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從懷孕的時候,就一直沒什麼懷孕的感覺

常常一覺起來,覺得好像肚子其實沒懷孕XDDDD

好像一切都是我幻想的~

最後一個月,比較稍稍有了感覺

因為感覺睡覺睡不好,頻尿,走路吃力會酸

但一直覺得

生孩子,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吼?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一早,六點半就要到待產室

我不到六點就醒了,這種感覺和隔天要去郊遊有點像(?)

先去刷牙洗臉,我就把老公叫了起來

老公用完,差不多也六點半了

一下去,就先幫我戴了病環,哈哈(我不知如何稱呼這個)

病環 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一樣是胎心音,不過這次作了超久~

大概作了一個小時多吧(反正要進產房前都要一直作)

落落長  

整個落落長這樣~~~

 

 

 

 

旁邊也有二三個孕婦在待產,不知道是要自然產還是剖腹

此起彼落的說話聲,左邊好像不知是香港人還是客家人~

說話超級大聲的!吵的我有點心神不寧緊張了起來~

可是在我右邊的產婦,突然聽到護士告訴他~

『你已經開三指了耶,可是你的主治醫生還沒上班,如果要指定他的話,要多付加班費』

就是傳說中的6000元咯!

現代人如果要自然產的話,這六千真的是有可能要存起來放了~

婆婆聽到一直說,以前那有在給人家額外收錢的~誰知道什麼時候生孩子

於是,那位產婦就變成要自然產去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期剛好有輔英的實習護士來實習

所以作最害羞的沅腸時,也有個小跟班在旁邊看

作沅腸前護士就會請你先把內褲脫掉了~之後就不用穿

一注入就馬上的有感覺

但我卻排不出任何的東西  冏rz

努力了十分鐘後,我和護士說沒辦法,沒感覺

她說沒關係,請我回病床上躺好~

開始了無止盡的胎心音~~~~

還有很大包的點滴,第一包滴超快的~整個血管都涼涼的

吊了二包點滴了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8:45

護士過來,告訴我可以準備了~

整個心開始跳超快的~

我就這麼被推進去了產房~!!!!

甚至都還沒打卡(疑?!)

而且!!!!!為什麼只有自然產老公才能進去啦 >_<

請護士幫忙他們又推說人手不足  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:55

進入了產房

護士很親切的告訴我說,

『等會不要害怕,做什麼都會告訴你哦!』

然後我就看到了最熟悉的黃醫生(整個心裡安心多了,但還是很緊張)

可是下一秒,我的臉前方就被遮著了一塊布

護士叫我把頭貼近我的肚子,腳盡可能的弓起

當確認好脊椎的位置後,就開始注入了麻藥和術後止痛

一注入,護士馬上叫我把屁股喬正~

不到三十秒,我整個下半身都已經沒有知覺了~

而所有人很快速的幫我蓋上了一層一層的布,我的肚子不再感覺冰涼

護士問我『有感覺畫的感覺嗎?』

那種感覺就很像拿棉花棒沾藥水一直往你肚子上擦的感覺,

但我真的沒有刀劃開肚子的感覺~

然後護士走到我旁邊(大約會有三個護士),

問『宇婕,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?』而我也回答他

應該是害怕麻藥太強媽媽睡著吧~

之後就是實習護士被罵,可能是手腳不俐落吧

大約一分鐘後,護士就說

『等一下會壓一下肚子,可能會有點不舒服,要忍耐一下哦』

『寶寶大概再二分鐘就出來了,不要緊張』

這時候,我整個好想大哭哦,心裡好緊張又好感動

然後,我就聽到小王子的大哭聲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哭的聲音很像被嗆到可是又硬要哭的感覺XDDDDD

這時候我已經忍不住哭出來了,

一直在等把小王子抱過來給我看

黃醫生也說,很有活力的小朋友哦~(因為哭聲超宏亮的!)

後來護士應該是在幫小王子擦身體,蓋腳印

而黃醫生開始幫我縫傷口,並且開始和護士聊天XDDDD

我整個感動之餘又很想大笑~~~~

我發現以上這些時間都比我生孩子還久,哈哈哈

還很害怕小王子出生時間會不會還不到九點啊@@

後來護士就拿了蓋有小王子腳印和出生時間的卡片給我

看到了小王子是9:02出生的~~~(早知道就選9:04分 ><)

親了小王子的額頭一下

就被抱出去給爸爸、外婆、阿嬤看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縫完傷口,我也被推到恢愎室

老公和陪行的家人都說,嚇到~怎麼會這麼快

進產房也才十五分小王子就出來了@@

1  

泡過羊水臉都像個小老頭,哈哈哈

不過好險很白,沒有皮皺皺的~~好帥的小王子 >/////<

護士問老公要不要抱,老公居然回他『我不敢抱』    冏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恢愎室要躺二個小時才能到病房

我的麻藥退後,開始一直想要吐

因為已經禁食一天了~所以一直吐唾液而已

這是最不舒服的部份~~~

後來到了我們換的單人房~~~將將將

新的單人房 滿舒適的  

整個澎派很多啊,也舒服多了~

有訪客才不會怕吵到隔壁床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午到了,可以去看小王子了~

可是我不能去,所以就只有老公和家人去

小王子出生了 看我結實的胸膛  

可愛的小王子~~~~~~

因為是剖腹的關係,我媽發現小王子呼吸有點急促

加上新生兒的關係,所以要先住在保溫箱裡觀察~

到了下午,小兒科醫生就打電話來咯~

告訴我因為小王子在我肚子裡的時候,喝了太多羊水~

所以出生的時候還有部份在身體裡,造成呼吸急促

經過處理後,已經沒有大礙咯

晚上就可以移到小床去了

不過今天禁食了一整天都不餓耶!

真是神奇~~~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寶貝,媽媽明天再去看你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