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親愛的粉絲們~~~

自從改成每個月底po成長文後,

發現還是會delay個半個月差不多XDDDDD

我的桌電不能傳照片真的好麻煩啊!!!

聽說下星期一我又要把小粉紅拿去換整新機啦~~~~

所以祈禱下一支會更好吧!!

那麼回歸正題,

快來看看最親愛的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唄

 

 

 

 

 

非常會安慰人的陽光暖男

恩4.jpg  

小王子其實算是非常體貼的暖男型

每次看小天子被我修理,都會幫還不是很會說話的小天子辨護

 

例1/小天子自己拿紙杯大口喝水倒的整桌都是,我在斥責小天子時

小王子:媽咪,你不要生氣啦!弟弟不是故意的喲

轉身朝向小天子:弟弟秀秀拍拍,沒事沒事不要哭吼

(看的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,氣都消了)

 

例2/有時候被他爸氣個半死,對小王子說:你看,爸爸都很討人厭吼

小王子:媽媽你不要生氣,我們不要理爸爸就好了,就不要跟他好了

(哈哈哈,但是對我這麼說完,看到他爸還是裝沒事會要和他玩騎馬打仗)

 

 

 

 

 

非常幸運的抽上幼稚園啦!

有興趣不小心路過的粉絲們,可以參考上、下集的

【Day】一波三折的小王子要上幼稚園啦!

那天回家很興奮的告訴小王子他要上學咯!

還給了他看新興國小的錄取簡章上的書包和制服樣式

他大爺問了我一句…媽咪,為什麼我要揹女生的書包啊?

原來是因為書包上有一條框框是粉紅色的~

他超CARE他的書包上有粉紅色的= ="

哈哈哈,真的有很多莫明的堅持耶

而且他也立馬記得他要讀那間學校了耶!

現在問小王子說你是讀那間學校?馬上就會說"新興國小!"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生理上的潔癖外,還有精神上的

話說他老媽我雖是處女座的,但我只有精神上的

何謂精神上的呢?就是對於事物的表面

像是去買東西,永遠都不拿第一瓶,要拿第二瓶以後的

東西有撞到、傷痕、褪色是絕對不買

這小子除了巨蟹本身就超級潔癖外

精神上這點也超像的~~~

剛買的Tomica一掉到地上撞到有點掉漆

馬上就說:這台Tomica壞掉了,我要送給弟弟......

有一次拿一瓶冰箱的寶特瓶給小王子,瓶身有點撞到凹下去

小王子馬上就和我說:媽咪,這瓶壞掉了,我要換一瓶

真的是吼~~~~兒子這樣以後你女朋友&老婆會很辛苦吶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怕蛀牙,現在就會自己要求潄口

恩1.jpg  

話說我之前有提到,早上起床說要尿尿刷牙才能下樓時,

小王子對於刷牙這件事超抗拒的!

還會一直哭然後說不要(不要的點我不能理解)

自從有一次,媽媽作了一個超大的犧牲後,就解決了

媽媽對小王子說,如果不刷牙就會牙齒壞掉很黑哦!!

然後~~~~~~~~張了嘴用我的牙齒作範本

小王子嚇的以後每次都乖乖刷牙.............(有那麼可怕嗎= =")

吃任何東西前都會問說"吃這個會蛀牙嗎?"

說會蛀牙就會一直"那我不要吃了~~~~"然後推走,

真的是推走哦!連巧克力都一樣!

後來就和他說,只要記的潄口就沒關係了

從那之後,小王子就養成了一個很好的習慣,自己吃完東西超怕死的就會跑去潄口

哈哈哈,但媽媽超樂見其成的~這小子孺子可教也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越大越不敢下海去玩,只敢玩沙

恩3.jpg  

前幾個星期,全家一起衝南灣玩海水

以前坐游泳圈由老爸護航的小王子

這次完全不敢下水去玩= =

所以玩到後來都只上岸上玩沙,偶爾下去泡一下海水

真的是膽子超級小的啦!

明明在家都嘛玩的超開心的~~~

圖為某天媽媽下班回家,看見二兄弟在陽台上用大規格的游泳池在玩水的照片~

 

 

 

 

 

怪表情一堆的有趣小子

這二隻從小就訓練拍照,所以對於看鏡頭一點都不陌生

只是小王子最近看到我要拍就會比ya~但臉就是不看鏡頭......冏

恩2.jpg  

要不就是怪表情一堆,哈哈哈~~~

但這小子和弟弟站一起,只有贏身高啊!!

體格感覺弟弟都比他壯了.......

實在是......吃飯都到處跑的瘦排骨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速食最厲害

恩5.jpg  

看看這小子多享受

左手薯條右手雞塊,一嘴一口慢慢享用

還指定要沾糖醋醬咧

就吃這有的沒的最強

聽公婆說,一到下午三點多,就會問公婆說"我肚子好餓,我可以吃什麼呢?"

要不就是"我可以吃這個嗎?"

只好變成先吃下午茶後,又來一個晚餐吃不下.......(唉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104cm          一公分一公分慢慢長.....= ="

本月體重:14.8kg          都胖不了的小排骨啊!

 

 

再二個多月小傢伙就要去讀書了

媽媽好期待又好擔心啊!

覺得團體生活應該對小王子不是難事

但怕剛開始還是會不習慣........

寶貝啊!你絕對可以的~~~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