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首先先用灰色來表示內心的傷心........

這個月發生了令我非常震驚又傷心的新聞,

就是國小二年級女童慘遭被割喉身亡的事件,

作媽媽的看到這種新聞真的是會感同身受的傷心,

這種以不敢死當藉口,然後任意傷害別人生命的爛人,

我覺得一百萬個該死!判他一個死刑我都覺得太客氣~

二個寶貝從懷孕、產檢、生產、撫養,

我都覺得雖然累,但開心總是大過於疲勞和一切,

怎麼能接受他就這麼被一個殺人魔帶離了世界.......

只能讓我更立志要好好保護我的寶貝(握拳!!!!!!)

毆童、殺童、棄童的事件屢屢發生,只能真誠的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!!!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回到媽媽的光明粉紅世界吧!

話說這個月實在非常的突然,

善用照片記錄一切的媽咪,手機突然在11號時死當!

實在是非常貼心啊!趁著保固還剩三個月的時候讓我換機~

所以呢,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拿到新的6 PLUS時的現在,

每天突然看到要記錄二個寶貝的時候,

就默默的發現  我.沒.有.手.機!!!!!!

(BTW,現在的備用機是婆婆完全傳統式只能撥接的老人大營幕手機.....)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小王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憶力爆炸的小童,學什麼一次就會!

有一次試過讓小王子記全家人的名字後,

就嘗試讓他記全家人的生肖和歲數~

本來只教他記他和弟弟的,但他就會問那媽媽咧?爸爸咧?(媽媽是永遠的18歲呦)

結果全家人都記得了~

然後現在更進階的,會用英文說出全家人的生肖!!!!!!

我真的覺得好吃驚哦!小童怎麼學習力快成這樣~

趁著現在,所有動物和車子廠牌的英文,他都學起來了

出門就會說這是TOYOTA~這是HONDA~

很希望真的能如願作到小王子抓週的職業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和弟弟一起洗澡

DSC09694.JPG   

浴缸其實很難擠的下這二隻小童,

可是他們就是很愛擠在一起洗XDDDDDDDD

尤其小王子每次聽到小天子要洗澡了,

就會說我要和弟弟一起洗,然後就爬上樓了@@

而且其實小天子的動作非常粗魯,二個擠一起洗,

常常小王子都會被小天子抓眼睛或頭髮.......看了就超痛的!

只能說,小王子是一個非常耐痛的哥哥......

DSC09702.JPG  

然後常常一人分一個杯子,到後面去都把弟弟的搶走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有相親相愛的一面,就有互相打架的一面

所謂二個男生怎麼可能不打架,

這小子超有自己的堅持~

舉凡只要自己的玩具被小天子到,真的只有摸到哦!

馬上立馬尖叫然後抓手搶回!!!!!(更不要說小天子把他的玩具放在嘴裡吃了)

如果小天子不放,還會推他或打他的頭......

常常媽媽看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!

現在都不太敢放他們二隻獨處......

IMG_3412.JPG  

請忽略後面玩手機的阿爸~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常常會爆出一些很好笑的句子~

EX1:婆婆今天告訴我說,小王子看到他弟爬上樓,

就會對他說,阿睿你真~是太棒了!!!!(真的有拉長音!)

 

EX2:小天子搶他玩具的時候,

他會說:真的不能再拿了哦,你玩這個(就拿出小天子的專屬玩具)

 

EX3:有時候睡覺的時候,會貼在我的臉說:媽媽我想愛你 (?)

 

EX4:看到麥當勞廣告的時候,會說"我~愛~~麥當勞了"

要不就是"我~愛~~什麼什麼了"

 

EX5:想要作什麼,現在都會說:"要想要喝奶奶" "要想要看DORA"....

(這是那一國的文法XDDDDD)

 

EX6:不知什麼時候養成睡前喝奶一定要關燈的壞習慣= =,

不關就不喝!!!所以每天拿到奶後就會說"可以關燈了".....冏

真的很像小大人耶你~受不鳥!

 

 

 

 

 

都會模仿大人教訓弟弟了哦!

IMG_3572.JPG

 

你看看這張,小天子整個被乖乖坐著唸XDDDDD 

真的快要笑死~

這是因為小王子後方有一排的濕紙巾,

小天子調皮把整個都用倒掉在地上,

小王子很認命的全都撿回去後唸弟弟說他"調皮"~

你沒看錯,就是說小天子調皮、鴨霸! 

附上影片佐証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3cq7wDckxM

然後最好笑的是,一直說小天子走錯邊了,

媽媽邊錄邊笑好痛苦啊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開始大便大在褲子上.......

果然尿布是第一大魔王啊!

本來有越來越進步了,結果這個月又開始不說就是不說,

然後就常常已經大一丸在褲子上,一站起來就降落在地板上......

打也不是罵也不聽,每次一唸就會說"我知道了"

最好笑的是說"你知道什麼?"

小王子就會說"我不知道"

哇哩咧....................是欠扁嗎?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罐奶粉

離實行戒奶粉計畫應該只剩倒數半個月

因為最後一罐也只剩半罐了~

本來一直喝是也無大礙,

也很贊同奶粉裡的乳鐵蛋白可以多多少少預防腸病毒~

只是這小子根本把奶當主食,飯都不好好吃

然後最折磨人是想睡就要先喝一次,真的要睡前又要喝一次

半夜被他弟吵起來又要喝一次.........

泡的人真的都要抓狂了!!(從三樓跑到一樓很累吶!)

所以,決心要戒

那時候奶嘴是小時候無反抗能力,真的一戒三天就成功

現在奶不知道會不會又嚴重卡關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第四次塗氟

話說塗氟這件事真的滿機車的!

政府規定三歲以下,每半年可以免費塗一次

可是那每半年是要紮紮實實超過半年!

再加上牙醫診所能排到的時間很不一定,

所以每次都是錯過錯過再錯過啊........

於是應該是最後一次的第四次到來~

詳細會更新於【育兒】芽芽大隊成長史

 

先搶先看把妹的照片比較重要(誤)

IMG_3360.JPG  

哈哈哈,身高太高,腳都縮著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98cm           +2cm  太好了!剩下82cm~快長高高吧!

本月體重:13.4kg         +0kg  布丁零食吃一堆還是這體重,太嫉妒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836.JPG  

現在都會搶著要和弟弟一起拍數字成長記錄

媽媽更是開心啊~~~~

以後才有更多照片可以回憶!!

愛死你們三個大寶貝了 >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