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!!!!!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

一瞬間,小天子已經二歲了@@

那天回家看到鄰居的小孩揹著道明的書包

仔細想想他是當初那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耶!!!!

真的是老了 >____<

那我們快來看看小天子二歲里程碑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語言能力大爆發

原先只會爸爸、媽咪、泡奶奶這些詞

要不就是跟著人家的話說(repeat機)

這個月超級爆衝啦!突然能夠和人應答了耶

而且還會和大人發問了!!

會在人家講電話的時候,在旁邊說 "媽媽是誰?"

然後也會問"媽咪,爸爸咧?"(意指爸爸在作什麼?)"姑姑咧""哥哥咧"....

假日早上起床,就會說"媽咪,起床了!!!!起床~~~"

小王子對他說,你說xxx好嗎?  他就會說"好!xxx"

超強的啦!!想當初小王子二歲時都還不太說話,擔心的都要帶去看醫生了~

這小子話都說不停,而且超會講話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媽咪

這小子真的是超特別的,母乳也不是親餵是瓶餵

從懷孕的時候到生完都一直在上班,也沒特別抱緊緊

但他就是特別愛我黏我

IMG_4875.JPG  

也超愛親我的,哈  (因為是爸比的翻版?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和爸比吃醋

超妙的哦,只要看到爸爸親我,就會往爸爸頭上毫不留情打下去!!!!

然後上次老公咳了一下,我幫他拍了下背,小天子居然說:媽媽不行

我就問他,那你拍拍可以嗎?  他說"可以"

那爸爸拍拍媽咪可以嗎?  "不行"

那我拍拍爸比可以嗎?  "不行"

哈哈哈,快把我笑死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生就是個吃貨

超怪的,哥哥也不會作一些很豪邁的動作

但這小子就是很愛

IMG_4901.JPG  

整個"才罐"!!!!

 

香蕉超級最愛

IMG_2818.JPG  

 

吃飯也要自己吃

IMG_0479.JPG  

真的完全出生來吃東西的啦!!

牙齒超難拍的,目前有20顆了哦!

超早就長齊了,都拿來咬哥哥  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游泳健將繼承人

說到小王子和媽咪一樣,有臉部進水障礙

只要有人用水潑我就會發火

但這小子完全不會啦!和爸爸一樣超愛玩水

IMG_4908.JPG  

整個就當自己家........

 

還加送一招小童水裡棒式,

IMG_4907.JPG  

真的被你完全打敗耶,哈哈哈哈哈

超標準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隻都愛玩手機,欠扁

IMG_3378.JPG  

哥哥帶頭作亂,你看看你看看

下一刻就爬過去說"哥哥,換我!"

 

小天子現在什麼都要跟哥哥學

明明這個東西他就是不會吃的,

結果看到哥哥吃,他一定也要來一口再吐掉(超欠扁)

然後看到哥哥作什麼,馬上就會說"媽媽,換我~"

不給作還會跺腳生氣咧!真的是吼~~~

還會說"媽咪~~~等等我,等等我~~"  超好笑的!

 

 

 

 

把妹功力超強

IMG_1064.JPG  

上次去愛樂園,二個兄弟同時哈上一個妹,哈

先是小王子問能不能和她玩,後來小天子就也巴上去了

IMG_1066.JPG  

結果哥哥讓位,跑到後面去煮他的菜(廚具組)

妹就被小天子把走了,(還假體貼幫女生裝菜,哈哈哈)

只是回家後,小王子一直和我說"媽媽,明天我要還要和米妮姊姊玩"

還突然和我說"我好喜歡米妮姊姊哦"........這那招

 

 

還有另一pa更好笑

小天子跑去大氣球室,

然後在一個大約一歲半的妹妹後面張開手說等等我~~~~~

結果整個給人家熊抱住,然後二個人就抱住了

(我和老公看了整個傻眼)

到底是抱氣球還是抱人= ="

後來妹妹應該就被征服了(?)

小天子只顧追他的氣球,

妹妹一臉就是想趁機再來抱一下小天子

試了三次都沒成功,

後來小天子就頭也不回的跑出氣球室去玩別的了

留下一臉落寞的妹妹  (這就是人生啊.......爸媽表示整個笑翻)

這小子真的到底留情…A害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84cm

本月體重:12.8kg

 

 

 

IMG_2828.JPG  

親愛的寶貝,祝你二歲生日快樂!

但是可以不要再吃媽咪頭髮和把媽咪頭髮用到打死結嗎????

媽咪希望你可以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哦

愛你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