生活的習慣~

所以回想這些記錄的時候,還多多少少有此模糊的記憶

 

 

想當初5w+2d的時候,肚子根本就沒什麼感覺,只有從側面微微的隆起

5w+2d

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孕吐,就一般吃吃喝喝,只是不能喝我最愛的"飲料"就是   

然後也要戒掉我最愛的辣、不能喝茶類,不能吃薏仁…真的是痛苦死我了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肚子一直沒感覺有什麼變化,所以下一張就一下子來到了18w+5d (其實是懶吧)

18w+5d  

哈哈哈,每個女人懷孕都一定要偷穿一下老公的四角褲~~~~~~~

這個時候的肚子就真的很圓潤了~感覺整個也大了一圈~

雖然我懷的是兒子,可是我仍然覺得我的肚子是圓的!!!!!!!!!一直到現在都是~

我真的有看過孕婦的肚子尖的跟什麼一樣, 但我不確定他懷的是男生女生就是~~~

這個時期的我一直開始瘋狂的乾嘔咯~

不是吐,就是吐的前置作業!但是乾嘔太多次後就會突然就吐了出來@@

只要沒吃早餐~醒來不乖乖進食,沒過十分鐘一定讓我吐~

可惡的小傢伙~和老爸一樣欺負媽媽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慢慢的,狀況才開始好了一些~

大約到了六個月過後,情況就開始好轉,沒有再瘋狂孕吐

不過肚子還是小不拉幾~穿上我平常的孕婦裝,根本看不出我實際週數~

真的是變成了無感懷孕@@

但是肚子小歸小,

(因為我貼心的兒子到現在孕期只讓我胖了5.5kg,而且沒長半個痘子~腳沒水腫,也不會生紅疹)

兒子還是有1770g,而且黃醫生還說,兒子的頭和肚子太大XDDDDD

因為那整個星期我都瘋狂的吃巧克力,哈哈哈

羊水糖份太高,產檢的時候~兒子都沉在下面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就這麼一樣無感到了31w

31w  

肚子也一下像吹~~~~~~~~~~~~~氣球一樣的變成了這麼大!!

子母線大約是從五個月過後才出現的,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的子母線很不直

也很不明顯,下面的部份歪歪的~

但是穿上孕婦裝,還是可以騙人我五個月XDDDDDDDDD

因為親戚的比我晚三個月,肚子卻已經快比我還大了(只能說每個人的體質真的不同哇~)

不過最最慶幸的是,我的肚子肚皮很薄~體重也沒重很多,

所以黃醫生說,產後我恢愎的應該會很快~開心!!!!!!

 

但是對於我肚子很小的這點,黃醫生在上次產檢居然對我說

「我才想說你的肚子太大了哦!誰說你肚子小的,叫他喘共」

哈哈哈哈哈,是我們平常人和醫生的論點差這麼多嗎???

我之前的同事還和我說:你的肚子比我老婆懷女生還小耶!你的寶寶大小正常嗎??

我才想說~這小傢伙已經長到2000g了說!!!!!!!!

黃醫生還說:不要再大了~再大不好生了哦~

 

 

 

 

期待二個星期後,我人生中第一個孕婦照~

再麻煩專"YA"的大大~為我們掌鏡咯!!!!!!!!!!

好期待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