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間真的是快到好嚇人啊!

好像昨天還在準備待產,今天就在寫小王子四歲的生日月記了!!!!!

我都還記得四年前的那天待產及生產那天,

好清晰的印象~~~

真的是忍不住每年都要來感嘆一下

 

 

 

 

人家說三歲的孩子就像惡魔,

四歲更不用說了

我們快來看看這古靈精怪的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~

 

 

 

 

教小王子寫字畫畫

話說小王子雖然二歲就認得英文的排序及唸法

但不知是完美主義還是膽小,要寫總是會說"我不敢"

好像是怕寫錯會很丟臉的感覺~真的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啊!!

但現在這二個月,一直很積極的鼓勵小王子自己寫,寫錯沒關係

才慢慢的開始願意嘗試

但畫畫這塊,小王子連亂畫都不願意~

一個區域請他塗滿,常常就是畫一個圈就說"你可以幫我畫嗎?"

這點希望上學後會能夠得到改善 >_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到入學通知了

這個月7號就收到小王子的入學通知,

超酷的,也不用新生試讀半天,直接就8/30來個整天這麼剌激

是說之前去ikea小王子自己和陌生同僚玩都很ok,

連我們不在他身邊都沒問題

希望上學也能夠這麼順利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尊心超強的小孩

現在完全不能罵或比較剌激小王子

要不然就會變成"張"先生

還會耍自閉躲到沙發椅和地板間的鏠鏠裡......

每次東西也都不想借弟弟玩,說好玩具誰是誰的,

都會很客氣的去先和弟弟說"我們一起玩好嗎?"

但弟弟不要,就抓狂或是裝沒事的搶過來= ="

IMG_2303.JPG  

本來是弟弟在玩,後來就和弟弟跑去一起擠

真的有點擔心去學校不能分享,

但是親戚的哥哥來,就會很大方的借哥哥玩耶~

好矛盾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時脾氣很溫和,但抓狂起來是往死裡打

對弟弟超狠的啦!!真的要打不是推倒就是打額頭

不過弟弟也很狠,都用牙齒決勝負.....

二隻真的是好的時候都玩在一起笑到不行

IMG_2242.JPG  

吵架的時候二個打到沒一個倒是不會羆休的  冏

(請原諒沒照片,通常發生當下二個都會被抓起來打)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唱歌,有遺傳到媽咪喲

IMG_3284.JPG  

這小子超騷包的,整個很愛唱啊

沒唱的時候就一直玩點歌機玩半天,哈

還一直狂按服務鈴然後自己笑到不行(想要被k)

自己還會cue自己,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小大人模樣

真的小孩在學3C產品超快的

雖然平時不會吵要用,但是偶爾失控的時候還是要騙一下

IMG_3378.JPG  

你看看這二隻..........= =

有沒有那麼扯,這麼好看喲~

小王子超有模有樣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吃冰,根本是性命

吃冰就是高興啊!連帶弟弟也跟著會吵要吃

每次都把弟弟推出來要東西,後面撿現成的吃,聰明的小子

IMG_1767.JPG  

 

IMG_3651.JPG  

這張真的好可愛哦!二個小寶貝的表情超萌的!!

有吃就不會吵超安靜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起西裝有模有樣

之前去參加麥當當的小小經理人

穿起西裝真的好帥耶!

IMG_2372.JPG  

但那天表現的很棒哦!

不怯場回答又超大聲的,哈哈

IMG_2380.JPG  

感覺我應該很快就會當阿媽了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不愛被人用臉或是身體

自從懂事後,就很愛說要去小緯叔叔家玩

可是常常到了一個定點,不合他意或是怎樣

就會突然冒出一句"媽媽我要回家了".......

連電視不喜歡看都會這樣說,要不就會說"我不要看了"

上次被小緯叔叔瘋狂凌虐後.....

IMG_3397.JPG  

二隻哭超慘的,因為李小緯真的是瘋狂小鐵= =

用完立馬就說我不喜歡小緯叔叔,媽媽我要回家了

(不合他意就會說我不喜歡XXX,我不要他了.....媽媽爸爸常深受其害)

但小王子不記恨啦,沒十分鐘就會自己過來示好了

只是愛烙狠話這件事真的要想辦法給他改起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不愛拍照的啦!

自從過二歲半後,這小子就很不愛拍照了

每次拍照都不看鏡頭~久了都是抓弟弟來拍照

上次找表妹來幫我們拍一下久違的全家福

這小子心情不美麗,還給我故意這樣.......

IMG_3501.JPG  

每張都給我擋擋擋...............腳還給我幫忙

真的是脾氣超差~

喜歡看自己照片(我都有幫兄弟們洗出個人寫真集)又不給媽咪拍是那招啦!

氣死人了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放上一張補償沒有女兒的缺憾

IMG_2491.JPG  

哈哈哈,超可愛的啦!啾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王子,好快你就要上幼稚園了

 

媽媽好希望你能夠一切平安、快樂、健康,

 

喜歡別人也被別人喜歡~

 

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要告訴你,無論如何媽媽都會永遠愛你

 

謝謝你來當媽咪的小寶貝

 

Happy Birthday!!!!!

IMG_3508.JPG  

(拍了十幾張終於成功了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