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有沒有看倌好奇,

本姑娘自己大壽,怎麼會拖到今天才發文呢??

(應該不會,老公的都拖了要一個月XDDD)

喂伊~不是啦!!

是因為,今年的生日實在是口慾滿滿啊!

罪惡的吃了整整六攤才結束~~~~~~~

所以今天才能作一個完美的結束~

(所以其實還有四篇還沒寫)

 

 

 

先從寫的說起吧!

還沒生日前,貼心(Sometimes)的老公就幫我先作了一次慶生

詳情回顧請見:【食記】生日提前開跑@幕府壽司

超級感動的整個,因為這攤其實就讓我覺得很破費~

畢竟花了五百多結果二個人都吃不飽的情況,真的是很少見........

吃氣氛的我只能說.........

 

 

後來,生日的前三天,老公又先預約了好料的

詳情回顧請見:【食記】生日大餐提前吃@翰品壽喜燒&握壽司

這餐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好吃!

可惜了~應該不要加握壽司會更完美~(浪費錢)

 

 

 

生日的當天!

我最親親愛的姊妹~與我共渡了快樂的一天生日!

我們先是到御花園瘋狂唱到三點,唱到二個人都燒聲了(真好)

再來又到夢時代吃了超好吃的跳舞香水~

這邊就先不爆雷~(聽說你欠了一大堆文章耶!!!!!!)

後來又到新崛江去大血拚~(雖然血拚的好像都是牛XDDDDD)

整個玩的超瘋~真希望每天都是生日!!(那你應該會肥死)

 

 

 

 

9/6,澎湖的親戚來台灣

這攤變成臨時安插的!

我們又來到了我家廚房.......三集

前情提要請見:【食記】家庭聚會@三集川菜(但不是這次)

我們超常來這兒吃飯的,嫁進來就來第六、七次了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9/7,我們來到既定行程,

為公公及我二位九月壽星慶生!!

我們來到了漢神巨蛋的翠園~~~~~

這攤是由大姑請客,在這要謝謝姊姊~

真的是點到吃到飽的量耶!花了四千大洋!

這篇也是一定要寫食記的,所以又要賣關子了~呵!

 

 

 

 

 

9/8,這也是突然安插的行程!

我們和婆婆一起回去時,經過了大熊火鍋

眼尖的婆婆順口問了一句,這間好吃嗎?

我就說,這間不錯吃,可是是吃到飽的!(因婆家滿怕吃到飽,覺得是折磨)

婆婆突然就說,那進去吃吃看好了......(嚇~)

不過好久沒來吃,這邊加了一些東西呢!!

不過先爆個雷,不滿100公分以下不限任何條件的兒童,

居然都要收50+10%的清潔費,這個讓我覺得好不合理哦!!!

算是好吃中的一大缺點!!!!!詳情請待我慢慢生來~哈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生日讓我有這麼多的回憶,好值得啊!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因為又邁入了一個整數年頭!

我也如人生計畫預期,

結了婚,有了可愛的小娃~

真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事 >ω<

期許我能夠有一個可以安穩快樂作至退休的工作,

這樣就是更完美的事了!

人生何苦求多?求知足,有知已,有愛我的家人及伴侶子女~

 

 

 

 

但我也很會記恨的,

花時間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,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~

(每年我都會點點名哦!XDDDDD)

忘了我,不想祝福我的人,我也沒關係

就,一樣對待就好~

 

 

 

最後,祝福自己,生日快樂

每天都像生日一樣快樂>/////////<

噢耶!!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動次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