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7509  

 

相信大家對於這間店名一點都不陌生吧!!

尤其是南部的捧油們~

如果說2013的Hito大熱門是清玉(但現在非常的慘),

那麼2014就非它莫屬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廣為在網上流傳的必吃!

身為愛吃又愛玩的美食通(那來的自信XDDDD)

其實在一個半月前就光顧了~

那為什麼到現在才寫呢...........?

這個一直都不是重點.......(就是拖稿咩)

哈哈哈哈哈~

一個半月前光顧的是總店-台南崇善店

今天光顧的是離我最近的瑞豐店

其實這間冰店擴店速度非常之快!

才短短二個月,目前就我所知,已經來到六間了

台南-崇善店、安平店

高雄-楠梓店、瑞豐店、陽明店、鳳山五甲店

每個人都是被這可愛又可口的模樣吸引去吃~(是說冰不是小王子哦XD)

DSC06922  

(看小王子吃成這樣,嘴邊都還沒擦XD)

長的像菠蘿麵包,但卻是女孩們最愛的甜甜口感

加上炎熱的夏天!來上一碗真的是透心涼~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瞧瞧店裡有賣些什麼吧!

IMG_7513  

現在的不論任何賣吃的店,好像勢必都要走向複合式

要不然就會很容易被市場淹沒~

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欣豐和品元糖口了,

單賣冰仍然每天人潮爆爆爆!實在很強!

 

店裡秋冬天有賣鍋燒以及熱品系列~

冰品口味上為了迎合女生怕胖及不吃很甜的人~

還可以選擇半糖呢!

這點真的滿貼心的~(但我還是選了全糖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完餐了,來看看店內的裝璜~

崇善店和瑞豐店就有差別了,

二間店內都是採木桌木椅,

崇善店是原木頭色,比較中規中矩

瑞豐店是採黑色的木頭桌,但是普通的椅子

IMG_7516  

店內二樓是內用區,桌數大約14桌,大多都為二人桌

一樓有小部份的內用靠牆吧台區~大部份都是戶外區

 

 

店內到處都是用包心粉圓冰的招牌菠蘿臉來作可愛的Q圖介紹

這樣可以讓第一次來吃的客人很快認識它們~

IMG_7511  

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~ >///////< 超少女心的啦!  

每個桌子的桌上還有這麼可愛的桌號圖~

IMG_7512  

不得不說瑞豐店真的滿用心的~

位在國際(?)觀光夜市旁邊真的有特別設計過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人並不會很多,

外帶可以直接點,

但內用就要先找好位置寫好確定的桌號,

填完單後,就要先到一樓去買單~

IMG_7514

點完餐買完單後,大約三分鐘冰就來了~

噹噹噹噹

IMG_7517

 

說真的不挖開看,每個端上來都長一樣XDDDDD

我今天點的是焦糖煉乳紅豆冰 NT 45

把芋圓、珍珠另外放在旁邊,是店家的用心

因為只要是"放在冰裡會變硬失去口感"的食材,店家就會另放在一碟

為的就是保有食材最原始的口感哦!

這也是特別之處,因為這些食材就會是以熱呼呼的登場XDDDD

我覺得這點非常的特別~

和之前鮮芋仙的作法雷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就很像之前的五角冰舖一樣~

大家都是在挫冰裡加入不同的元素,讓食用者驚豔~

我覺得最特別的應該在麵茶粉,

因為這個通常都不會出現在冰品裡,

而且它並不是用水攪過,而是以粉狀登場!!!!!

這點真的滿特別的~讓整個冰品甜外還帶有古早味香氣

因為我是吃全糖,我覺得焦糖香氣和甜度都很剛好!

反正我本來上輩子就是螞蟻XDDDDD

整體來說,對我就是評價四顆星的等級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515

 

附上大型menu給大家參考XDDDDDD

 

 

 

題外mur mur:

一個半月前去台南吃時還是場場爆滿,  

鳳山五甲店剛開時,去買還買的滿肚子氣!

外帶都點好餐了要買單,居然店員叫不來@@

十一點門口就大約五、六組在等.........

後來就想說算了!

沒想到現在熱潮好像退的很快~

上次陪朋友去陽明店外帶(才剛開一星期),

店裡居然沒半隻客人= ="

希望不會是曇花一現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