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㊋㊋㊋㊋㊋

 

我真的快要爆走了!!!!!!啊啊啊啊啊~~~

呼呼呼~

其實馨蕙馨醫療團隊真的是很不錯

就我二胎產檢的經驗,再加上有去別家試過

真的覺得他們算是難得的有耐心、客氣~

可是就是覺得他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實在是讓人生氣吶.......

讓我在這篇大大抱怨一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是和小天子的第十三次見面會~

好快的,已經要接近尾聲了吶!!!!

就今天在衛教預約的狀況下,應該是只剩最後的1~2次,

黃醫生因為今天才回來,晚上就馬上回來看診(實在麻是就辛苦!)

所以孕婦真的是爆炸多人啊!

本來是預約60號又是頭號粉絲的我,當然是來衝現場的啊~

人多是可預想的,

沒想到今天還多了一項規定:「今天沒預約的孕婦是不能掛現場的!」

哇~好險當天是沒有孕婦多跑一趟,大多都是來改號碼的

不然應該會爆氣吧!!

(因為今天已經預約到90號咯!再接現掛可能會看到清晨吧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上次光碟機壞掉事件,

然後又聽朋友說他上週五去還沒修好(廠商效率真差!)

所以我本來這週是想去馨蕙馨看診的

但是因為要集五個彌馨章

(到時候生產會退還五百元生產金XDDDDD)

所以我事先先打了電話去詢問診間的光碟機修好了沒?

(很在乎小天子的4D影片啊啊啊啊啊~~~)

沒想到~所有人都一問三不知啊!

彌馨的櫃檯叫我打去馨蕙馨~我打去又叫我問衛教室~

衛教室接通,小姐又說他們不負責跟診不知道.....整個滿火大的!

推來推去的一問三不知~

後來才決定不論如何,因為要集章,所以還是去吧!

不然產檢的時間也只剩不到三次了......就集不到了@@ (怒點一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和上次一樣,四點半就到現場等了

有了上次被插隊的經驗,

這次我一到現場,就馬上和小姐說我坐在旁邊等,如果可以現掛時請叫我~

再加上這次這位櫃檯小姐是態度好的那位

(對馨的所有櫃檯人員都很熟了,有幾位人真的很有耐心又好~不好的就不說了)

果然到了後面有孕婦來,她就會站起身上看一下記下是第幾個來的~

我覺得這位小姐真的是讓我覺得很nice!!!!

經過了十分鐘後,孕婦現場大軍就慢慢湧入彌馨XDDDDD

好死不死我的手機完全沒電了,等的時間真的超無聊的~

經過了漫長的1小時又15分鐘後,終於發放號碼牌~

35w+2d掛號單.jpg 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果然是No.1!!!!!!!!!!!真開心~~~~

拿到了號碼牌我就上二樓準備抽衛教~結果號碼牌機還沒開~

我才剛坐下來,後面一堆人就跟著我上來,然後號碼牌機就開了!!!!

然後我就又排在一堆人後面,變成了五號.......冏

心裡想說算了,反正我也要等老公來~

沒想到就看到黃醫生進入診間,然後護士就叫我的名字了?!?!?!?!?

只好和護士說我要等老公~

後來護士就又叫了四五個孕婦,但因為實在太措手不及,

孕婦們不是去廁所驗尿蛋白,就是剛進衛教間~人通通都不在

後來才總算叫到一個在場的@@

 

 

 

老公大約十分鐘後才到,這時候也還沒輪到我衛教~

我們就決定還是先去診間好了!

媽媽手冊才剛放進去就叫到我們了~

今天我要作乙型鏈球箘篩檢,所以先被叫到內診間~

坐上自動八爪椅XDDDDDD

黃醫生來了以後,就幫我採樣,整個腿被打的好開好不習慣啊........

和黃醫生閒聊說今天好多人吼?

黃醫生就說對啊,所以才五點四十五分就開始看診,不然會看不完~

真的覺得她好辛苦哦!!

