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瘋狂躍進的小天子啦!

話說真的是長的超快的啦~~~

又有個哥哥可以當樣本,學什麼都超快的!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自己一格一格下樓梯了!

雖然感覺沒小王子以前穩~

因為沒顧著就覺得會整個倒頭栽啊@@ (頭太大)

但是很堅持咧,在爬的時候說要抱他,

完全無視你繼續自己爬(超級故意的這小子)

而且因為現在超會說不要的!就會一直說  「不要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芽仍然很用力的發啊!  

11/8發現,小白11、12號已經露出頭見人了~

兄弟真的都是生來吃的!太強了~

結果12/3又發現小白13、14、15、16!!!!!!

上排都發到臼齒了,而下排雖然11、12還在長,後面的也冒出頭了

生長速度真的異於哥哥啊!!也是異於常人@@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愛黏媽媽哦!

IMG_5036.JPG    

這點真的是超特別的,

相對於小王子,小天子完全母乳都是全瓶餵

就是因為婆婆怕小天子會太黏我,

結果沒想到小天子比小王子還要更誇張的黏媽咪......

每次我不在就沒事,回到家一看到我

就一定要阿咪阿咪的討抱抱~~~

然後沒抱就會哭的肝腸寸斷的一直追著你.....冏

完全沒辦法作事啊!!

連上廁所我也沒辦法關門,一關就會哭著敲到你開門

早上要上班的時候,只要我一下去穿鞋

也是會在紗門前跳啊叫啊的大哭....(哭到扯到婆婆以為小天子嚇到,帶他去收驚= =")

雖然是會覺得好感動,有這麼愛我的兒子~~但有時真的好難有自己的時間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叫轉折音了

這小子真的很強耶!

已經可以發出阿~共(阿公)和阿~~罵(阿嬤)的音了

不像小王子那時候只能叫公~~~和嬤~~~~

而且到了快12月時,已經可以叫爸爸、媽媽、姑姑了!!!!

說話的tempo真的超快的!

後來就會跟著尾音說阿伯、阿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扯媽咪的頭髮的

這小子真的超愛我頭髮

沒事就抓去吃.......然後都會扯的我超痛的!!!!

兄弟倆一上床,一個左邊一個右邊,一個摸我耳朵一個抓我頭髮

有時候真的被扯到超痛都冒火了!!!!!

完全不了解為什麼都要抓一抓把媽咪的頭髮塞到和奶嘴一起吃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跟著唱歌了

IMG_5041.JPG  

現在都會跟著小王子一起哼歌耶!

然後和我一起睡覺的時候,也會像在說話的自言自語~

和哥哥學說的超清楚的一句就是 "愛你~~~~~"

這二隻真的生來剋我的啦!被治的死死的~

害我笑到一個不行!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來就是一個超級吃貨

IMG_4815.JPG  

圖片是吃火龍果吃到整嘴紅紅,哈哈!超古錐

最近都不太愛喝奶,看到奶就乾嘔

然後吃東西也會挑,不是像以前什麼都好

但就是特愛水果!看到蕃茄、葡萄、水梨、火龍果就一定要吃

越來越抽高但體重完全沒增啊.......

而且喝奶和吃東西完全二個胃耶!

願意喝的時候,明明感覺吃了很多東西,還是可以喝完180cc的奶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兄弟打架越來越兇,還會作出這招....

這個真的是親眼所見!

以前只是搶輸的會哭,現在二個搶的越來越兇

因為小王子什麼都說是他的,完全不給弟弟玩,

然後小天子也不是省油的燈,

現在就是如果二個搶的很兇的時候,小天子就會把小王子拉過來,

然後就開始用力的 "咬" 他!

沒錯!你沒看錯!就是這麼兇的咬哥哥

今天幫小王子洗澡,我超心疼的啦!身上就紅紅二個大齒印

然後小王子還會說:「媽媽,弟弟都咬我,嗚嗚嗚」

吼~~~~我真的是會昏倒,怎麼那麼兇啦這小子........

然後兇他又給你大哭.....

還是這表情的時候最迷人

IMG_5065.JPG  

是自以為那部連續劇的女主角?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相真的差到爆

和二隻一起睡,起來我總是腰痠背痛!!!!!!

因為二個睡相都超差的!

IMG_4300.JPG  

老是給我睡這樣.........超冏的!

睡到半夜人都在你頭上身上了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戒奶嘴進度........回到0

IMG_4279.JPG  

小王子真的是天使來著的!

不論是戒奶嘴、戒奶、戒尿布都是超級快,只有尿布有稍微卡關

可是小天子真的超級難戒的!

前一陣子差一點點戒起來,就長輩沒堅持以後

現在越吸越緊!!!!!沒事也要吃,還會自己去找奶嘴吃!!!!

對於孩子管教,真的很不喜歡有長輩在那卡關......

所以又完全回到進度0,不知該從那下手了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後補

本月體重:10.9kg         +0.1 都不喝奶也不吃東西真的很卡啊@@  

 

 

IMG_4962.JPG  

臭小子,你可以一直像照片這樣萌萌的很可愛就好嗎?

不要每次都那麼愛哭哭啦!哭到眼睛都腫了!!!@@

媽咪愛你啊,但請給我一點上廁所的空間好嗎?

期待你下個月的成長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