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篇拖了好久............(汗)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

每每要寫文章好像都需要很久時間的心理建設

因為我都會想要寫到最好吧!

可是又礙於無奈,時間不夠用>_____<

最近常常聽到朋友在網上搜尋食記時,

都會找到我的XDDDDDD

被稱讚寫的好的感覺真好!!

辛苦記錄是有值得的~哈哈哈(不要臉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食記是非常突然的機遇

很突然的就這麼約了就走了XDDDDD

因為二個人妻&剛生完沒多久的產婦,

時間真的爆炸難約喬不好

又這麼巧我又人來瘋(你自己也知道啊......)

所以就成就了今天的小約會>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的熱搜排行榜~

我們今天午餐的地點,絕對也有它一份~

噹噹噹噹~就是「丸龜製麵」

這幾個月瘋狂看到朋友在這打卡,然後說很好吃~

我一定要去嘗鮮看看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間店的感覺很像韓國的路邊小吃攤~

IMG_7395.JPG  

我們來到的是三多新光三越店~位於B2,

現在高雄已經開了很多間咯!

就截稿當下,已經在夢時代、三多新光三越、左營新光三越、漢神巨蛋都有分店了!

但真的不誇張,每次都排長長的人龍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0.JPG  

我們抵達時才差不多十一點多,現場已經滿滿的人潮在吃麵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399.JPG  

排隊取麵的方式,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助餐耶!

以前在大樂吃的時候,也是這區你要什麼就請服務人員夾給你

在丸龜是像前面這位小姐一樣,

先拿一個托盤,再拿一個小盤子(如果要吃炸物的話)

到了小姐面前,再告訴他你要點什麼麵?

麵都是先滾熟後,再視你點什麼而加入湯料~

IMG_7402.JPG  

服務人員會先將一把一把的麵先煮熟

(每個餐具上都會印上丸龜製麵,看起來很有整體感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396.JPG  

第一次來的我本來以為是要用這個裝麵~

想說也太豪華了吧!!結果只是裝飾的 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來點今天的主角吧!!

丸龜其實選擇不算很多~

10678747_904129309599702_9130659069020869049_n  

嚴格說起來就是一樣的湯頭加上不同的料~

因為豆皮、料、湯頭都已經備在旁邊,

麵條放入碗裡後,只是再夾進碗裡~

所以動作來說還算滿快速的!只是人龍真的非常快就又排滿了......

這一次我點的是 溫玉濃湯烏龍麵 M(中) NT89元 

閏蜜點的是 明太蛋拌烏龍麵 M(中)NT99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3.JPG  

你看,每個人都好有規矩的一人一碗麵加炸物哦!!哈哈

怎麼有點感覺在軍中領菜的感覺

炸物的價格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偏貴~

每樣都是35元,

我夾了一塊炸雞,閏蜜夾了牛蒡炸蔬菜和炸地瓜一片

最後面還有三角飯糰和豆皮壽司~價格就不一

但大家都是來吃拉麵的,就比較沒人點這塊

但我發現其實最厲害的是結帳員耶!!

因為他一看就要知道這個商品是什麼,然後結帳

實在是太強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5.JPG  

後面有一個自助料理區,還有介紹怎麼吃他們的麵最美味~

這四盤分別是炸天婦羅花、蔥花、炸天婦羅花、蔥花

本來我是不想用炸天婦羅花的,因為感覺好油~

但是一吃!天啊~~完全沒有炸過放久以後變軟軟而且很油的感覺!

超級酥脆的~

忍不住又再去多用一次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6.JPG  

這就是醬料區了!有五味粉~胡椒、炸蝦醬、拌麵醬.....等

因為沒吃過用的很小心~

但是他們的拌麵醬真的很好吃耶!不會死鹹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7.JPG  

這就是我的餐點啦!!炸物是閏蜜的~

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耶!!

麵條非常的Q彈,而且很粗!咬起來非常彈牙~

然後配上一個溫泉蛋,整個都滿足了!

我覺得不夠鹹,所以有再加了圖下面的拌麵醬

因為是一邊聊天一邊吃,冷掉了也不難吃

麵不會糊掉,然後炸天婦羅花超無敵的!!酥脆到不行~

(以三多新光三越的來說,其他間就不知道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8.JPG  

這是閏蜜的,明太子被蔥花壓在下面了,哈哈~

炸雞是我的!我覺得超級好吃耶

肉汁被鎖在外皮裡,然後醬汁也很合我的味

有點像派克雞排的感覺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相當滿意丸龜這間店

因為以三商巧福的價格,但卻能吃到這麼道地的麵條

然後我覺得女生其實吃中碗的就很飽了耶!

炸物也很不錯!重點是他不知道為什麼,放久了也不會軟軟出油~

我和閏蜜邊吃邊聊,整個麵和炸物都放了很久慢慢吃

可是都一樣好吃不失風味耶!!

真的很不錯!!下次還要來吃 >////////<

也謝謝閏蜜聽我吐了那麼久的苦水,耶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