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哇~~~~~~

時間真的飛快的像坐太空梭啊!!!!!!

轉眼間小王子快要三歲了~~~~~~

明年就要準備抽幼稚園!當上學小童了(挫)

這個月小王子真的讓我覺得他長大好多哦!

讓我們快來看看他成長了什麼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中的飛機初體驗

這個月帶著小王子和小天子一起回去澎湖玩~

到機場一直瘋狂的吵著說我要坐飛機~飛機在那裡?

wwww  

結果上了飛機後,有感覺到他有一點緊張了起來

本來超級怕小王子會失控的!

還特意讓他坐窗邊~

我們這班航班又延誤起飛,在飛機上小王子就開始坐立不安了

後來起飛後,他一直不要用安全帶,又一直要抓耳朵

好險和他換了位置,讓他坐靠走道,才稍稍好了一些

等空服員來發柳橙汁後,就安靜了下來XDDDDDD

不過下了飛機後,再問他要不要坐飛機,

小王子就說他不要了..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現了愛家本性,出門回家都要點點名

這點我真是又開心又有點頭痛吶

因為若是要出門,小王子就會一直說"媽咪來~~~~"

我不去他就會一直拉著我去

若是他爸要走或是要騎車了,就會一直說"爸爸STOP!!!!!!"

然後他真的超級聰明的!

坐車都會瞄後座有沒有我的"腿"XDDDDD

有一次我就假裝上車了,然後他爸騎走

他就會偷看一下我有沒有坐著,

發現沒有就會一直說"媽咪沒有來~~~爸比等一等"XDDDDDD

我真的快被小王子笑死~

 

 

 

 

 

知道和會說 I Love You了

自從教過一次小王子I love you後

他就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耶!!

因為叫他說愛不太熟的人,他就會說恩恩不會講~

可是只要每次叫他說假設 爸爸I love you

他下一句就一定會接媽媽I love you

oh~~~~~怎麼會那麼sweet啦@@

媽媽也愛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照片會勾起記憶,然後會一直碎唸XDDDD

所以我真的覺得拍照是一個很重要的動作和回憶~

之前小王子還小,去淨園餵小兔子吃紅蘿蔔

那時候根本就只是來去被動物看的~

可是現在小王子自己會主動去拿相片來看,

然後看到自己以前,

現在就會一直動不動就吵"媽咪,我要去餵兔兔紅蘿蔔"

吶ㄟ架古錐啦!!!!

IMG_8355.JPG  

然後碎唸這件事~就是想到就會一直跳針

之前幾個月就有提過喝奶奶絕對講到你受不了去泡

現在是動不動就

"媽咪,我要去好事多....."

"媽咪,我要吃小饅頭"

"媽咪,我要挖挖挖" (去澎湖玩沙的意思)

然後問他要去那挖挖挖,他還真的都回答的出來耶!!!!!太可愛~

所以我覺得小王子現在應該就已經有每天的記憶~

因為問他前天昨天之前的事,他都會一一回答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自己天馬行空想很多情節

像之前講睡前故事給小王子聽,他都會默默的把情節背住

但是他現在都會點名要聽什麼故事

甚至還會蹦出

"媽咪,我要聽加油站的故事" 

"我要聽麥當勞的故事"

"我要聽汽車的故事" (............)

我只能掰出一堆故事,他爸在旁邊聽到都說我很沒營養.....冏

不然老大你來想情節咩~

只能說小王子越來越難應付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挖挖挖沙和澆水

只能說人都是會變的~

記得小王子甫滿一歲半時,帶他去墾丁玩水

整個怕的和什麼一樣!!!!

結果現在把著他爸帶他去,快笑死

還玩到都不走!!!!!超適合當澎湖人的啦!

wwww  

看到了沙就開心死了!!!!!!

結果一家人回來每個都黑的跟炭一樣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和弟弟爭寵了......

