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默默的~小王子居然已經來到2Y4M!!!!(還過五天→汗)

有時候夜深人靜,

真的很難相信自己居然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!

上次去巷口外買滷味,

老闆就故意開玩笑說小王子是我弟弟~

我就說以後要逼小王子出去叫我姊姊XDDDDD

感覺真是個good idea!!!!(好不要臉)

那就來看看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語言大爆炸,全家名字都會說

小王子學習語言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快了~

上次一時興起教他自己的名字怎麼說

本來還不太有意願要理我咧XDDDDD

結果一瞬間進階到弟弟、爸爸、媽媽

才短短三天,就已經有成效,可以說出我們一家四口的名字

後來又再進階到阿公、阿媽、姑姑

四天就已經是全家人都可以說的出來!太強了~!!!!

現在還會有求知慾望,連外公也開始在問

只能說小王子和外公真的很有緣啊~

明明是一年才見一次,都不會有生疏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已經可以完整說出顏色的名字咯

顏色這塊真的比較難~太多種顏色了

所以學了一個月,到這個月已經可以分辨的出來~

而且超好笑的,小王子不知從那學的,

會突然在老公開車的時候說「前面.右轉」

是在模仿衛星導航嗎??哈哈哈

又整個臭奶呆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外國人來著的英文再進化

IMG_7379.JPG  

記得我坐月子的那個月,我就發現小王子對於英文順序有慢慢認識

結果到了這個月開始,我發現他會把這堆散亂的巧拚

慢慢的在桌上排序成正確的順序耶!!!!!(超棒的)

除此之外,因為太愛看ABC SONG的緣故

現在也可以把對應的動物作連結及默背了!

只能說小童的記憶力真的是不容忽視啊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個性超不好,固執又愛賽挫

201410123.jpg  

說到這點,父母沒人要承認脾氣不好+超固執XDDDDD

小王子真的超級固執,尤其是在玩玩具完叫他要收時!

寧可被打也就是不撿不收~

這個月更是故意!還會把玩具全部倒出來

巨大的聲響常常會把無辜的小天子吵起來......

鑑於三歲定終身啊.....常常要教訓他讓他養成收玩具的好習慣

但他就是常常會像照片上在地上玩風火輪= ="

要磨要磨要磨(很重要所以說三遍)

所以竹筍炒肉絲是這個月的課題!!!!!

可是可愛的時候又超級可愛的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萬聖節大惡搞

IMG_6601.JPG  

超好笑的!這套是沛蓁給小王子的

雖然是90CM,但是因為太可愛,

媽咪還是讓明明已經92CM的小王子硬穿

整個褲檔緊到炸掉啊,哈哈哈

好險小王子是排骨精!所以穿起來還是有空間

單單只有長度比較蹦~

剛好遇上萬聖節可以應景一下

超精緻的衣服,超人包屁衣還有附披風

小王子跑起來整個很有氣勢!樂的咧(媽咪超壞整個笑翻到不能自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超有哥哥架子,但又愛護弟弟

現在如果小天子在哭,小王子都會說「弟弟~鴨霸(台)」

有時候還會衝到小天子旁邊輕打他呢!

整個完全哥哥架子都出來了!!!(冒汗)

但是如果遇上上樓,小天子沒跟著上樓

就會一直拉著我說「弟弟咧?」

或是要上樓時,就會拉我到小天子旁邊說:「弟弟抱抱」

意指叫我抱小天子一起上樓~

不要都還會大哭呢!超愛他弟的~

像對面鄰居有時候會抱起小天子和小王子說,我要把弟弟抱走了

小王子都會一直大哭說「不要不要」然後拉著鄰居叫他把小天子放下

看了真的莫明感動~

只期盼兄弟二人長大能互助互勵,有個依靠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牙醫第三次塗氟

IMG_7499.JPG  

小瓜呆刷牙牙XDDDDDD

關於塗氟~小熊的廖醫生的診實在是不好約!

好不容易約到的時候,又是晚上8:45+老公不在家

所以一不小心我就給忘了..........

