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寶寶的外婆和姨婆心血來潮

說要帶我去買寶寶的東西~~~~~

在漢神五樓真的是手滑天堂~~~買的好心疼

雖然不是我買單,可是還是覺得百貨公司的東西好貴.......(果然當媽媽心態就會不一樣)

戰利品先保留,我們先來看2012麗嬰房的媽媽袋好康

 

 

 

 

 

麗嬰房2012年的媽媽袋,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取

可是建議是後期再去兌換,因為換的那天首購七五折~(僅限換取那天)

現在滿3500的話,再送一瓶寶寶衣物防暪的洗衣精

因為我都已經買的差不多了,所以我也沒去湊這瓶

 

 

 

 

 

拿回來以後開袋嘍!

IMG_4532  

其實東西算滿多的,不過都是小東西就是了~~~~~~

那我們就一樣一樣看起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ac nac寵兒禮

IMG_4533 

當然的!麗嬰房首當其衝就是打自己的商品啦

不過我去逛完才發現原來nac nac 是麗嬰房的!呵呵

送的是嬰兒舒緩泡泡浴露120ml*1  +嬰兒護膚乳液5ml*1

味道滿香滿好聞的~~~還滿不錯的哦!

如果有機會再改換他們家的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亞培媽媽奶粉36.5g*2

IMG_4534 

二包試喝包,對我來說還滿挑戰的~

因為我超怕喝這種沖泡式的奶粉(小時候有恐懼)

不過聽說亞培的也還不錯喝~~~找個時間再泡來喝

是說應該滿濃的,因為36.5g只泡成177ml~味道應該會很重!

 

 

 

 

 

桂格媽媽奶粉45g*1 + 照片磁鐵*1

IMG_4535 

一下子拿到這麼多包媽媽奶粉還真頭疼~

不過那個磁鐵還滿有趣的,可以分成好多部份~以後就可以放全家福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強生毛巾*1

IMG_4536 

還滿實用的!又多了一條小毛巾~~~~~

不過這可能會拿來擦身體~因為材質比較粗

 

 

 

 

 

S號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

IMG_4538 

這是國際紐約人壽贊助的吧~~~不過我喜歡這個

因為我不愛奶嘴~所以打算寶寶有的吃就好~

希望寶寶不愛吃奶嘴~~~~因為吃奶嘴的小朋友要戒好難戒哦!

 

 

巧虎嬰兒襪

IMG_4539 

這個超可愛的啦~~~~~~我超愛的!!

(大心~~~~~~~~~~~)

應該是巧連智贊助的~~~~~以後我都要給寶寶穿巧虎系列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乳茶包*1

IMG_4540  

以後如果沒有乳汁的話,好像要喝發乳茶~

希望我是不用走到這一步啦,怕怕的!!

不過摸起來裡面是一顆一顆硬硬的~不知道是不是泡下去茶葉就會漲開那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還有:

Baby in car貼紙一張

永生紗布巾*1

寶寶生長手冊*1

統一溼紙巾20抽*1

Nuby夾鏈袋*1 (裡面放的都是Nuby的文宣)

禮坊蜜桃茶包*1

 

 

 

 

說實在免費兌換這樣的內容物算滿豐富的~

所以各位準媽媽請不要錯過哦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一直夢到我寶貝兒子出生,我抱在手裡的夢境~

寶寶的臉好清晰哦!不過醒來又忘記了~~~

兒子~要出來的時候要先通知媽咪一聲吶!別讓媽咪措手不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