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欠到爆炸!然後成長月記大delay!!!!!

最近真的忙到翻......

文章標題寫完,就忙一下小孩忙到睡覺= ="

都要瘋了我!好想一口氣把文章寫出來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好姊妹改成早班後,

很開心常常都能夠來個晚餐小約會~

這樣生活真的正常多了!很替牛感到開心

這次我們的小約會,牛牛破天荒的自己找餐廳又訂位呢!!

實在是超級感動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約會的地點是在美術館南二路的布瓜房

看了網路上的食記,整個心花開啊!!

IMG_7762.JPG  

門口就是大大的南瓜,超可愛的!!

全都是用木製的圍籬和門面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63.JPG  

販售的食材種類也算很多呢!!

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項木工雜貨!!!!!!

我本人其實很愛手工藝類的東東~

IMG_7789.JPG  

一進門就是這~~~~~麼可愛的種種木製類小玩意!

整個超愛超可愛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65.JPG  

連名片都很用心的設計了三種顏色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73.JPG  

超級愛櫃台後面那片大大的木製置物櫃~

好希望我家以後也是這種木製風格吶!!!!

 

 

 

今天是平常日,所以客人我們抵達時,加我們只有二桌

其實我很喜歡這樣,就不會吃的很有壓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了一堆,牛早就已經餓的受不了XDDDDD

我們還是趕快來點餐吧~~~

IMG_7768.JPG  

不加收服務費這點還滿貼心的!!

(但是後頭就踩到雷了.........)

 

 

 

IMG_7769.JPG  

 

 

IMG_7770.JPG 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是美顏蕃茄香葉鍋 豬肉的 NT270

附餐是蘋果汁~服務人員還滿不錯,會說明這是濃縮果汁

雖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,呵呵

好姊妹點的是田園鮮蔬牛肉燉飯  NT310

飲料點的是熱紅茶(?)  明明今天就很熱XDDDDD

一邊聊天一邊吐苦水~

真的偶爾這樣放鬆大笑,心情會好很多很多!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牛其實滿餓的,終於他的濃湯來了~

IMG_7775.JPG  

是南瓜濃湯~我個人覺得很好喝濃郁耶!

IMG_7782.JPG  

南瓜超多的!!

而且味道好濃,喜歡南瓜的人一定會很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79.JPG  

然後是我的火鍋盤~我個人覺得還滿有誠意的,

因為蝦子超級大隻的!而且還有二隻~

IMG_7785.JPG  

和我的臉差不多長耶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湯底來了~紅通通的一片

IMG_7780.JPG  

我覺得湯頭很濃很好喝~

牛牛也忍不住先喝了好幾口(因為他真的餓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牛的沙拉盤

IMG_7778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燉飯來了!!

(以前在服務業都知道焗烤、燉飯這種都要等夭壽久的)

IMG_7783.JPG  

那時和牛牛聊的超級開心~

突然他看到臉色一沉,我想怎麼了?

有發現那裡不對嗎...............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牛牛點的是牛肉的,卻來的是海鮮.........冏

他超級猶豫的!因為他真的餓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真的餓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真的餓了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可是他最後還是決定要換回牛肉的!

服務人員是一位大約四十幾歲的媽媽,

我們和他說明我們點的是牛肉的,他一直和我們抱歉,

然後喃喃自語說他今天怎麼一直出錯,

因為餐點不對,所以又再聊了個十分鐘,

IMG_7786.JPG  

耶耶耶~~~~~~

終於來了!!

果然等待是有值得的,

因為真的滿好吃的!!!!!!!

燉飯裡有濃濃的濃湯味,然後真的和一般的簡餐館味道不同

不是用調理包作的,是真的人工製的!!

牛牛以非常快的速度吃到了一半後................

居然發現了他最害怕的.......頭髮!!!!!!

本來第一根的時候,他默默的挑了掉,

我說要和老闆反應,牛牛說怕被當成奧客(因為第一盤他們自己送錯)

然後再吃了二口,發現了第二根= ="

然後還有第三根埋在飯粒裡...............

真的沒辦法了~又看不到那位媽媽(可能進廚房裡忙了)

招了招手請在吧台裡的老闆過來

結果老闆的態度讓我們有些傻眼

我:「老闆,不好意思~」

老闆:(看了一眼沒很想理我)

我:「不好意思,飯裡面有頭髮」

老闆:(默默走過來)「我幫你拿去和廚房反應」

什麼?居然一句道歉都沒說~????

我和牛牛都相視後有些無言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後來過了二分鐘,媽媽又出來道歉了

實在很不想為難他,可是真的太常出包了吧= ="

媽媽:「實在非常抱歉,這份餐不和你算錢,看你要再點什麼?」

牛牛已經有些反胃,沒什麼胃口了

後來媽媽推薦泰式辣炒雞柳燴飯  NT 240

我本來以為是牛牛的這份餐不和他收費了,

結果確保安全問了一次,居然是收後面點的這份

雖然我們也沒有要拗店家的意思,

但是這種情況,若是以前服務業的情形,一定是打折再不收出包那個人的餐點

前面那份餐點本來就是有問題了,再收也太不合理了吧!!

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~

整個感覺都差掉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87.JPG  

後來登場的泰式辣炒雞柳燴飯 

超好吃的耶!!而且又便宜@@

真的一開始就應該要點這個!!

但是牛牛吃的很害怕!超級怕又有頭髮.................(超大敗筆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88.JPG  

點心是看起來很可口的烤布蕾~

裝飾成這樣真的就是很漂亮,會讓人很想吃!

實際上吃起來,也真的很可口呢!!

上面的糖霜烤的很脆很好吃~布丁也很滑嫩順口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67.JPG  

超可愛的仿女娃兒衣服擦手巾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772.JPG  

店內到處都是這種很棒的木工設計,

真想幫自己的家中放置鄉村風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布瓜房的東西算是不錯吃的!

可是老闆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有點傻眼

除了上述所說的反應餐點有問題,不是很想理我以外

店內只有二桌客人,但收盤子收的超級快~好像在趕人@@

重點是餐點有最致命的異物...............

可憐的牛牛,哈哈哈哈哈~

我們都笑好險這地雷不是我找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坐著聊天,老闆一直狂收東西,

好像在暗示著什麼........= ="

所以我們就另找地方續攤了~

IMG_7792.JPG  

噹噹噹噹噹!!!!!!!!

又來吃超好吃的牛奶糖霜淇淋!!!!!!

超滿足的啦!吃的超飽~~~~~

我們不僅是食伴,還是霜淇淋伴,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:

【布瓜坊】

電話:07-5227138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