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~~~媽咪這幾個月真的是忙翻了

要寫網誌的內容在腦海千千萬萬遍了

就是沒空上來key,如果有辦法腦中想什麼就自動寫成網誌就好了XDDDDD

話說小王子上學了這二個月

進步了真的是超級的多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這小子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適應力超強

本來很害怕小王子上學會哭哭說不去,或是吵鬧著要在家看電視

因為小王子現在根本是什麼卡通都可以來看一下~

結果意外的,居然適應超良好的耶

連上次陳半天的颱風假上半天,

老公問小王子說「要上學嗎?還是要在家休息就好?」

小王子居然說,我要去上學啦!

好險小王子非常喜歡學校生活~~

但其實老師的教學應該佔滿大的,

個人覺得新興的老師真的很用心哦!給一個大大的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弟弟包容力超低

這點應該是所有老大的通病吧!

記得我小時候也超討厭我妹的~覺得他很煩又很霸道

只是這小子現在還不會表達,

只會最直接的覺得弟弟搶了他東西就整個把他推倒在地,

然後就是一再上演的被我或老公扁!= ="

可以脾氣好點嗎帥哥?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認字,學習力超強

記得我小時候,我阿姨和我說他看情書,我默默走到他背後

他想說我看不懂也就沒理我,結果我居然整個大聲唸唸出來XDDDDD

小王子現在也是耶,我那天打電話給老公,小王子突然說:「媽媽,你打電話給老公哦?」

哈哈哈,我整個覺得快笑翻!!

要不就是看到英文的OPEN,就會說,「媽媽,他為什麼說打開啊?」

類似這樣的事件超多的,真的覺得我家兒子長大了~~~好欣慰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怕的東西和點超奇怪的

這小子最NG的點就是超膽小

常常動不動看電視到一半就說「媽媽你保護我,我不要看這個我會怕」

最經典的是昨天看我們這一家,

看到橘子當試吃員推銷東西,但都沒人和他買,

後來有個奶奶過來,小王子居然突然和我說「媽媽你保護我,我不要看」

................什麼跟什麼,請問點在那?(媽媽倒是點很大)

上次去海生館,剛開始看到魚也是超興奮的

後來看的魚越來越大,就開始要人抱然後不敢看....

哇哩咧,這樣以後是要怎麼保護女孩子啦?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憶力超強

去上學前一星期,整個問小王子今天去作什麼,

他居然都給我回「不知道」

問他有沒有睡午覺,也是「不知道」........冏

後來大姑有一天給小王子一個任務,

說明天要問他17號叫什麼名字(小王子18號)

從那天以後二天,他居然把全班的名字都記起來了!!!!!!

真的是太驚人了~果然小孩的潛力不可限量啊!

而且最慶幸的是!最害怕的集體病毒集團事件,並沒發生在小王子身上耶~

他上課二個月都還沒感冒,

這次感冒也是我們帶他出去玩他冷到的~

希望是免疫力已經建立的很完整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小幫手&討看電視討玩遊戲小屁精

現在都可以請小王子幫忙咯~

如果有東西自己不小心放在樓上,

這小王子也很勤勞的自己上樓去拿下來~(拍手拍手)

非常的愛貼有關於貼紙和車子的書

也超愛玩遊戲書的!!!!!

只是現在有個壞習慣,看到大人拿手機

就會跑過去然後問「媽媽你要抓什麼神奇寶貝?」

要不就是會開始討要玩遊戲~ >__<

但是這小子真的和他說一次神奇寶貝的名字,就全記起來了呢

整個就是小孩潛力無限大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懂很多後,常常冒出會讓人冒冷汗的話XDDD

像現在如果小天子在灰,我在哄騙他,說「你乖乖,等一下媽咪帶你出去玩」

小王子就會突然來抱我,然後說「媽媽,你騙弟弟的嗎?」  冏

重點是小天子也聽的懂,然後就是無盡的再灰.......(媽媽再冏)

 

然後我和老公的私密談話,聊一聊後,

小王子也會冒出「媽媽,為什麼你討厭XXX啊?」

我的老天爺啊!小王子這話一出我都冒冷汗了,小子你可別亂說啊!

 

再來有一天小王子早起,我要帶他去買早餐他不要(想看電視+玩玩具)

我就騙他說,那我要去抓寶可夢咯!你要不要去?他還是說不要

後來我回家後,老公就給了我一個大白眼,

我問他幹嘛,他說他下來沒看到我,問小王子媽媽去那,

小王子回:「媽媽去抓寶了」  .........再度中箭的港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可愛的動作一堆

這小子本來就是暖男~

去了幼稚園後,又學了很多兒歌和動作回來

常常睡前會突然自己開心的唱起歌,

媽媽真的覺得好感動,小王子長大了好多~

但真的要澄清公立幼稚園沒在教這件事,

小王子每天回來都有小功課,而且練習本寫的除了數字還有注音符號

小口訣更是超可愛,

一根手指頭,變成毛毛蟲

二根手指頭,變成小綿羊

三根手指頭,變成OK沒問題

四根手指頭,變成小白兔     (都是循序漸進的教學)

 

附上小王子超可愛的小綿羊照片XDDDDD

ANGUS  

 

 

小王子啊,媽媽希望你能一直保有對學習的熱忱

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!

 

愛你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