現在莫明其妙都會和弟弟爭寵

然後會偷偷推弟弟,莫明對弟弟生氣.......= =

讓媽咪真的是心頭驚驚耶!

IMG_2207.JPG  

像這張,看到姑姑在和弟弟一起坐車車

突然就開始吃醋,然後硬要擠

就讓二兄弟一起坐在機車上XDDDDD

(二兄弟的嘴邊肉也差太多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掛病號,超怕是輪狀病毒

那天突然就一直體力不濟,然後一直說恩恩不舒服

問他那裡不舒服,就一直指肚子.......

聽婆婆說已經拉肚子四五次~

摸體溫也是燙的,趕緊就帶去看醫生掛病號了

現在又超流行輪狀病毒.....

結果醫生也很好笑,看了看說現在沒有特別的症狀,

只能先開腸胃藥和退燒先吃......冏

好險吃了二包後,就又恢愎體力了!

而且也會自己表達了哦!會說恩恩不舒服

問他那裡不舒服,也會指出明確位置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拚圖功力超強!!!!!!

原本買了一塊Dora ABC的拚圖給小王子玩,

他拚的興趣缺缺,因為實在有點困難.....(100片+圖案複雜)

結果後來每天練習後,

現在看到一塊拚圖上有二個顏色,他居然可以回我這片是T和W!!!!!

我的媽咪啊!小童的功力也太強

只要是混合二個字母,他都輕易的回答每片上面的字母是什麼耶!!

而且放他自己在旁邊拚,大約十分鐘就能全部拚完~

實在太強了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家中五台機車,能分辨那台是誰的

這個也是超強的!

家裡五台機車,三黑一銀一黃

現在完全PIECE OF CAKE的知道那台是誰的~

甚至!!!!!現在已經在學習汽車廠牌~

那天說了一個TOYOTA  LEXUS

現在看到Ford 會說是外婆的嗶嗶(汽車)

這小孩是天才來著吧 (大驚)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枚小童都脾氣不好

話說小天子雖比較小,但一點都沒在怕他哥的

常常他哥玩什麼很專注,他就迅速爬到他身邊,

往他頭上打 →這倒還不會讓小王子抓狂,有時還笑的咯咯叫

抓他在玩的拚圖or玩具 →小王子就會大抓狂尖叫+有時推小天子or捏他

看的媽咪我的噴出一身冷汗了我!

然後看到弟弟喝奶,也會說"恩恩也要喝奶奶"

之前摔倒,還會跑來我旁邊說"恩恩都摔倒了" "這裡(指腳)痛痛的"

我覺得小王子的語言真的爆炸在快速學習~

果然1~3歲是學習的黃金期啊!(還會說Audi和mazda@@)

IMG_1867.JPG  

二個特愛擠在一起的! 

 

 

 

IMG_2793.JPG  

也一起變的超愛看電視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乳牙齒已經默默的長到了20顆滿~

記的去年塗氟的時候,四顆最後的臼齒都還沒長(龍醫生說的)

那知上個月時,默默的就只剩左後那顆還沒長完......

IMG_1702.JPG IMG_1703.JPG  

只能說二兄弟都是出生要來吃的!

小天子的長齒也是長的爆炸快......

照片的臉好好笑XDDDDDDD

是被媽媽強迫著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96cm      終於長高了1cm!!!!出去吃吃到飽要收費了!

本月體重:13.4kg    長肉了!因為這個月瘋狂吃小熊餅乾和巧克力........(怒)

 

 

 

DSC09338.JPG   

怎麼那麼可愛的小王子XDDDDD

自從看到媽咪都會幫弟弟拍數字成長記錄,

這小童動不動也要求要拍~

當然完全樂意啊!哈哈哈

但這瘦到不行的體格,千萬別像媽咪一樣爆掉啊!!!!冏

 

媽咪愛死你了,要平安健康快樂的成大喲~

I Love You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