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6.16

今天和好久不見(其實也才一星期多XD)的好朋友約好

明明就是颱風天這樣,還是要衝嘉義

高雄是超級大晴天~~~~~那知到台南就開始霹磿趴啦下個不停!!!!!!!

由於我們還上完了媽媽教室~

孕婦還偷買了帶了杯星巴客上車

(不過最後還是請了好朋友喝…)

所以到了嘉義也六點近七點了~~~~~

 

 

 

 

地主推薦好吃飽飽的御鼎鮮

御鼎鮮  

其實近來開了好多這樣的火鍋連鎖店~

性質也和我上週吃的東風火鍋一樣

但是這次孕婦記得要拍很多照片XDDDDDDD

詳情請見相本~~~~~

這邊放上幾張好吃的照片

 

 

 

終於記得要拍口味了  

當然!好吃的火鍋就要先有好吃的鍋底~~~

我選了一個超久沒吃的咖哩鍋!!!!!XDDDDDD

我點咖哩鍋  

湯頭超級濃郁的!!!!!!又很香~~~~

只是大缺點是~~不適合煮科學麵(泣)

但是我拿來煮綠花椰和水晶餃都超正點的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愛吃水晶餃  

因為上次牛推薦了以後,現在也滿愛吃水晶餃的,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被我發現還有金草莓~~~~~

又被我看到金草莓  

金草莓好喝耶!!!!!!!!比金芭樂正點多了!!!!!!!!

比較特別的是他有蘋果西打,其他間都只有雪碧或可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愛喲你~  

老公吃泡菜鍋~~~~~~他喜歡加滿滿的蔥和醋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們中午才吃在六合路上的「小王牛肉麵館」

吃的超級飽~~但他的麵也超級貴!

我們二個人吃了二百多塊快三百!!!!!!!!!!

但麵條很特別~~~~還不錯吃~~~~

晚上本來以為吃不下了~~~但看到這盤!!!!!!!一定還是要吃的啊!

終於找到我最愛的大黃瓜  

大黃瓜終於出來了!!!!!!!!好開心~~~~~~~~~

還有滿滿的蛤仔~~~~YA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,所以我這頓吃的超級的飽啦~~~~

蘋果西打!  

管他的~~~~~~老公回來就是要狂吃咯!

聽說下星期更多攤!!!!!!!!!!

看來食記是寫不完了!!!!!  冏rz~~~~

 

 

 

 

吃飯皇帝大~~~~~~

只是聽說我明天要產檢了!!!!!>_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