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觀察我自己的網誌

發現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~

我的網誌本來預計走的是朝育兒網誌路線(自己說)

但是看看我網誌的熱門排行榜

前五名居然有四篇都是食記!!!!!!!!!!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

這下子還真的是無心插柳柳丁汁了.....

喂伊,不是啦!是無心插柳成蔭.....(練肖話)

 

 

 

 

好唄~雖然和想像中有點出入

但至少我有吃出一番名堂.....(?)

今天就再來追一下進度,

追一下過年的增胖行程吧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.02.13這天,

老公的國中同學們約了一攤原燒~

原燒其實我有吃過一次,印象就是肉很新鮮甜美,

但是因為本人我是不太愛吃肉的~

所以那次的最後印象就留在,雖然肉很好吃~

但我整個已經撐的和小叮噹一樣~

連石鍋也只吃了一口(太浪費了!!!MLD148  )

僅僅最後把生菜喀掉,

療逾並自我安慰大吃大喝過後的罪惡感....(有用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距上次大約有三年時間了吧~

老公中間有幾次約會都說要帶我來原燒~

總覺得我的胃不適合原燒( not 肉肚)

最後總是我們心中排行第一名的夏慕尼得勝!!!!!!!

這次算是又再度給了原燒一個機會(什麼跟什麼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也是走王品集團的一貫路線

套餐組,單一價格

餐點內容可自由選擇搭配~

光肉片組合就有八種選擇可供挑選

來王品集團,就是一定要點他們最自豪的牛肉啊!!!!!

IMG_8194  

於是我和老公各點了一份牛肉拼盤及牛肉綜合拼盤~

待會準備好好享受美味的餐點~

IMG_8217  

一看就覺得~原燒的肉片很新鮮吧!!!!!!

完全不是爛爛冷凍退冰後的廉價肉片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開桌前,桌上會將爐火的部份先蓋上,(也還沒放炭)

整個環境雖然是燒肉為主,但店內卻沒有很重的炭味

這點原燒作的算是很成功!!!

IMG_820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點完餐,沙拉前菜上完後,

服務生才會將熱騰騰的炭火送上~

並貼心的幫你加熱至適當的溫度,

IMG_8215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手殘不太會烤東西的人,也不太會烤焦哦~!!!!

服務生也會貼心的教你肉片要怎麼烤才好吃~

 IMG_8221 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!!!!!

敲~~~~~~好吃的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補一下沙拉的部份吧!因為我覺得很酷~

這是老公點的牛番茄沙拉

  IMG_8209

本來菜單看到,一點兒都不吸引我!

而且牛番茄耶~能有多好吃?

來這怎麼會點這道呢?(本來還想唸一下老公)

沒想到一吃整個驚為天人!!!!

調味調的酸酸甜甜的~

好吃的不得了>///////////<

實在是遠勝過我的水果優格沙拉啊!冏rz.......

IMG_8208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什麼都不能吃,又無聊到不行

和服務人員要了些蘋果切丁給他啃

吃的津津有味呢~~~~

不過不能下來玩,臉整個很臭,哈哈

IMG_821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蕃茄海鮮湯,料多味美~

IMG_8210

 

 

蕃茄味道很濃郁,海鮮也都很嫩好吃!!!!!!

IMG_8211

因為老公不愛濃湯,

所以他點了銀杏牛肉百合湯,也很不錯喝~粉爽口

(忘了拍,因為這時小王子已經開始不坐椅子吵要我抱了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傳說中的石鍋拌飯,我這次居然吃光光耶!!!!!!

難道是江湖中流傳已久的......當了媽媽整個Level up?????MLD126  

(拭淚)依舊非常美味可口...........

IMG_8214

現在還多了一個新選擇,除了本來的石鍋拌飯和鮭魚石鍋以外,

還多了一個陶燒牛肉漬飯

有點像泡飯的感覺,對於喜歡喝湯的人是一個好的新選擇

IMG_8213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的真是整個一個超飽~~~~

雖然說肉我還是丟了30%給了老公~

但這次我居然配料都全部都吃光光了~~~~~~~~~~天啊!!!!!!!

我不要這麼有媽媽味啦~~~~MLD032 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~~~還是來看一下甜點~~

這是老公點的紅豆湯麻糬

本來想說應該就是湯圓吧~

沒想到處理的外酥肉軟又有花生粉的香味~好吃!!!!

IMG_0144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一貫的冰淇淋啦!!!!!!!

(到那都是冰淇淋,哈哈~~無論夏慕尼、陶板屋還是西堤都是)

IMG_014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!!!好吃的餐點吃飽了~~~~~

來到了本次聚餐的重點~~~

就是二位瘦的根本不像孕婦的準媽媽

很恭禧他們~~~~

即將邁入苦海.............哦哦哦!!!!no~~~~~

即將多一個甜蜜的負荷啦~(樂觀的想)

IMG_0146 IMG_0145  

 

 

重點是二對都懷千金~

這實在讓我老公又怨又羨慕啊!!!!!!!!!

開心點咩~至少你兒子可以娶個千金回來啊XDDDDDDD

 

 

 

整個聚會都是媽媽們的懷胎辛苦史~

還有一些用具的討論~

到了我們這個年紀,真的都是一波波的結婚及生子潮啊

聽到每對比比皆是.........還是一句歲月不饒人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~服務好令人懷念的原燒!!!!!!!!!

這次整個印象改觀了哦!!

 

 

在那兒?(高雄有二間哦!我們是去中華店)

高雄中華店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
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〈新田路口〉

電話07-215-012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