然後我就變心了!讓小王子和沛蓁家的寶貝一樣到左營的啄木鳥牙醫

第一次掛號的時候,整個忘了是要掛那個醫生

六選一果然選錯了個.........10月24日去掛的

結果問完確定是龍醫生,但時間熱門到要11/5才看的到

想說有用細心才是重點~龍醫生傳說超有耐心又細心

關於這篇我會另外寫篇文章~

反正先在這大給龍醫生五個星的讚讚讚讚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超愛玩弟弟的數字記錄不織布

DSC08139.JPG  

小王子真的超可愛,他好喜歡玩弟弟的數字記錄不織布

每次看我在幫小天子拍照,他就會把那塊不織布拿去玩~(整個亂入)

也因為這樣,三個月的時候那塊還沒拍足三個月就失蹤了!!!!

但是問他不織布是誰的,他就會說「弟弟的」  超可愛!!!

要不就是小天子躺在那,他就會把不織布自己放到小天子的胸前XDDDDD

現在每個月他都會超期待新的那塊是什麼顏色~

但媽咪就在他玩好後就要馬上收起來,不然又會不見(泣)

 

DSC08147.JPG  

超可愛的兄弟合照,一個四一個五XDDDDDD

達菲的小碗是老公買給兄弟一人一個的迪士尼禮物~

希望有一日可以一家四口一起去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為了吃和看ABC都會妥協

DSC08159.JPG  

哈哈哈哈哈!!!!是不是萌到爆!!!!!

小王子很不愛身上或頭上有任何東西~

可是拿「看ABC」或「吃多多或布丁」這二個件事利誘最有用~

話說小王子已經這麼大了,還是長一副中性臉

帶出去人家都還是會說「是弟弟吼」

有沒有那麼不確定啦!!未來要走花美男路線!!!!(自己說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拍照新梗,不太理解的意義  

現在只要拍照,小王子就很不受控制!!

常常都會故意閃或是跑走.........= =

所以只能用自拍鏡頭來拍他~

然後他就會............

IMG_7602.JPG

(是想說牙齒很漂亮的意思嗎?)

 

 

IMG_7608.JPG  

(臉一定要搞的這麼擠就對?)

 

真的讓媽咪完全哭笑不得,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超級愛玩泡泡~

其實我本來就想給小王子買一個電動泡泡槍

因為小王子很愛吹泡泡,但他還不會「吹」這個動作

在我看來他只是文雅的在噴口水@@

想當然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泡泡~所以都是媽媽在吹(累死老媽)

可是因為老公本身超級討厭泡泡水這個東西

他覺得又黏又髒,所以都叫我不能給小王子玩(自己討厭就要叫兒子討厭.....)

那天全家去雲林玩,

在綠色隧道,公公看到一堆小朋友在和攤販買

就一時興起,立馬去攤販買了一隻給小王子玩 XDDDDDD

公公出馬,老公那還敢說什麼 (只能碎唸說太寵孫)

小王子玩的開心死了!!!!

DSC08055

(夢幻美少男來著!!!!!!!!)  

而且總是有有趣現象~

小王子只要一射泡泡槍,就一定會有一個小朋友不知從那冒出

然後就會一直在他面前白目的把泡泡用破,或是一直揮泡泡........= =

屢試不爽啊~在那裡都一樣

 

但是要收起來就困難了............小王子一定尖叫尖叫再尖叫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超愛玩球池

IMG_6478.JPG  

去年家族旅遊~曾經帶小王子去小人國裡面的球池玩

那時候的小王子怕的完全不敢動彈

整個人好像被定格一樣動都不敢動XDDDDDD

結果經過一次夢時代的不知名哥哥歷練,

現在超級愛玩球池的,整個跳跳跳無所畏懼!!!!!!

超愛這張的!色彩好Colorful~

大姑帶小王子去大統和平店玩,老公拍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8136.JPG  

親愛的小王子~媽咪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,平安健康

像照片一樣有名模架勢又笑口常開~

但個性可以不要那麼固執+塞挫會更完美喲~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  晚點補

本月體重:  晚點補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大家期待我下個月的表現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