 

(乙型鏈球菌常見於女性的泌尿及生殖系統,國內每六名孕婦中就有一名是帶菌者,

臨床絕大多數的帶菌孕婦不會有症狀,但是,如果沒有在產前進行篩檢和給予陽性者的預防性抗生素治療,

通常帶有乙型鏈球菌的懷孕婦女在生產時,可能會透過產道帶菌而導致新生兒受感染的風險,

進而造成敗血症、腦膜炎、新生兒肺炎,嚴重者甚至可能致死或留下神經系統後遺症,

且需長期提供醫療照護。

因此,國民健康署經參酌科學實證及先進國家作法,

自101年4月15日起全面補助所有孕婦接受篩檢,每例補助500元。)

 

 

然後進診間的時候,小姐也沒說光碟機仍然壞掉的事~

所以預想應該是修好了,耶!!!!!!(灑花~)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回來看的時候,發現有錄是有錄,

但是同一個畫面定格這樣跑了二分五十秒.......

這是什麼情形................

所以診間的情形仍然只能由媽媽印象中的口述(大哭)(怒點二)

 

先測量了頭圍,仍然是個超前一週的大頭寶寶~哈哈哈~

後來測量了肚圍,本週大概有2660g哦!

黃醫生忍不住說他是為什麼大這麼快啊?急著想出來嗎

我也覺得小天子急著想出來和小王子玩,

每次聽到哥哥的聲音就在肚子裡面動個不停,哈~

後來問我有沒有在吃魚油還是什麼營養品?

我說這胎很懶,半樣都沒吃>////////<

黃醫生就說那就不要再吃了!小孩大太快了XDDDDD

然後仍然是個長腿寶寶喲~

 

之後就來看臉臉了~

沒想到今天小天子整個搞自閉啊!!

躲在很邊邊角角~還依然用手遮住臉

IMG_5010.JPG  

是在心情不好什麼咩~~~

整個縮在一起XDDDDDD

 

 

 

看了一下心跳聲,一見媽咪就心跳加速>////<

IMG_5011.JPG  

要保持下去喲!!!!!快要見面了呢>//////////<

 

 

因為實在太多孕婦,所以黃醫生今天就沒再繼續抓小天子的臉了~

只有害羞照一枚~

嗚嗚嗚,好哭哭~體諒黃醫生太辛苦!

(後來聽掛88號的朋友說,他們看到12點多!!!!!!!!驚!!!!!)

黃醫生說我的體重控制的很好哦!

然後又補了一句,不會是聽完我這麼說,等一下就要去大吃大喝了吧XDDDDD

我整個笑翻~心虛的承認都先挨餓來量完體重,產檢完才去吃,笑死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補去衛教,

因為都已經看診完了,衛教就只有量量血壓和心跳

體重一量又重了1kg!!!!哈

黃醫生才剛誇獎我就又重了,真心虛XDDDDD

去批價的時候,這次收180元???(怒點三)

35w+2d收據.jpg  

我實在不懂為什麼??

這次明明就是蓋章的健保補助啊?

怎麼還會收到180?應該是要130才對啊............冏

然後看了一下媽媽手冊,

不知道為什麼,居然給我跳格蓋?(怒點四)

IMG_5015.JPG  

問了櫃檯,他說是產檢室的護士蓋的,他們也不清楚~

只好又跑回去產檢室問,

結果護士說,因為乙型鏈球菌是36週才能作的檢查~

他們照規定只能蓋在36週,可是我今天才35+2d耶!!!!!

上次說因為還沒滿34週所以不能蓋~今天就給我跳格蓋36週是怎樣?

重點是,34週的是不會再補蓋了........什麼鬼!!!!!!

那我不就怎麼集都集不到五個彌馨章了?!

我真的...........是在搞什麼鬼啊!!!!!

立馬決定以後只去馨蕙馨不去彌馨了............冏!!!!超火光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天子,再倒數二週我們就要見面咯!

你要乖乖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哦!

但依今天2660的進度看來,如果是足週39~40週生,

後期一週會+300g的進度來看,

小天子如果足週生,應該至少會3500g↑呢!!

難怪是個進度大超前的寶寶~XDDDDDD

期待和你見面哦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二位是我覺得馨集團人很好的護士~

尤其是左邊那位,大推!!!!!

IMG_612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