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稿了很久,終於在大年初一這天趕出來了XDDDDD

整個就是忙到翻天啊.......冏

現在越來越不給拍的小王子照片真的是少到摳連.......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這(二)個月小王子成長了什麼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都會說很感性的,「謝謝你.....for xxx」

IMG_0318.JPG  

突然不知為什麼會這招

那天午睡起來撒嬌要你抱,然後我抱起來以後

就會突然說「媽媽,謝謝你抱我」

要不就是「媽媽,謝謝你買多多給我喝」

聽了整個大融化啊!這小子也太犯規了吧!!

整個就是暖男無誤!!想騙走多少少女的心啊你~

 

然後現在超愛吃棒棒糖的,想到就會吵我買

一買就會說,媽媽謝謝你買棒棒糖給我吃.......呿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把大人的話化成自己的話~

常常有時候叫他去催促拖老爸說爸爸快點

到了小王子去說就變成「爸爸你要多久」

這個傳話筒也太不專業了吧,哈哈哈

常常在旁邊都快被他笑死~

 

 

 

 

 

特定時間作某件事就會賽挫

像刷牙這件事,如果是晚上,就會乖乖的自己站著讓我刷

但白天起床那一次,絕對是賽挫賽挫整個怎樣都不給你刷(欠扁!)

通常就是邊扁邊進行........= =

不然就是一起床就會對你說「媽媽我要尿尿,可是不要刷牙...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具有自己的記憶

常常突然就會問我說「媽媽,為什麼你昨天要叫我在那邊罰站啊?」

啊就明明你昨天在那賽挫所以欠扁啊!

但已經記的得好幾天的記憶了呢~

而且有時候去找誰,也都記的一清二楚~

發生的過程也是,看來以後不能帶小王子去作壞事了,哈哈哈哈哈~

不然都會全盤抖出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視金錢如糞土的小屁孩

IMG_0634.JPG  

從出生就是哦!拿到紅包就想趕快丟給我要不就是大人

很像超怕拿到紅包一樣@@

今年逼他們兄弟一定要拿著拍照,哈哈哈

也是拍完就丟了........兒子啊!這樣我要開心還是要擔心咧?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玩廚具系列

IMG_0156.JPG  

只要有這種炒菜或是小廚房系列的,小王子就會自得其樂玩的很開心

是以後要下廚當新好男人嗎XDDDD

整個超好奇的啦,每次看到新遊戲就會一直問怎麼玩?

要不就是會問人說[ 你們在玩什麼遊戲啊?] [發生了什麼事啊?] 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能夠獨立一人去玩了

IMG_0613.JPG  

爸爸超失落的啦!那天去IKEA,有一個兒童遊戲室~

說也超怪的,居然不許家長陪同,只能小孩進入

我們本來超擔心小王子沒看到我們會哭,無法自己一個人在裡面玩

也很怕之後抓不出來,因為玩瘋了,一直叮嚀小王子說要出來的時候就要出來了哦!

沒想到適應了十分鐘後,

完全就不需要我們擔心,玩的超開,也沒在管我們有沒有在了~

本來要離開繼續去逛,爸爸超擔心在外面看

發現他已經不會找我們了,根本像個小大人一樣的在裡面開心的玩

(爸爸在地上劃圈圈)

希望去幼稚園的時候,也能夠這麼的順利~

 

 

弟弟投以羨慕的眼神.......(我也好想進去玩)

IMG_0622.JPG  

後來因為爸爸太失落了,又看到小王子開始用球以為在玩的丟人家

我就進去說「恩恩出來了哦」

這小子超乖的立馬就跑出來了耶!超感動的啦~~真的有覺得這小子長大了(泣)

非常欣慰~回家一直問我說「媽媽,為什麼我要穿六號的背心啊?為什麼不是穿XX號的?」

看來是很喜歡在那玩,下次再帶你去玩吼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105cm

本月體重:14.8kg

 

 

這個月有去塗氟哦!

除了之前門牙有點脫鈣的問題,其他醫生說都非常好!

真是太好了,開心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